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水晶郦城丨千亿滨江正核,值此龙湖大城
2020/09/21 13:59  新华报业网  

  江宁·滨江新城,历来以她浓郁的人文气息,享受着山水赐予的温馨与厚重。随着产业融合、轨道互联、资源流动,正肩负起南京下一站生活主场的重任。龙湖·水晶郦城,择址滨江新城正核,凝聚一城精粹,以约46万㎡大城之姿,扛鼎人居新封面。

  正核之上 鼎成城市人居坐标

  遵循着严苛的择址观,龙湖所及之处,必为烫金地段。水晶郦城近距离滨江大道(在建中)、地铁8号线(规划中),一脉河西繁华,直达主城各大板块;一河三公园环绕,生态产城正开卷;绿地城市综合体(绿地花茂,在建中),缤纷璀璨向往;苏州外国语学校、滨江医院(规划中)等优质配套先行,于城市中心之上,鼎成人居新地标。

  正核之上 多维业态自成一城

  水晶郦城,以恢弘体量尽揽万象精粹。自带约3.8万方一站式晶铂街区,吃喝玩乐缤纷荟萃,足不出户便享繁华;一脉五维造园手法,匠造约9000㎡景观园林,布局"一环三轴七重境",构筑全龄乐活社区,同时打造4栋都会公寓,12幢风范高层,建面约83-125㎡精质著品,重构滨江正核人居新向往。

  正核之上 重塑大城宜居想象

  造极良匠,必具精粹之底蕴,水晶郦城以人性化细节,质造品质人居。入户挂勾、小夜灯、降噪条,让生活游刃有余,品质卫浴,优雅焕新;约83㎡三居,盛藏阖家幸福,新风系统、中央空调系统、地暖系统三大件齐备,方寸之间,细节之处,彰显生活品质。

  正核之上,龙湖·水晶郦城一开即火,首开劲销10亿,创领热销传奇,目前150万起,抢建面约83㎡精妆三居,全城火热争藏,欲购从速!

  更多信息:

  https://u.longfor.com/home/projectInfo/city/0/project/410?cid=33

标签:龙湖水晶郦城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