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不缺江景房,但苏宁滨江雅园却不一样!
2020/08/21 13:10  新华报业网  

  从跨江到拥江,南京的发展格局在2015年发生过一次重大转变。那一年,江北、河西、江宁等几个滨江区摇身一变,成了新南京的发展宠儿。

  自那时起,江景房逐渐在市场上盛行,手握一套江景房开始成为更多买房人的终极梦想,为此,无数人毅然奔向追梦之路。

  5年后的今天,南京几大滨江区焕然一新,虽说再也不缺江景房,但却少了太多像当年那些人一样脚下有力、眼里有光的“追梦人”——高额的房价让无数人望“房”兴叹。

  价格日益攀升的江景房,还有哪里是机会?

  南京较早的江景房诞生于鼓楼,该板块是南京最早发展起来的一部分。在经历多年成长之后,现在的鼓楼距离二手房时代只有一步之遥。

  从目前鼓楼在售的项目来看,新房价格已经突破4万/㎡,在二手房方面,有个别项目在链家上的挂牌均价更是达到了7.3万/㎡。

  鼓楼滨江二手江景房价格

  再来看看河西。河西是南京重点打造的金融新城,毗邻长江,具有良好的地理条件。板块自2010年开始踏上发展征程,2015年左右一度冲上南京热门板块,区域房价也从那一年开始出现惊人的增涨。

  数据统计,目前区域新房已超过4万+/㎡,而二手房方面,区域价格也已突破了“5”字头,甚至有项目挂牌均价已经达到6.1万/㎡。

  河西滨江二手江景房价格

  虽说河西在区位上占据不错的优势,但不得不说的是,高昂的房价拉高了板块入驻门槛,许多憧憬瞰江生活的买房人不得不望而却步。

  而江宁滨江这边,虽说同为当下南京滨江发展的重点板块之一,但近几年由于区域配套发展持续滞缓,板块的成熟度和城市属性并不高,因此也不能算为买房人的置业首选之地。

  反观江北,自2015年国家级新区批复之后,整个板块的地位便开始不断提升,在众多利好集中之下,江北新区已经成为买房人争相入驻的热门板块。

  而紧邻长江的江北新区桥北区域,更是目前无数购房者关注的重中之重。区域舒适宜居,配套醇熟,生活氛围浓厚,不但如此,区域江景房的价格更为诱人,我们以区域爆款红盘苏宁滨江雅园为代表,来详细了解一下。

  滨江雅园项目效果图

  价值属性完善,更揽一线江景!

  苏宁滨江雅园地处江北直管区范围内,该片区域为整个江北新区重点开发的板块,同时也是整个南京开发较早的区域。

  在地理位置上,苏宁滨江雅园占据得天独厚的优势,无论是交通、教育还是商业、医疗,都具有难以复刻的亮点。但首先值得提出的是,该项目自身绝佳的瞰江环境。

  项目区位图

  滨江雅园坐享优越自然生态环境,东面与长江一路之隔,坐拥一线滨江C位,推窗即能看到南京绝美滨江风光,长江景观资源尽收眼底。临江而居,可以说长江观光带就是自家的后花园,闲暇之余随心游玩,畅享不一样的风景。

  苏宁滨江雅园瞰江实景图

  在交通方面,项目周边汇聚了地铁3号线,未来还将与地铁11号线在柳洲东路站交汇。一站到达鼓楼滨江、9站到达新街口。11号线是江北新区最重要的地铁线路,横向串联江北主要发展区域,意义重大,一旦建成,将再度带动区域整体发展格局。

  地铁线路图

  在教育上,滨江雅园周边有南京29分校以及琅小北外滩水城分校,均已办学多年。南京市第29中分校位于威尼斯水城九街区,办学成果显著;琅琊路小学北外滩水城分校,是一所“教育高质,管理高效,发展个性,追求创新”的实验学校。

  学校示意图

  商业上,桥北更是目前江北商业最为集中的区域,目前滨江雅园所在的区域已拥有超10家大型商业,其中包含弘阳广场、京新广场、印象汇......更有在建的重磅级商业万象汇和金象城王府井。

  商业分布图

  医疗资源上,2018年3月5日下午,桥北首家三甲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落户签约,2020年医院即将开业。医疗资源的不断完善为江北居民实现了“看病不过江”,苏宁滨江雅园邻近南医大四附院,为业主带来更加便捷先进的就医环境,为健康事业保驾护航。

  医疗效果图

  成熟的配套、便利的交通、优越的区位、美妙的发展前景,让这里成为很多买房人关注的焦点!而在南京市“拥江发展”大背景之下,未来还有很大的想象空间。

  仅55万首付即可入手一套,不可错失!

  除了以上亮点之外,该项目的价格也不得不提。苏宁滨江雅园目前均价21525元/㎡,88㎡起步,总价180万起,首付最低55万即可入手一套,对于目前南京动辄三四百万的房子来说,滨江雅园具有非常稀缺的性价比。

  项目目前在售2号楼少量房源,户型面积88、115、117㎡,为市场上非常抢手的刚需小户型,有着低总价,入手门槛低的优势,可以说是刚需族的一大福音。

  项目鸟瞰图

  项目每个户型都深受购房者喜爱,由于格局优雅,空间规划舒适,苏宁滨江雅园3大户型在市场上广受追捧,热度极高。

  户型图一览:

  建筑面积约88㎡户型,两室两厅一卫设计,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采光大气敞亮,卫生间干湿分离,空间互不干扰,双卧室朝南,沐浴更多清风阳光,客厅连接观景阳台,轻松收藏滨江美景。

  建筑面积约115㎡户型,三室两厅一卫设计,双卧朝南,卧室带飘窗,客餐厅一体,时尚横厅设计,打造更阔绰空间,L型厨房,格局更实用。

  建筑面积约117㎡户型,三室两厅一卫,全明户型,南北通透,主卧带飘窗,南北双阳台设计,尽揽一线江景。

  项目户型图

  作为江北新区爆款项目,滨江雅园拥有无数人梦寐以求的江景资源,且相比于其他滨江板块的项目而言,滨江雅园拥有更低的入手门槛,首付仅需55万!不但如此,项目所在区域已然发展醇熟,无论去哪边都非常方便,未来更多优质规划落地后,项目身价势必再上一层楼。

  对于心有江景情怀和刚需买房人来说,滨江雅园是一个非常值得入手的时机,小户型兼具自住和投资优势,在南京买江景房,滨江雅园不能犹豫!感兴趣的朋友赶快到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一下吧~

  免责声明:本资料为邀约撰写,所载文字以及照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装修效果参考图等图片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发布日期:2020年8月。

标签:苏宁滨江雅园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