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在都市圈 八盘耀金陵|从容生活,从宽阔景观开始
2020/09/03 21:06  新华报业网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 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当物质生活逐渐丰盈的时候,享受成为了生活的一大追求。享受进取的过程,享受进取得来的优质生活,享受更高的眼界,享受开阔的视野……人生因进取而精彩,循环往复,生活愈渐美好。当人生进入了一个新的高度,唯有更好的生活与之匹配。家是灵魂和肉体的双重寄托,宽敞的家足以安放有趣的灵魂。

  新江北孔雀城珑玺印象,阔境尺度,犒赏进取人生。功能空间齐全又相对独立,既能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又能同时兼顾个人隐私。主卧套间,大开间客厅,彰显大气生活;景观连台,南北双阳台,通透采光,居于此处身心舒适。

  大面宽客厅,从容生活由此起

  尺度瞰景,聚会、待客、娱乐游刃有余。孩子的露天生日派对、先生的同学同学会,都美好以待。拓展一隅空间,给孩子打造一处开放式游乐区,小火车、乐高积木……搭建一方童年的快乐城堡。太太喜欢喝茶,搭配一套别致的茶具,孩子的钢琴也可轻松容纳。

  (示意图)

  宽景连台,延伸居住的尺度

  生活的很多乐趣,一方连台即可满足。面积够大、空间够宽、视野够开阔,随意摆上桌椅或是为爱种花的母亲预留一处小花园,一家人围坐在阳台上,分外开阔,共享天伦。

  一杯下午茶足以享受整个阳光的美好。父亲在微风里泡茶散发阵阵清香,母亲修建着花枝很是好看,孩子在膝前玩乐,脸上的笑意啊根本藏不住。

  (示意图)

  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三开间朝南,处处充满阳光,生活的舒适和惬意,居住的真意,在清风里舞蹈,感受生活的真谛。

  在每一个阳光照耀的清晨,岁月静好;每一个华灯初上的夜晚,归人已来。一切,所谓美好。

标签:孔雀城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