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必选!老山山居当之无愧
2020/09/24 14:36  新华报业网  

  近半年来,更多人开始注重社区密度,对于户型、朝向及通风有了更高的要求,改善需求日益激增。大多数人的选择是在主城区或者核心区买一套平层,然而众所周知,改善的终极目标是叠墅。与其住在平层里每日忍受城市喧嚣,不如选择进阶山居墅境,改善一步到位。

  金隅·紫京叠院打造“江北第一改善盘”,以城市山水致敬山居改善。目前项目2# 3# 10# 18# 19# 20#栋叠墅新领销许,加推在即,限量臻席,一墅封藏!

  宜居改善首选!老山山居墅境名副其实

  江北新区近年来不断发展,即将崛起成为南京又一大主城。未来一段时间内将会有大批人涌入江北寻求更好的发展,在当下的楼市政策下,改善产品将愈加难以求得。就以近期的苏宁檀悦的例子来说,苏宁檀悦首开现场324套房源引来超5000组客户选房,就连顶复和底跃也被抢购一空。这一情况充分表明当下人群进阶改善的需求远远超出了现有改善产品的供应,形成了供不应求的场面。

  改善的终极目标就是叠墅。而山居叠墅更是至臻优选。老山作为江北独有的山脉资源,其山居资源已然成为绝版资源,即将为南京新一极的山居富人区。在老山拥有一套山居叠墅便是间接延伸了圈层,拓展了人生格局。此外老山作为“南京城市绿肺”,居住环境极佳,拥享天然氧吧,清新生活每天。这些优越条件铸就老山山居宜居改善首选坚韧不拔的钢铁王座。

  (图片来自于网络)

  得天独厚!老山山居位置优越

  随着江北新区的发展,作为江北独家山脉资源,老山的热度已成鼎沸之势。老山坐拥约80万平方公里面积,远超紫金山,超过80%的森林覆盖率,是南京的城市绿肺。这里不仅有丰厚的自然资源,还具备深远的历史底蕴。老山已然引领城市山居3.0时代。

  除此以外,老山板块的地理位置也是相当优越。老山距离核心区仅约5km,交通便利,纵横阡陌,周边商业配套设施十分齐全。拥享淡雅的山居生活氛围的同时,也不会与城市繁华脱轨。在高端改善产品已成主流的大环境下,老山板块作为高端低密产品的集聚地,居住价值不言而喻。

  (图片来自于网络)

  绝版臻席!金隅230㎡-290㎡叠墅全城竞藏

  作为“江北第一改善盘”,金隅·紫京叠院倾心打造了两叠山水真墅,整体面积230-290㎡,总价约600万-900万。老山山居叠墅,臻美庭院搭配朗阔地下室,敞阔空间满足需求。尊享主卧套房设计,独立衣帽间、卫生间,私密与大气兼容,气度不凡。作为业主首推的户型之一,金隅·紫京叠院230m2-290m2叠墅加推在即,稀臻66席,瞩目焦点。

  叠墅拥享百变地下室,多种创意功能,合理空间布局。独立私家车库,爱车私藏,尽显大家风范。配置独立入户电梯,双重玄关设计,增添尊贵感和私密感。大开间客厅,大空间,大满足,尽显气派。卧室南向设计,采光面充足,通风顺畅,开间进深合理。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贴合生活细节。另外还设有约10m2的南向露台,阅尽老山风景,体悟峯层人生。

  (叠墅样板间实景图)

  金隅·紫京叠院引老山活水入园匠造全溪园境,精心打造“紫京十景”,将整个园林做到处处有景,一步一景,更有“知音亭”等富含人文底蕴的场所。

  叠院还为业主量身打造星级私家会所,兼备功能齐全的私家尊享生活馆及双恒温星空游泳池。为业主定制健身馆,内有瑜伽室等健身场所。除了健身,还有府上茶堂、府上书院、红酒吧、雪茄吧等场所,礼聘“豪宅服务专家”——绿城物业,守护叠院尊崇生活。

  (健身房实景图)

  (绿城物业实景图)

  (绿城物业实景图)

  【金隅·紫京叠院】项目2#、3#、10#、18#、19#、20#号楼叠墅新领销许,加推在即。前期在售别墅5号楼和12号楼,建筑面积约230-290㎡,总价600-900万。项目在售精装洋房32#、42#、45#号楼,主力户型为144㎡、170㎡,29000元/㎡起;G37地块(紫京熙院)项目主力在售10#、11#号楼,主力户型120㎡,倾城臻藏,火热销售中。

  【金隅·紫京云筑】是金隅地产于九龙湖畔精心打造的精工匠品,一线临湖,周边双线交汇、醇熟商业、优质教育、生态景观等资源聚集,近揽繁华万象。目前建筑面积约120-170㎡瞰湖大平层,城芯瞰湖现房大平层,首开在即。

  销售动态:

  继河西“金隅·紫京府”之后,金隅地产转战江北,于老山南麓打造新中式臻品山居叠墅——金隅·紫京叠院,“紫京传奇”再续金陵。建筑面积约120-170㎡成品墅区洋房、建筑面积约230-290㎡山水叠墅,倾城珍藏中!

标签:金隅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