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璀璨睿湾|“城南人气王”传出加推消息!主城的这家鸡腿盘,竟然有如此高的客户认可度?
2020/09/03 14:56  新华报业网  

  不知不觉间,金九月拉开了帷幕。

  最近几天,南京楼市的买房人又陷入到对自带倒挂Buff加持的“鸡腿盘”追逐中,从刚刚结束开盘的苏宁檀悦的热度,就能看出南京主城倒挂盘的稀缺性:

  图源:朋友圈

  但是“鸡腿盘”一向可遇不可求,目前,南京主城还有新房在售的鸡腿盘屈指可数,地产湃听闻位于中央科创生活区的鸡腿盘世茂璀璨睿湾刚刚传出加推消息,实在是一次难得的上车机会!

  “城南人气王”传出加推信息,买房人请准备!

  作为区域内相当稀有的限价鸡腿盘,单价约3万出头的世茂璀璨睿湾对于想在主城置业的买房人来说,无疑是一次值得把握的选项。

  世茂璀璨睿湾项目去年首开就已经大火了一把,首开房源热销近8亿,已经成为南京楼市当之无愧的人气王,不少IT精英,高学历人群都在紧盯,迫不及待等项目开盘。

  而后面开盘中,项目的火爆程度更是又上一个台阶。今年5月底,项目火热加推,热度和首开相比更是持续上升,吸引超1500组买房人报名,普通中签率仅约13.1%,开盘当日售罄!

  开盘现场实景图

  仅从开盘现场图中,就能感受到买房人的紧迫感!

  简单来说,现在大家提到世茂璀璨睿湾,能想到的关键词从“黑马楼盘”变成了“日光盘”、“很难抢”、“中央科创生活区板块代表性楼盘之一”。

  特别是最近项目传出即将加推7#、8#的消息后,地产湃在后台接到无数买房人私信,据传项目售楼处就连工作日都是人从众�!同时,世茂璀璨睿湾预计首推建筑面积约60-180㎡住宅底商,也已被众多投资客盯紧!

  项目楼栋示意图

  听项目的销售员介绍,在项目加推的消息传出后,售楼处基本没断过人,截止目前已经有近4000人来访,比二期开盘前更甚!他们基本忙的吃不上饭,就连半夜两三点都有客户打电话咨询!

  其实,世茂璀璨睿湾受到市场热捧完全在意料之中,前不久,地产湃和睿湾的几位业主聊过后发现,在客户认可度上,睿湾并不比一些自诩“塔尖级”、“终极改善”的楼盘差!

  当红“C位”盘热销背后,是客户认可度

  客户档案1:王小姐

  姓名:王小姐

  别称:“睿湾自来水”

  工作、居住区域:城南

  买房经历:亲戚是世茂业主,自己也对城南比较熟悉,睿湾一次开盘后就决定入手,后面还介绍了同事一起买房。

  买房语录:“买房是件大事,我是真觉得好才敢跟同事推荐!”

  “品质是选房需要考虑的首位 ”

  王小姐是老南京人,她平时生活工作都在城南,和父母一起住在老房子里。据她描述,她是一个“求稳”的人,虽然换房的念头早就有了,但在不确定品质的情况下,很难做出冒险的决定。

  她与世茂璀璨睿湾的结识,来自于一位亲戚的无心之言:“我表姐知道我想换房的念头纠结太久了,对我说要不然你选一套世茂的房子吧。”王小姐的表姐住在海峡城,实实在在的居住品质被她看见眼里,她对世茂打造的楼盘品质一直以来也都非常信任。

  去年10月,王小姐在网上看到项目信息,因为亲眼见证了雨花铁心桥一带五年内的巨大变化,她很看好中央科创生活区板块的未来,在对项目实地了解更是后非常满意,一批次毫不犹豫入手。

  中央科创生活区区位示意图

  “我在城南生活了二十几年了,这边发展速度太快了!我表姐当年买海峡城,房价每平才不到两万,现在都翻了快两倍了。”王小姐感慨的说,她看到了河西发展的巨大变迁,又经历了雨花铁心桥板块飞速崛起,中央科创生活区与鱼嘴商务区、河西中芯、中国软件谷相连,在她看来发展潜力毋庸置疑。

