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淮铂悦府——真正的经典不只是流行,更是流传
2020/09/14 16:25  新华报业网  

  【银城旭辉上淮铂悦府】上秦淮 约1.1容积率低密纯墅区,三开三罄,屡创南京叠墅销售佳绩,墅居进阶首选。

  最后一批次,上淮铂悦府收官之作,六叠纯墅建筑面积约126—210㎡,84席臻品竞藏,铂悦VIP登记中...

  今年6月上淮铂悦府迎来第三次加推,不负众望,不足90分钟102套房源全部售罄,收获满满的口碑与赞誉,成就南京塔尖人士向往住所。热销并非偶然,而是品质与实力的加冕。

  实景拍摄

  资源的占有|热门板块 天赋臻贵

  只有汇聚城市资源的繁荣地段,才能打造匹配塔尖人士所需的品质生活。

  上淮铂悦府择址南京新兴富人区板块——江宁区上秦淮,临近约20万方砂之船,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拥享;上秦淮河流及上秦淮湿地公园(建设中),未来自然与绿意相伴。同时板块正在着力发展未来网络小镇、上秦淮文化旅游小镇(建设中),将建成集科技、文化、旅游、商业、休闲为一体的现代都市新区,未来这里将成为南京的全新名片。

  上淮铂悦府拥有得天独厚的馈赠,在繁华与静谧之间可自由切换。

  区位图,具体以实际为准

  纯粹的渴盼|铂悦纯墅 生而不凡

  资源固然可贵,纯粹更加难得。

  在南京限墅令日益收紧的今天,以城市少见低密土地,上淮铂悦府容积率约1.1,打造纯粹低密墅居,只规划联排、叠拼两类产品,是板块仅有的纯墅、现房产品!以回归自然的姿态,展现塔尖高阶人群专属的生活及土地价值符号,给予墅居惬意的私密空间及景观感受。

  示范区实景图,具体以实际交付情况为准

  景致的怡然|四季怡然 风景如诗

  纵有万种千姿,不及自然之美。

  上淮铂悦府力求在城市之中找寻人、自然、生活三者的平衡点,以园林景观盛放诗意生活。聘请的赛肯思景观设计有限公司,以多样品种植被,拓宽了景观的层次,使视觉空间变得丰富而有张力。同时园区规划有樱花大道、胡柚大道等主题景观大道,在这里,微风细卷,树影摇曳,醉美园景,令人身心愉悦。

  示范区实景图,具体以实际交付情况为准

  空间的质感|阔绰空间 臻至礼遇

  家的温度在于家庭成员之间的情感交往,让居者尽致尽美地拥有理想生活。

  上淮铂悦府以居住空间的出发点,不仅仅是打造一处空间,更营造一种生活方式,于空间内融入巧心雕琢。打造南向朗阔宽厅,揽尽风景万象,新鲜空气游走在室内,将空间无限延伸。拉开窗帘,阳光便能毫无保留地倾洒而入。同时延展空间的功能,让其轻松实现多个场景自如切换,满足家庭全龄化、全阶段空间所需。

  装修示范单位实景图 非交付标准

  品位卓然不群,品质无可挑剔。上淮铂悦府已收获450位业主的青睐,也必将引领更多塔尖人士对于理想生活的向往。

  万里挑一的上淮铂悦府,最后一批收官之作,仅84席六叠纯墅,臻席待藏!铂悦VIP登记中!

  六叠纯墅户型赏析 臻席待藏

  B1六叠下 建筑面积约210㎡ 三房两厅一卫

  B3六叠中 建筑面积约146㎡ 三房两厅一卫

  B4六叠上 建筑面积约126㎡ 三房两厅一卫

  封疆上秦淮 84席六叠臻品纯墅

  建筑面积约126-210㎡

  铂悦VIP登记中

  (广告)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邀约,所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际交付、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旭辉集团客户投诉邮箱:tousu@cifi.com.cn。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0年9月。备案证号:现售20202039。

标签:上淮铂悦府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