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即交付!五桥双地铁盘马上加推“四房”户型!一步就到位
2020/09/10 10:11  新华报业网  

  近几个月南京楼市不断调控加码,买房人需要更加谨慎。在房票珍贵的情况下,最好进行一步到位的置业,免去今后折腾置换的烦恼。

  从单身一人到二人世界,再到三口之家、三代同堂,甚至还有二胎宝宝在来临的路上。一个家庭所需要改善的不仅仅是空间上的大小,更需要解决的是在小空间内的那种局促感。

  而要包容这样的需求,宽阔的尺度是前提,动线的合理与空间的规划都是细节支撑。在此之外,地段的潜力价值也是考量一套房子是否能实现一步到位的关键点。

  南京城市面貌航拍图

  目前好像买房逻辑是小户型的流动性更强,但是参考上海、深圳这样的一线城市,无论市场冷热,好地段之下的大户型才有“持续的流动性”。在南京,河西的大户型单价明显高于小户型,这说明总价约束不重要,在高价值的板块内,有更高舒适度的房子才是未来需求所在。

  在板块价值被激发之前,选择大户型则是长久之计。买房时那几十万价差的“小纠结”,在未来板块房价站稳高位、房价普涨面前,完全就是多余的。

  01

  五桥通车倒计时!

  一桥之隔,价差约2万/㎡

  其实说到改善,在南京,河西应该是大家都认可的首选之地。然而参考刚刚开盘不久的苏宁檀悦,均价约5万/㎡,总价约千万,一般人难以高攀。更现实的是,即使买得起,也不一定抢得到。

  板块的高房价与饱和状态开始让需求越来越向外围扩散,首先接收到这些外溢需求的,便是一江之隔的江北。江北作为国家级新区,起点便站在了高位,随着过江通道的逐步完善,长江两岸的距离正在被迅速拉近。

  尤其是年底长江五桥的通车,将会为江北的崛起带来巨力引擎。五桥板块,已经被一举推向风口。

  五桥航拍图

  对照河西楼市的“天价”,一江之隔的江北,房价却被紧紧摁在3字头内,而五桥板块更是江北当前的价格洼地。

  处于五桥上桥口楼盘之一的

  世茂璀璨江山

  ,真的是买房人期盼已久的。项目上次开盘还是去年的11月,从今年5月就开始有加推计划,一直到如今终于真的要加推了!参考前期仅约26700元/㎡的开盘价,真正帮助买房人满足同样预算更优尺度空间的改善需求。

  实景图

  为何买房人一直在苦苦等待世茂璀璨江山?很大一个原因就是五桥沿线的住宅即将成为稀缺品。

  从此前官方的规划中就可以看出:五桥沿线商业用地明显增加,区域商业配套将持续升级。商业用地的增加,意味着周边居住用地的供应的减少,未来五桥沿线的住宅将会非常稀缺。

  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除了稀缺性使得五桥的项目变得珍贵,另外,现在五桥板块虽然处于价格洼地,但是等到年底五桥通车后,板块价值将会迅速得到提升,楼盘的溢价空间很大。

  五桥航拍图

  譬如南京长江大桥的开通,使得桥北高新板块区域房价从万元以下飙升至约2.2~2.8万/㎡;南京扬子江隧道的开通,带动江北CBD的快速腾飞,板块内房价从约1.4万/㎡攀升至3.5万/㎡左右;南京长江隧道开通后,全面推进江北核心区的崛起,周边房价如华润国际社区从约1.5万/㎡上升至3.7万/㎡左右,雅居乐滨江国际从约1.2万/㎡上升至3.5万/㎡左右。

  从之前的案例来看,板块的价值会在交通利好之下迅速提升。五桥两端的房价差异,极大概率会在五桥建成之后迅速缩小。五桥板块目前处于价格洼地,但蓄势待发,即将崛起!而世茂璀璨江山此次加推的大户型,也为五桥板块再续新力,给有迫切需求的刚改家庭提供了珍贵的机会!

  02

  “王炸”户型即将加推!

  “4房”2厅2卫实现改善一步到位!

  真正的改善户型绝对不是“大”就可以的,在各个细节上的考量都是极为关键的。因为这个户型需要面对的不仅仅是两口之家这样简单的情况,而是一整个家庭,包括生活作息等各方面。

  项目这次要加推的建筑面积约141㎡的户型,动静分离,可以实现多人口居住起居生活互不打扰,动线布置合理。户型设计也比较灵活,可三房可以四房,北面的一个小房间可封闭阳台后作为宝宝屋,完全满足二胎家庭的需求。

  户型图

  乍一看这个四开间朝南的户型已经是非常震撼,其实其中的亮点细节也非常多。

  特别是在空间尺度上,餐客厅的面积加起来约65㎡,客厅开间达到了约4.2m,南向的景观阳台进深达约1.8m,另外,三个朝南的卧室均带有飘窗设计,让未来业主位于高层的家中就可以眺望长江五桥和河西。进门的玄关空间,是全明设计,配合独立玄关设计,伴随着夕阳西下落日余晖享受着归家的仪式感。主卧还是套房设计,独立卫浴私密性更强,预留了步入式衣帽间的空间,提供了更多收纳的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推出的建筑面积约141㎡户型的楼栋紧邻着小区内最大的阳光草坪,中央景观区占地约3000平,西边就是7层的洋房,不用担心视线受遮挡。而且这栋楼不直面马路也不临街,相对而言也会更加安静。

  鸟瞰效果图

  小区内现在已经移交给世茂物业统一管理,是全国一级资质水平的物业,未来业主可以享受到更专业化的服务,生活质量完全可以得到保障。

  参考项目前期约26700元/

  ㎡

  的均价,建筑面积约

  141

  ㎡

  的户型总价约

  400万左右。这个价格放到河西,甚至够不上新房的起步价,即使买得到,可能也只能买到两房的小户型。

  对于改善家庭来说,性价比更高的房源意味着更舒适的居住空间,而品质生活才是他们最注重的。

  03

  即买即交付!

