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在都市圈 八盘耀金陵|书香氤氲 给家庭以气质底色
2020/09/03 21:08  新华报业网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改变人生最简单的途径就是读书。”这句常见的话确实道出一些道理。在校园占据人生约1/4的时代,教育确实可以给一个人带来很多改变。就是因为深谙此理,在中国,学校周边的房子总是供不应求,名校旁更是一房难求的现状。找到好的学校,感受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孩子的成长奠定基础,名校为邻,就是有孩子的家庭所期待的理想家园。

  (图片源于网络)

  江宁大学城,全国第二的大学城,学术氛围浓郁,高校云集。大学带给周边环境的不仅仅有氤氲书香,更有多元化开放思维的传递。在现代的教育发展大方向上,单纯的书本教育满足不了竞争的需求,多元化多领域的知识开拓才更有核心竞争力。人才的培养是需要开阔的视野和强大的思维能力的,这些在重视思维培养多元化的高等学府里,就可以得到良好的学习环境。

  (图片源于网络)

  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择址江宁大学城旁,16所高校,约30万高知聚集,共鸣江宁未来。且区域规划8所幼儿园,3所小学,2所初中,让孩子沐浴在氤氲的书香之中,满足当下孩子成长的教育所需。

  更值得一提的是位于江宁大学城的江宁孔雀城,均价16000元/㎡,对买房人来说,滋润一城文明的翰墨书香之地是一个极佳的选择!江宁大学城旁,教育资源如此集中且优质的位置,莫待房价涨上来的时候,才知道自己错过了洼地。

  (图片源于网络)

  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择址金陵文脉之源,将千年金陵文化融以现代诗意表达,在不断生长的城市中,续写千年古都的风雅。除了规划上优选择址,产品上江宁孔雀城也打造以人为本的舒适住宅。建筑面积约87-105㎡品质三房,户型方正,宽阔南向阳台,满足城市置业人群对未来的无限想象,将美好生活无限延展。

  (项目实景图)

  无论是追求品质生活的年轻家庭还是孕育二孩的四口之家,空调地暖三房的布局都可以随时适应不同的家庭需求。有一间阳光满屋的书房,探索知识的海洋;有一间充满童趣的游戏室,乐享温馨亲子时光;或者打造一间雅致客房,随时邀请亲友小聚。都市生活繁华之下,安家于此,给与自己一份安定,给与孩子一份成长,给与未来一份憧憬。

  (样板间实景图)

  建筑面积约87㎡(三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98㎡(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05㎡(三室两厅两卫)

标签:孔雀城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