  更重要的是,王小姐告诉我,她本身在软件谷工作,觉得中央科创生活区这边高素质人群多,北到新街口,南至江宁,“三大金融环”近110万高智高知人群都在这里聚集,“千金买邻”,未来的邻居素质也很重要。

  “买完房后,我成了睿湾的自来水”

  世茂璀璨睿湾首开的热度,有点出乎王小姐的预料:“虽然我买它肯定是相信这个楼盘的品质,但是我没想到有这么火,和同区域其他楼盘比简直yjjc(一骑绝尘)!”讲到这里,王熊猫非常快乐,觉得自己“捡到宝了”。

  睿湾二期开盘前,她更是成了“自来水”,一口气介绍了三名同事来看项目,同事们也觉得不错,纷纷参与了摇号。遗憾的是,睿湾第二次开盘比第一次更加火热,只有其中一人买到了,还有两人继续等待三批次。

  “买房是件大事,我是真觉得好才敢跟同事推荐。听说世茂璀璨睿湾马上还有商业产品卖了,我和同事们都还打算在这边买一套投资。”她告诉地产湃,“这边自住率蛮高的,人不少,买套商铺投资就等着坐收租金了。”

  商业效果图

  这个消息,地产湃也有所听闻,世茂璀璨睿湾自带的繁盛商业中心,配置约5万方花园游憩型街区商业,近期即将亮相。

  客户档案2:阿铭

  姓名:阿铭(化名)

  工作、居住区域:软件谷

  买房经历:预算在400万以内,想要买一套离河西近点的婚房,睿湾第一次开盘错过了捡漏,第二次才成功上车。

  买房语录:“南京限价的好房越来越少,买了就不亏!”

  “错过一次是遗憾,能够上车是幸运”

  阿铭的买房的经历比较“惊险”,最开始,他想要购置一套婚房,预算只有300-400万左右,在目前南京主城能选择的地方只有城南、仙林湖、城东、江宁、江北等板块。

  “我实地看过的房应该不下十套了,我选择世茂璀璨睿湾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价格,这几年南京像睿湾这种鸡腿盘越来越少,算是现在比较罕见的福利盘吧,买了就不亏!而且对于我女朋友来说,住在这里去河西上班也方便。”阿铭说。

  正如他所言,被誉为“一站河西南”的世茂璀璨睿湾,能直接享受到河西飞速发展带来的红利。在最新规划中,西善桥板块内有5条过河通道,3条地铁贯穿。“换乘王”7号线(在建中)预计2021年通车,这条地铁从南向北直接串联两大区域,地铁一站即达鱼嘴,三站直抵奥体。

  周边路网示意图

  可以说,交通的完善让中央科创生活区板块与河西南联系愈发密切,同时房价也格外“亲民”,和“高攀不起”的河西南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目前,河西南新房均价基本都在约4万/㎡以上,二手房挂牌价更是逼近6万/㎡。与此同时,与河西仅一河之隔、享受河西红利的世茂璀璨睿湾,房价仅3万/㎡出头,与河西一套房价差距高达约百万,是实实在在的鸡腿盘。

  ▲板块内房价示意图

  于是,睿湾首次开盘阿铭就报名了,但没想到的是,他摇号没摇中,在犹豫下还错失了捡漏机会。“我本来想着是考虑下也要不要捡漏,因为我看好的房源都被抢光了。没想到才犹豫了几天,去售楼处就被告知售罄了!”阿铭苦笑着说。

  到了睿湾二期开盘,他和女朋友一起摇号,终于幸运的买到了心仪的房源!“幸好这次摇中了,不然项目越来越火,连捡漏的机会都没有!这次能摇到,算是我的小幸运吧!”阿铭得意的说。

  ▲项目效果示意图

  准客户档案3:柳橙夫妇

  姓名:刘先生&程小姐

  别称:柳橙夫妇

  买房经历:想要观望第一次开盘的真实的人气再入手睿湾,没想到第二次报名人数太多,错失机会。现在打算卖掉老房子,用无房户的机会等待睿湾第三次开盘。

  买房语录:“睿湾一次比一次难摇了,最后悔的事就是第一次没有下手”

  “摇号三次,只等睿湾!”

