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在都市圈 八盘耀金陵|敦亲睦邻 让生活充满感情
2020/09/03 21:06  新华报业网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随着中国城市的发展,以及前期特有的计划生育政策,大家庭逐渐解体;钢筋水泥的高楼大厦、坚固的防盗门,又将中国自古的邻里之情也隔断了。难免疑惑,这种解体隔断,究竟是疏远了别人,还是冷漠了自己?

  (示意图)

  当人与人产生感情,生活就充满了活力

  《春秋左传》说:亲仁善邻,国之宝也。一座房子,呈现的不仅仅是钢筋水泥的物理空间,更多的是居者对于家的渴望、是社区舒适的生活环境、和睦友好的邻里关系。

  (示意图)

  快乐是有魔法的,多一个人分享,它就会增加一分

  童年的小伙伴比童年的玩具更能让宝宝快乐成长,楼下小区的儿童休闲中心,可以看到宝宝和小伙伴一起开心的大笑的样子。

  (示意图)

  小区的内外双公园,特别适合闲暇野餐,但相比较三口之家的快乐时光,多叫上几个邻居如何?

  21km活力跑道是老爸晨跑的好去处,有了邻居老人的陪伴,他再也不会一大早让我陪他了。

  自从老婆和隔壁的太太熟悉后,每次去滨水活力坊和30万方商业综合体逛街,也不喊我了。

  滁河风光带钓鱼的时候,遇到了宝宝朋友的爸爸,然后我们又约着去文化艺术中心溜达了一圈。

  人是群居生物,家庭成员的分散,让三口之家、独居老人越来越多,生活物质是越来越丰富了,精神世界缺越来越空白、单调。新江北孔雀城,众多丰富的生活配套设施,搭建一座邻里沟通、接触的平台,让邻里生活温情暖暖,让社区更加活力、缤纷,成为浓情生活的读本。

标签:孔雀城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