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南京人 幸会新江北 | 亲和自然,给诗意生活更添情趣
2020/09/25 19:03  新华报业网  

  买房子,户型很重要。大部分人的房子是用来住的,户型好才能住的舒服。

  就算是买来投资,好户型也更容易出手,还能卖个好价钱。

  那什么才是真正的好户型呢?

  (示意图)

  南北通透

  南北通透,是好户型的统一标准。采光通风效果好,即使是阴天屋内也不会过于暗,空气形成对流快,有利于促进室内空气循环,冬暖夏凉,冷热自然交叉循环。

  (示意图)

  功能分区合理、布局合理

  一个精明的购房者在选择户型时,会从自身的生活习惯等各方面去考虑功能分区的布局、设计是否合理。

  那么户型各功能分区又该符合哪些要求呢?

  客厅要有良好的视野和采光,新江北孔雀城精设10.3米开间尺度,全明通透的空间让阳光充盈在家的每一个角落。阳光客厅是三代同堂或二孩之家理想之所。与此同时,主卧尊崇套房空间,朝南而向飘窗设计,是专属主人的私密天地;优雅观景卧室,让微风与阳光轻松入户,亲和自然,给诗意生活更添情趣。

  (示意图)

  便捷的活动路线,能让烹饪者节约大量的走动时间,生活更随心所欲。新江北孔雀城精设U型厨房,巧用动线布局,让生活更舒心。与此同时,餐客一体,连通南向阔景阳台,是室内的延伸,以保证客厅有良好的视野和采光,同时也可做成落地窗,外加透空栏杆。阔绰南阳台,拥有更多阳关的宠爱,洗、晾、晒于一体,增加空间储物容量。

  (示意图)

  在城市里有着这么一群讲究个性和追求完美的“城市精英”,他们年轻并对生活充满激情;他们追求个性讲究生活情调;他们愿意为生活打拼却不愿为生活所困;他们都渴望在城市里有个温馨的小家。新江北孔雀城,以108㎡灵动户型,为城市精英们提供一个畅快享受的幸福家。

标签:孔雀城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