  真正的现房,实现快速入住

  世茂璀璨江山这次加推的房源位于16号楼,在今年的6月30日已经交付,这才是正儿八经的现房!只要款清就可以拿房,也就是说装修完大概年底就能入住。

  现房最大的优势,是让新房和二手房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

  对于无房家庭来说,即买即交付的房子省去了等房的周期与租房的资金,毕竟其中的时间与金钱成本还是不小的,对比期房而言,这样的房子优势很明显了;而对于亟需改善的家庭来说,现房意味着在现有的局促空间里待的时间不会太长,很快可以缓解家里空间紧张的窘境,改善现有居住状况。

  更重要的是,在一个“即买即维权”的时代,现房则是品质代言人,现房意味着所见即所得。当然,前提是“真现房”。

  小区实景呈现,交付楼栋直接看得见,不用担心所见样板间与后期交付不符的情况。走去样板间的路上,小区的环境怎样都清晰明了,不用销售进行过多言语描绘未来生活环境,买房人自己就可以做到心中有数。

  实景图

  地下车库入口处一段采用玻璃设计,大面积的阳光直接倾泻下来,归家礼序从这里开始。

  实景图

  地下车库,采用金刚砂加固化剂地坪,两者结合不仅增强了耐磨性,也保证了地面的光泽性。

  实景图

  未来交付是什么模样,项目都尽最大努力呈现到你面前,最直接的表现就是,把样板房做在实体楼里,在看房过程中实地体验未来的居住场景。

  未来双线地铁环绕!

  五桥通车后,配套资源轻松翻倍享受

  当然,改善之家的考虑不可能只停留在房子的一方小天地里,周边的配套设施是否能带来方便的生活也非常关键。

  交通上,除了即将通车的五桥优势之外,世茂璀璨江山还是不可多得的双线地铁盘。

  项目与已开通10号线雨山路站直线距离约800米,与正在规划中的地铁11号线庙东路站直线距离约1000米,公共交通便捷通达全城。

  区位图

  大家可以回想一下南京各条已经开通的地铁线。从规划到开工,的确会因为预期,有一波涨幅。但开通之后,真实的居住需求,大量的入住人群,带来的是整条线路的繁荣。沿线楼盘的涨幅也明显高于非地铁辐射范围。

  因此,现有的地铁是当下可享受的利好,而规划中的地铁,则是未来的升值点所在。这些,世茂璀璨江山恰恰都享有。

  等业主年底入住时,项目周边的光明路预计就会通车,而光固路、棠云路以及浦虹路预计也会正式投入使用,交通会更加方便,道路的展示面也会更好。

  商业配套上,项目周边拥有大润发、在建的江北虹悦城,以及刚刚全面动工的江北砂之船。而在五桥通车之后,业主还可以享受河西金鹰商圈、元通商圈等多个商业配套,为业主提供更多元化的消费选择。

  区位图

  医疗资源上,项目周边医疗资源丰富,包括有浦口区中心医院、鼓楼医院江北分院、江北国际健康城等高端医疗资源。同样地,一桥之隔,业主还可轻松共享河西板块医疗资源,包括河西儿童医院、明基医院等,为业主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0

  结语

  随着南京正式迈入双限、精装修两重新政的时代后,毛坯交付基本可以告别市场了。这两条政策如果是单独成立,可能还有一些余地。但是当精装遇上最严限价,精装可能会成为楼盘溢价的一种方式,真正为了改善而做的可能很少。所以,现有的毛坯改善盘还是非常珍贵的。世茂璀璨江山也是五桥板块少有的毛坯现房,给未来的业主更多施展的空间。此次加推的建筑面积约141㎡的“四房”户型,真正满足买房人一步到位的改善需求。

  等到五桥年底通车后,五桥板块与河西将实现概念上的“接壤”,两地资源配套可以轻松共享。因此,位于五桥板块的楼盘,真正吸引我们的,不仅是“地板价”的性价比优势,更是通过五桥连接起来的两岸未来生活圈的想象力。

  不仅仅是江北,接下来,整个南京拥有400万预算改善清单的买房人,都该给世茂璀璨江山建筑面积约141平的户型的房源留一个席位。据悉,除了这一批建筑面积约141㎡的房源外,项目预计近期还会加推新楼栋房源,户型建筑面积约95-141㎡,选择空间较大,感兴趣的买房人需及时关注。

  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所载全部内容仅供参考,均不构成要约,一切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附件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文件规定为准。项目推广案名为世茂·璀璨江山,政府备案核准名为江山府,房地产开发企业为南京世荣置业有限公司,项目交付方式为毛坯交付。本文中所涉及相关学校信息,不应视为开发商之任何承诺。本公司保留对此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制作时间为2020年9月,有效期截止至2020年10月。

标签:世茂璀璨江山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