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到位买江北心龙湖大三房,龙粉们抓紧上车了
2020/09/04 21:12  新华报业网  

  NO. 1|壹

  对于品牌开发商云集的南京而言,购房者对买房的要求早已不仅限于价格,品牌、景观、物业,均是权衡下单与否的重点考虑因素。

  进驻南京的众多开发商们,正在用实力说话,纷纷拿出各家优质产品代表致敬金陵。其中,2014年与南京首次建面的龙湖,更是不容小觑的存在。

  从2015年,南京第一座"春江系"龙湖·春江紫宸;到2016年,南京第二座"春江系"龙湖·春江郦城;再到2020年,热领江北的南京第三座"春江系"龙湖·春江悦茗,均是市场红盘,向市场完美证明,龙湖在南京的品牌号召力和产品的品质,备受买房人认可。

  那么,为什么龙湖·春江悦茗会如此备受期待?"春江系"布局江北的意义又何在?

  NO. 2|贰

  龙湖一以贯之,每进驻一个新的区域,都会对区域进行深度研判。从买房人真正的需求出发,结合区域未来发展的潜力和客户痛点,为市场打造切实契合需求的品质住区。

  作为南京拥江时代的热土,江北高新区正迎来最好的机遇,南京北站枢纽(规划中)即将于年底开工,约22万方江北天街即将于十多天后迎来正式开业。从江北首个TOP系天街综合体,到如今给江北带来"春江系"城市高端住宅作品,以龙湖27载匠心手笔,筑造精妆塔尖住区!龙湖商业、住宅双子布局,足见其重视程度!

  龙湖集团,全国TOP10品牌开发商,福布斯全球500强,深耕南京6载,布局鼓楼滨江、江宁、江北、城南等板块,所到之处,龙湖都以领先者姿态进入,以标杆者的姿态矗立,让"龙粉"一路追随。在南京,龙湖项目开盘,火爆热销成为一种常态,某种程度上已经是南京红盘的代名词。

  而龙湖最深入人心的标签——龙湖智慧服务,凭借连续 11年业主满意度超90%,持续为业主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满意+惊喜"的贴心服务俘获全国超300多万户业主家庭的高度赞誉和认可,从而奠定了龙湖二手房高溢价的基础。

  NO. 3|叁

  除了地段、品牌和物业的加持,龙湖·春江悦茗建筑面积约89-118㎡的户型设计更是像磁铁一样深深吸引着购房者的心。无论首改婚房还是改善购房者,都能在这里找到"进阶的产品"。

  当红热销的建面约118㎡的精工臻品高层,如同一张专辑里的主打歌,成为众多购房者关注的焦点。

  这款户型之所以炙手可热,原因就在于其有一套非常硬核的价值逻辑:龙湖造+天街为邻+江北价值高地+大三房=臻稀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龙湖·春江悦茗118㎡大三房,在户型设计上,精研当代菁英家庭居住需求,做到了非常难得的三面宽朝南设计,极致面宽,宽幅阳光自由倾洒,给你带来超乎想象的 ;双开间阳台设计(次卧+客厅),约6.5米区域内罕见的宽景阳台,扩大居室空间感,视野开阔;餐客厅一体,轩敞的客厅与餐厅的生活空间相连,让居室内更显阔绰空间;朝南主卧套房设计,多功能瞰景飘窗,采光优良,视野开阔,独立卫浴、L型衣帽间,舒适优雅。

  看到了龙湖·春江悦茗的众多闪光点:品牌、物业、产品力,还有无可挑剔的户型设计,板块机遇带来的巨大附加值。眼看着"天街开业"的红利井喷,不少具有眼光的投资者,自然会从四面八方赶来。

  住进这样的塔尖住区,就能实现心心念念的龙湖大三房梦想,又能站上江北高新区腾飞的时代风口,可自住亦可投资,想想还是很诱人的。此时此刻,持续热销的龙湖·春江悦茗还有多少上车时机?

  (龙湖·春江悦茗贵宾热线025-6831 7777,争藏从速,地铁旁龙湖大三房,建筑面积约89-118㎡精工臻品,热领江北,欢迎来电垂询,营销中心恭迎莅临,线上营销中心&项目详情了解:https://u.longfor.com/m11e90s)

标签:龙湖春江悦茗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