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里荟|近15万潜在消费群体 值此一座滨水商业街区
2020/08/28 13:56  新华报业网  

  上个月,仲量联行发布了最新报告《2020年上半年南京商业地产市场回顾与展望》。

  三月份正式复工以来,南京办公楼市场活跃度得到显著释放。优质零售物业市场方面,得益于客流和营业额回暖,核心区优质项目租金保持平稳。

  仲量联行南京、杭州、武汉总经理辛毅表示:“南京政府发布了优化营商环境新政,产业投资地图,并举办了2020南京创新周,这一系列举措将有望在中短期内吸引一批逆势增长的新兴产业,为南京办公楼以及零售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6月18日,位于江宁的龙湾龙湖天街开业。项目开业当天极高的店铺开业率和客流量一定程度强化了南京零售物业市场信心。

  零售业态和品牌更新加速,美妆、运动逆市拓张。餐饮洗牌加速,中餐正餐品牌进一步调整优化布局,新开业餐饮则更偏向于标准化程度更高的火锅或单一品类特色餐饮。

  在日益更新的经济形势下,找到一个靠谱商圈和一个人气商铺显得尤为重要。近日,江北五桥芯一座全新滨水商业街区——九里荟的面世,让一众投资者也似乎察觉到了新的财富契机。

  双地铁规划、滨水商业、臻稀餐饮铺、教育铺,集众多优势于一体的九里荟一出场便引发众多关注,它究竟有何魅力,是否能就此改变五桥此前饱受诟病的购物难、逛街难的生活状态。从数据来看,九里荟的出现显然会对五桥商业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信息来源:仲量联行)

  九里荟周边,未来规划10号线(延长线)与15号线两大地铁线路交汇科工园站,此外距离正在建设中的长江五桥驱车仅仅数分钟。项目周边更是三大成熟产业园,游小浦口分校等15所全龄段学府,高端人才及高净值人群汇聚,海量消费需求源源不断。

  一层临街铺,对街铺,沿街黄金铺,展示面佳,目光所及,自带广告效应。

  约4.8米层高,自带拓展空间,增强与消费者接触面,为商家带来更多客流与商机。

  24小时经营时间,全业态经营模式,可满足商家餐饮、生活配套、休闲娱乐、教育金铺等多元业态需求,大大提高出租率,收益自然更有保障,经营、出租两相宜。

  TIPS:

  九里荟,建筑面积90-100㎡独立式街区金铺,累计仅百余套五桥核芯资产,发售在即,敬请预约赏鉴。

标签:龙湖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