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在都市圈 八盘耀金陵丨新江北孔雀城 用爱心付出创造美好生活
2020/09/02 19:15  新华报业网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 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生活之美,起于本心落于微末,每一个有温度的家,背后都有一群人用心的付出。服务尽心,便能传递更多幸福。追求美好生活是一种追求品位、舒适的体现,同时也是一种博雅的情怀,更是一种静水深流的境界。而居住品质是美好生活的必要因素,让一种静水深流的境界,孔雀城,精工细节,打造品质物业。

  用心服务 用爱点缀生活

  新江北孔雀城

  物业服务人员,作为业主的服务者与代理人,会在业主入住时解释有关设备设施的能量配比情况及供应情况,使业主有所了解,明白水电费分摊计算方法、电梯和手扶电梯的数量及使用方法、空调设备及其供应时间,加班之空调费及业主提供的物业基本设施。有关人员会解释有关签署合同条款后,应将需要办理的各项手续(如交付合同押金、装修手续)及退租程序等,编制成客户手册提供给客户参考并提醒二次装修的有关规定。

  配合其他部门共同管理公共地方清洁、维护公共卫生及养护公共设施,使管理能发挥其应有之功能,从而达到为客户提供舒适、优雅、整洁、安全的生活、工作环境的最终目的。真心付出贴心服务,想业主所享,急业主所急,主动发现、解决问题。

  专业服务 细致呵护生活

  客服既是一份工作、一种职业,同时也是一个与人打交道的过程。在与各种设备设施相处之外,还要承担起与业主沟通交流的重要职责。物业服务中心设置专人提供周到的客户服务,包括来电咨询、投诉处理、办理业主收楼手续及其他部分手续等。

  新江北孔雀城

  客服团队,作为业主的服务者与代理人,会在业主入住时解释有关设备设施的能量配比情况及供应情况,使业主有所了解,明白水电费分摊计算方法、电梯和手扶电梯的数量及使用方法、空调设备及其供应时间,空调费及业主提供的物业基本设施。

  有关人员会解释有关签署合同条款后,应将需要办理的各项手续(如交付合同押金、装修手续)及退租程序等,编制成客户手册提供给客户参考并提醒二次装修的有关规定。客户服务部会配合其他部门共同管理公共地方清洁、维护公共卫生及养护公共设施,使管理能发挥其应有之功能,从而达到为客户提供舒适、优雅、整洁、安全的生活、工作环境的最终目的。真心付出贴心服务,客服人员想业主所享,急业主所急,主动发现、解决问题。

  生活品质的高低,往往越是细节越能体现,

  新江北孔雀城

  物业团队始终用心付出,点滴呵护,从细节之中品得臻心,只为呈现更美好的生活

标签:孔雀城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