千人共赏,天幕极境!宝能金融中心【天空之境】示范区惊艳南京!
2020/09/27 10:15  新华报业网  

  一次世界奢尚夜宴的际会,一次南京层峰圈层的聚首,一次寰球艺术建筑的启幕。这一次,南京滨江站在了世界艺术的前沿,聆听时代塔尖的回响。

  世界艺术汇聚,礼遇时代之巅。2020年9月26日,一场以“DAZZLING NIGHT轩尼诗·炫影之夜”为主题的世界奢尚艺术夜宴——暨宝能金融中心【天空之境】地标美学示范区开放盛典闪耀南京滨江。惊艳北极光大秀、爱马仕奢侈品展,毕加索、达利、马蒂斯、沃霍尔等世界艺术大师作品展,再加之国内先锋乐队助阵,传奇轩尼诗干邑、星级冷餐等皇家风情演绎等,皆汇聚宝能金融中西约1.8万平地标美学示范区,让璀璨光影、绚丽美学、沉浸艺术于南京滨江梦幻上演。

  (如梦如幻的天幕极境,邂逅炫影之夜的时尚江潮)

  寰球塔尖的遇见,邂逅时代的层峰,宝能金融中心【天空之境】地标美学示范区开放盛典现场大咖云集。宝能城发总裁助理董玮麟先生、宝能城发南京公司总经理林开创先生等领导嘉宾以及南京1000多名圈层人士、100余家主流媒体莅临现场,齐聚燕子矶滨江,共鉴世界前沿生活艺术。

  (宝能城发相关领导为宝能金融中心示范区开放剪彩)

  千人共鉴幻境

  新晋网红地标惊艳南京

  以世界艺术远见,著滨江艺术奢藏。宝能金融中心融汇世界艺术格调,沿承城市人文底色,以“燕起江潮”的象征寓意,打造约1.8万平【天空之境】地标美学示范区,献映城市的塔尖圈层。

  (宝能金融中心示范区实景图)

  秉承大师的艺术,点缀精神的场景,让艺术在滨江流淌。宝能金融中心【天空之境】地标美学示范区,在示范区打造过程中,坚持地景性、互动性、文化性的设计理念,以万平天幕极境、以极简艺术纹理,为南京献映时代的美学至礼,为燕子矶滨江致献一座代言世界的美学坐标。

  (宝能金融中心示范区实景图)

  纵观长三角,罕有如此规模的水天一体极目之境,宝能金融中心【天空之境】示范区一开放就吸引了全城的目光,当天来访超1000人,参观者纷纷打卡拍照,成为引爆南京的新晋网红打卡地!

  (宝能金融中心示范区开放现场人气火爆)

  世界艺术夜宴

  邂逅奇幻斑斓炫影之夜

  每一次层峰之处的遇见,背后都有着无与伦比的精心准备。在轩尼诗·炫影之夜暨宝能金融中心地标美学示范区开放盛典的现场,以极尽想象力的视、听、味等全感官体验,让层峰圈层共鸣非凡艺术氛围。

  光与影的世界,光与色的精彩。现场惊艳北极光大秀,变幻闪烁的绚丽灯光若隐若现,无数光影汇集仿若凝聚城一幅光与色的绝美画卷,让你忘却空间与时间,沉醉于这场如梦如幻的视觉盛宴之中。

  (北极光大秀)

  凭借优雅而精妙的设计,坚韧而精准的缝制,爱马仕以弥足珍贵的奢侈品形象流传于世,风靡世界。在宝能金融中心示范区开放盛典现场,臻选爱马仕高档珠宝、奢侈名品等经典杰作进行展览,以跨越时代的永恒魅力致敬到场层峰人士。

  (爱马仕展览)

  奢雅呈现,艺术陶冶。在这场轩尼诗·炫影之夜的现场,一场集聚世界艺术大师作品展览,让到场嘉宾直呼惊叹。毕加索、达利、马蒂斯、沃霍尔等世界级艺术大师以传世画作,穿越时空,让美不可定义。

  (毕加索、达利等大师名画展览)

  对生活的精雕细刻,源于对奢尚的极致追求。轩尼诗,作为顶级享受的代名词,深邃丰饶,醉人而妩媚。现场奢华和现代感的水晶包装,散发独属于轩尼诗干邑的华贵气质,以跨越时空的艺术结晶,让到场嘉宾悦享皇家奢享体验。

  (轩尼诗XO)

  天幕美学极作

  仰止世界前沿艺术之巅

  天空倒映在人间,一望无垠的无界想象境化为现实即为“天空之境”。宝能金融中心以【天空之境】为主题打造的约1.8万㎡示范区,以燕子矶规划展示为载体,未来将同步展示燕子矶新城规划发展、历史人文等区域展馆内容,将这一天幕美学极作当做献给城市发展的代表符号。

  燕子矶新城已今非昔比。伟大迭代,映鉴全球仰止的臻贵奢藏。宝能金融中心占位南京主城滨江3.0——燕子矶滨江,拥享燕子矶滨江包含约300亿燕子矶滨江规划、约240亿总部经济区、约140万㎡5大商圈、46所全龄段学府、一所三甲医院(规划)等在内的千亿奢贵配套。

  项目打造约60万㎡滨江TOD地标综合体,规划总部办公集群、云端行政公寓、一线滨江住宅、主题滨水商业等多元业态,打造约300米的高度地标封面,点亮南京主城滨江新的发展高度;计划引入宝能集团华东区域总部、金融总部、科研总部等产业项目以及部分长三角世界500强企业,助力燕子矶滨江再跨越。

  (宝能金融中心效果图)

  首期住宅产品【宝能·滨江府】,集萃燕子矶新城约千亿级城市资源,力邀国内一线设计团队水石设计、国际前沿先锋设计G-ART集艾设计、国企巨匠北京建工、国家一级物业银城物业等强强打造,以国际极简立面美学为蓝本,不负一线滨江的景观优势,打造不朽的城市地标级美学作品。

  (宝能金融中心【滨江府】效果图)

  【宝能·滨江府】以极简的国际美学设计理念融合长江元素,突破性打造内奢外雅的现代中式滨江人居作品;内外四重园、“一轴双区十四园境”园林体系、八进归家礼序、全龄层康养体系等,构筑滨江雅致居所,共鸣于全球奢宅生活。

  (宝能金融中心【滨江府】效果图)

  宝能金融中心【天空之境】地标美学示范区

  倾城启幕 恭迎全球鉴赏力

  025-88889999

  展示中心:燕子矶规划展示中心(导航)

标签:宝能金融中心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