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南京人,八盘耀金陵|专属邻里空间,生活从此融洽舒心
2020/09/07 18:24  新华报业网  

  千金易得,知己难求。曾经在树下许诺:一群好友要住在一起,打开门就能看到对方,所谓的遥远,不过是从左右桌,变成了每日可见的左右隔壁。

  在不少人儿时的记忆里,鲜有高楼大厦,满是与自然亲密、与邻里撒欢的房子。有多想,在繁华寻一处桃源,让生活回归邻里,静享人情社区。

  但如今,事业腾达,渐渐的都成了大忙人。难得相见,却总是打个招呼就说再见!如果亲朋能变成近邻,岂不是锦上添花。

  新江北孔雀城

  打造专属邻里空间,让业主享受娱乐休闲生活,邻里偶遇,有礼有节,谈笑问好,畅聊兴趣,亲密友善的邻里关系自然而生。

  (示意图)

  静坐,漫步,晨跑,欢娱……老、中、青、幼,四代人在此拥有自己的美好空间。此时,社区便是我们的主场,每天都能感受到邻里间阳光般的温暖。奔走的脚步再匆匆,不经意入眼的社区美景,也会让我们的脚步变得轻松。

  现春色正好,周末闲暇时光无处打发,约上老友一家人在楼下花园里转转,看一看红的花、绿的草,聊一聊年轻时候的故事,园里的景色栩栩如生,年轻时候的意气风发历历在目,老友变新邻,美好生活啊,莫过于此。

  (示意图)

  据研究发现,儿童户外休闲能帮助儿童认知世界、感知社会,有助于儿童智商和情商的发展,

  新江北孔雀城

  楼下的儿童休闲中心,让孩子们在游玩的同时得到快乐、享受学习,同时强身健体、促进发育,加强孩子之间的互动与交流。

  空闲的时候,还可以带着孩子去来安艺术中心转一转,一起读一本名著,回到百年前的那个时代,跟书中的人物一起走一走那是的街道,青烟薄雾里,品味不同人生、不同生活氛围;又或是棋盘上对弈一局,横平竖直,棋意人生。

  (示意图)

  约21km城市绿道是老爸晨跑的好去处,有了邻居老人的陪伴,他再也不会一大早让我陪他了。自从老婆和隔壁的太太熟悉后,每次去滨水活力坊和30万方商业综合体逛街,也不喊我了。滁河风光带钓鱼的时候,遇到了宝宝朋友的爸爸,然后我们又约着去文化艺术中心溜达了一圈。

  (示意图)

  在新江北,拥有相同眼光的你我,不期而遇,美好社区,邻里温情,让生活从此融洽舒心。

  在

  新江北孔雀城

  ,有好东西就想一起分享,生活在这里有最美的样子。亲朋好友都能主宰这里,把微信上的朋友圈变成现实中的生活圈,远亲瞬间变成近邻,朋友就是好邻居。圈子更近了,走动更勤了,友情当然更亲了。友福同享!

标签:孔雀城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