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在都市圈 八盘耀金陵|新江北孔雀城 用人居呈现创造美好生活
2020/09/03 21:04  新华报业网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对于建筑与美好人居体验的追求,是中华上下五千年的艺术传承,一处梦寐以求的品质居所,在建筑工艺的传承中,奋力铺呈人们对生活的种种美好设想。

  精工智造 安全筑家

  新江北孔雀城工程团队,呈匠者之心,精雕细琢,潜心打造人居与生活相结合的精美住宅,将舒适、安全、健康融入到生活中。把国际尖端的科学技术运用到生活中,以精工之道倾力打造和谐宜居的社区。

  新江北孔雀城工程团队积极响应国家节能、节约、环保号召,为大力开发利用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将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就是将太阳能热水系统作为建筑的标准体系进入建筑领域,实现与建筑的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验收、同步后期管理,从而实现二者的完美结合。在进行热利用系统安装时,考虑到别墅建筑造型,新江北孔雀城工程团队决定将太阳能集热器与别墅屋顶瓦片进行平行式安装。设计上工艺精良,典雅时尚,集热器可与屋面实现无缝对接,二者中间安装铝合金扣板,相互间有机结合,避免缝隙出现,远远望去,集热器与建筑浑然一体。系统承压运行、顶水出水、随开随热,且不易滋生细菌,能够使家人充分享受安全、舒适、健康的高品质生活和全方位呵护。

  人居初心 精细质量

  工作质量决定工序质量,工序质量决定成品质量。故高效合理的管理体制和全面严谨的实施态度是施工企业铸造精品工程的桥梁。新江北孔雀城工程团队,以数据说话,360个施工细节、500道建筑工序、800次检验,匠筑毫米级精工时代。以追求人居本源的初心,和雕琢理想产品的匠心,在施工过程中,坚持执行“标准化”,严格按照“样板先行”原则。先做工艺工法样板展示,板验收合格后,才大面积开始施工。从地库、公区到户内、屋面再到景观软景、硬景,严格的建筑程序和验收步骤,对施工品质的极致要求,无一不是匠心精工和“标准化”工程的结合,而其精确到毫米的工艺标准,重复再重复的工序保障,则保证了产品的实用性和美观性。

  事无巨细 用心苛求

  不论事情大小,都要将事前、事中过程控制和事后检查紧密结合在一起,并把事前和事中控制作为重中之重,做好做细,是新江北孔雀城团队对自我的要求与担当。对质量的把控,新江北孔雀城团队结合集团资源库,从供应商中选取实力口碑较好的施工单位进行考察、入库,从源头上确保了供应商质量。

  重点材料的加工进度及质量全程跟踪,组织设计、工程实施一日两会制度,各专业施工单位进场后,组织参与各专业反交底会及各专业施工协调会,第一时间为现场提供技术支持。落实现场巡检制度,汇总示范区整改内容及整改措施,以保障示范区呈现效果确保施工质量,最终保证项目精彩呈现。

  一座座精品之作,处处彰显出新江北孔雀城的用心匠心。对品质的严苛要求,从设计到选材、从施工到使用材料规范,不断积累创新,以细节精筑生活态度,用精工筑就品质人居,一切深谙业主需求,不负期待,无数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只为业主的满意笑容。新江北孔雀城,用匠心筑作创造美好生活。

标签:孔雀城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