  接下来要介绍的,是一对世茂璀璨睿湾的“准”业主。

  刘先生和程小姐是一对结婚两年的夫妻,现在还住在老房子里。从去年开始,夫妻俩就各处看房,但他们一直以来比较挑剔:既想要户型好,又想要项目品质,板块居住的氛围也要考虑。

  “反正我们俩是鱼与熊掌都想要!”刘先生说,“我们前前后后比较了快二十家楼盘了,恨不得写一篇分析报告,最后还是觉得世茂璀璨睿湾比较合适,大品牌开发商,户型设计合理,这个板块发展速度也不慢,就决定选这里了。”

  不过遗憾的是,在他们比较犹豫的过程中,睿湾第一次开盘的房源已经全部售空,就想在第二次开盘的时候摇个好号码再上车。

  没想到,第二次开盘报名的人数比第一次多很多,两个号一起都没摇中,甚至项目当场售罄,捡漏的机会都没有!眼看后面的机会越来越少,意向报名的人越来越多,夫妻俩很后悔:“没想到一次比一次难摇中了,现在最后悔的事就是第一次没有及时下手。”

  不过,两人表示,睿湾马上就要推新了,他们已经打算全家齐上阵,有购房资格的都开好证明等待摇号。他们觉得睿湾的几种户型都可以接受,无论是小两口自住还是未来有了孩子父母前来看护,都不会拥挤。

  项目设计了建筑面积涵盖约95-138㎡的多种户型,均为实用三房、四房,使用了全生命周期结构,通过空间的不同规划,预留户型可变条件,当遇到二胎添丁、分巢并家等家庭结构变化时,可以按需对房型进行适度的结构调整。

  以建筑面积约117㎡户型为例,交付户型设计如下▼

  领誉户型交付示意图

  业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居住需求进行改动▼

  其他装修方案示意图

  除了建面约117㎡户型外,项目的其他户型设计同样用心:

  ●【建筑面积约119㎡】

  三房两厅一厨两卫设计,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动静分离,居住舒适度高。两卫的设计也符合当下大多数带小孩或老人家庭的生活需求,互不干扰,私密性强,幸福指数倍增。

  ●【建筑面积约138㎡】

  四房两厅两卫设计,主卧配观景飘窗,静享私密空间。同时还有南向奢阔大客厅,客餐厅与阳台无缝相融。动静分区,功能性强,能够容纳四代同堂,是改善家庭首选。

  “其实如果就我们俩住在哪里都无所谓啦,但是未来有小孩后有好的居住环境很重要。”

  他们说,

  “我看了下睿湾的装修标准还是挺高的,如果等到下一批楼盘上市,要达到这个标准肯定要付出更多的成本。”

  项目配齐了爱迪士全屋新风、日本林内地暖、三菱海尔重工中央空调三大件,这样的标准,放眼全市都颇具优越性。

  装修标准示意图

  此外,在五金、器具等细节方面,世茂璀璨睿湾采用了科勒、方太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上档次不说,大品牌质量也有保障。

  世茂璀璨睿湾即将再次加推,越来越难得的机会对买房人来说非常重要。无论是仅余的少量住宅房源还是珍稀商办产品,都值得期待!

  世茂璀璨睿湾

  建筑面积约95-138㎡四种户型

  生活研究中心及示范单位已经公开

  【品鉴热线】:025-5260 1666

  【项目地址】:两桥板块中央科创生活区

  【接待中心地址】:雨花台区宁双路1号(世茂璀璨睿湾接待中心)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所载全部内容仅供参考,均不构成要约,一切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附件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文件规定为准。项目推广案名为世茂璀璨睿湾,备案核准名为睿湾广场。房地产开发企业为南京世耀置业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资料制作时间为2020年9月2日,有效期截止2020年9月30日。宁房销第2020100032号。

标签:世茂璀璨睿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