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三十而已》,南京人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安乐窝”!
2020/08/06 19:58  新华报业网  

  说起最近的热门话题,一定非热播剧《三十而已》莫属了,大家在关注顾佳和钟晓芹婚姻生活同时,不少人也从王漫妮身上找到了自己影子。

  剧中,有着较为丰厚薪酬和体面工作的王漫妮,过着看似光鲜亮丽的生活,但上海这个一线城市却一直居无定所。对此有不少网友提问,王漫妮的这套一居室“老破小”每个月房租得有多少?

  我们不妨大胆猜测一下,结合花絮中的说法:“闵行小一居,旁边垃圾场,无电梯证明小区非常老旧了,简装但有一个超大阳台”一个月至少5000元,王漫妮一个月的工资也只有1.5w。用工资的三分之一来养着房东,涨完租后一个月房租预计8000元左右,还面临着房东随时卖房的风险。

  图源 剧情截图

  生活和工作压迫到她无处可逃,每天唯一的放松方式就是在阳台上发着呆,即便到了周末也是选择宅在家。

  图源剧情截图

  试想,如果家的周围便是繁华的商圈,闲下来和闺蜜一起看看电影、吃顿大餐,不仅能好好放松一番,也能免去在工作的商场碰到同事的尴尬。

  如果王漫妮的故事背景放在南京,那么她可以很轻松地选择一套出入方便,商业繁华,潜力板块的品牌理想居所——宋都柏悦府,作为自己的“安乐窝”,释放自己的各种压力。

  南京城市向南发展河西向南中央生活圈利好不断加持

  伴随着南京城市的发展,我们不难看出曾经的“中华第一商圈”新街口,如今已经逐渐被河西赶超了。而整个城市的发展,也是一路向南的趋势,从早年间的新街口,到不久之前的河西新城,到如今的雨花,未来河西向南中央生活圈将接棒成为新的城市商业发展热门区域。

  当然,这一切并不是空穴来风,近几年来有关于区域的各项利好,包括人口规划导入、交通、教育、城建等方面一路向好,引得各大知名品牌房企竞相入驻。与此同时,区域的商业需求量也逐渐增大,所以区域的商业潜力十分可观。

  示意图

  从区域城建规划来看,目前,国际足球小镇已经进入拆迁和基础建设工作中,预计今年内开工建设。根据规划,国际足球小镇除了将建设一个足球专业球场中心之外,还有一条生态绿廊、一系列的辅助运动场地、4条地铁线路以及12幅住宅用地、7幅教育用地和2幅商业用地的土地储备。

  国际足球小镇规划图

  同时,梅钢原址将建设区域总部基地和产业科技创新中心,莲花湖畔将打造集气象+文旅产业研究、实训研学基地等功能于一体的双创园区,中国软件谷(西区)汇聚众多高新产业。伴随着各项产业的发展,未来区域的人员构成绝对高素质。

  从交通方面来看,宁马城际(S2号线)已获批,途径板桥,未来接驳7号线西善桥站。另外,宁芜铁路外绕工程启动完成后,地铁8号线很快就会跟上。未来的河西向南中央生活圈7、8、9以及16号线4条轨道纵贯全城。

  据悉,区域远期人口规划约35万。有了各项规划利好的不断加持,河西向南中央生活圈还是一支比较值得期待的潜力股。

  中央生活圈商业氛围浓厚未来尽享繁华

  产业、交通、教育、文体娱乐等规划跟上之后,商业氛围自然不能落后。

  宜居的河西向南中央生活圈商业氛围浓厚,区域内除了已经开业的花样年花生唐之外,还将迎来南京第三座吾悦广场,据悉将在年底前开业,目前已经签约了海底捞、星巴克等数十家一线品牌。

  吾悦广场效果图

  除此之外,江苏大规模连锁超市企业之一的苏果超市,一直以来也是中央生活圈的重要商业体现。据了解,中央生活圈是南京市苏果超市交易额名列前茅的区域,足以见得中央生活圈居民的超强购买力和商业潜力。

  苏果超市示意图

  同时,纯新盘宋都柏悦府将自建约2万方的商业体,未来将于花样年花生唐、雨花吾悦广场进行联动,将区域的商业状态再上一个新台阶。

  这么多可以预见的优质商业配套,未来河西南中央生活圈将尽享繁华,无论是闲来无事想和小姐妹逛逛街、看看电影,还是节假日一家人团团圆圆举行一次家庭聚会,甚至忙碌了一天下班想找个环境小资的甜品店独自放松一番……只要在家门口,就可以得到满足。

  全新生活体验宋都商业“芯物种”即将拉开帷幕

  如果你熟悉河西向南中央生活圈,那么对于宋都这个品牌房企一定不会陌生。作为杭州“老十八家”房企,其实宋都的成绩不止体现在住宅上,在商业地产领域同样拥有惊人的实力,目前已形成了宋都商业的三大产品系列,即“宋都·中心系列”、“宋都·广场系列”、“新天地系”。

  以杭州之门为代表的宋都·中心系列,立于城市中轴上,打造五星级酒店、总裁行政公馆、5A级办公、精装服务公寓和购物中心为一体的杭州坐标;以合肥西湖国际广场为代表的宋都·广场系列打造了24万方的城市综合体,其中7万方家庭时尚生活MALL,真正将时尚与生活相融合;以舟山海滨新天地为代表的的宋都·新天地系列,位于舟山城市中心,打造了一座缤纷的生活主义中心。

  效果图

  宋都商业的每一笔都挥洒得格外值得期待,本次,宋都将在南京开篇全新的商业模式,以新天地系2.0首发南京,赋能城市繁华,柏悦新天地如今已经初露锋芒。

  柏悦新天地将与雨花吾悦广场、花样年花生唐和星光里进行联动,以乐活空间、漫生活、亲子乐园、国际美食四大主题,共同实现区域内衣食住行的一站式体验,区域商业配套再度升级!

  宋都柏悦新天地效果图

  看到这,你是不是对这座宋都带来的城市商业新物种倍感期待?据悉,2020年8月7日,宋都柏悦新天地商业联盟启幕盛典即将盛大发布,届时神秘面纱将被揭开!河西向南中央生活圈的全新生活体验即将拉开帷幕,区域的商业价值值得期待。

  与此同时,宋都柏悦府国际样板间已经公开,预计近期即将开盘,建筑面积约92-127㎡,恭迎品鉴。

  其中建面约92㎡的三房两厅一卫户型,亮点颇多,实用性强。采用南向通廊宽境阳台,两开间朝南,不仅主卧宽景适居,阳光洒满窗台,次卧也南向朝阳,采光充足。同时,L型宽畅明厨,是各位“居家大厨”一展身手的好地方,一体化朗阔餐客厅,更是招待三五好友的会客好去处。

  户型建筑面积约92㎡三房两厅一卫户型图

  销售热线:025-8640 6999 项目地址:南京雨花台区板桥新城新湖大道与华兴大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本资料为邀约撰写,所载文字以及照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装修效果参考图等图片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发布日期:2020年8月。

标签:宋都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