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自购率达23% ,银城8F精妆洋房实力圈粉!
2020/08/28 09:26  新华报业网  

  一个区域的规划,预示着这片土地的发展宽度,而规划落地的速度,则决定了区域发展的高度。时代飞跃,谁立潮头?南京空港新城,第十三座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百万人口、千亿产业”的南京主城南部中心新增长极。2020年,空港新城迎来区域丰成,产业配套不断迭新,投资价值正在凸显,圈粉无数购房者,夯实着空港这片热土,也给那些生活、工作在此的人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人生。

  (产业新城效果图)

  从员工业主,在洋房找到归宿

  每一个大城的启幕,必先有先行者的坚实开拓。银城国际作为深耕南京27载的品牌房企,先占时代机遇,以空港新城为坐标,以助力空港未来为己任,以大投入、匠心和实力,来实现空港新城人居梦想。

  “喜欢一座城,于是想到处走走看看;爱上一座城,于是想留下来扎根。”25岁的银城国际员工马文娟这样说道。

  (银城国际员工马女士)

  4年前,来自新疆的她只身来到南京,怀揣着炙热的梦想,纵情于不囿于世俗的平庸,2020年选择在空港新城安家,源于信任,终于热爱,荟领未来小洋房是她温馨的港湾。

  (样板间实景图)

  爱一座城,恋一个家,在空港主角的时代里,荟领未来低密洋房社区再次让南京见证了银城引力,员工自购率达23%,成为当仁不让的宠儿!项目建筑面积约8.8万方,容积率仅为1.5,一梯两户疏阔分布,较之普通高层,空间更宽敞,生活更轻松。 园区内部设有“一轴两环六园”活动设施和园林美景,健身跑步环道、休闲散步环道,让居所公园化,让生活自然化,大楼距、多采光,堪称未来人居样本。

  (荟领未来社区效果图)

  因为了解银城,所以认可好的产品。荟领未来作为银城“健康住宅”的代表,建面约89-119㎡阳光户型,高配新风系统、地暖系统、中央空调三大件,健康卫生,舒适度高,有效滤除室内细菌。并自带10大健康体系,百余项魔鬼精装细节,处处彰显浓郁匠心。荟领未来均价13500元/㎡,这样的价格放在整个南京楼市都是比较罕见的,低总价、不限购、不限贷,特别适合年轻一代的购房者或者预算有限的投资客。

  (样板间实景图)

  见证大城的精彩,期待空港的未来

  “只有真正了解这里,你才能真正感受到这里的魅力。”荟领未来自住业主戴先生选择未来在空港新城定居,让他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85后九龙湖新能源产业园白领戴先生)

  从玄武湖到月鹭湖,从南京站到禄口国际机场,这座国际化都市日新月异,无论是交通、商业,还是医疗、生态等配套,规划蓝图正一一兑现。

  (空港新城产业新城规划图)

  荟领未来正位于高速发展中的空港新城核心,周围产业优质配套汇集,区域既有机场大通关基地、跨境电商产业园、空港会展小镇等省内一流的开放平台,也有京东、国美、宝能等有影响力的区域性总部,更有A.O.史密斯、布雷博、西门子等来自16个国家的高端外资企业集聚,高质量发展的势能正在加速蓄积。

  (空港博览中心夜景图)

  除了产业配套优质,项目周边自然环境也是得天独厚。荟领未来靠近月鹭湖公园,依托团山、角山、赵山自然山脉,三山湖、云舒湖、月鹭湖形成“一池三山、三湾四岸、环湖十二景”的景观走廊,区域内景观资源丰富,居住舒适度非常高!

  (月鹭湖实景图)

  一个城市的发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交通的进步和完善,城市内部的交通直接决定了出行和上下班等时间的长短,一个成熟社区更是如此。荟领未来板块内集航空、高铁、地铁、城际、公共为一体的五维立体交通网络,享受“快人一步”的畅行生活。项目周边地铁S7号线:空港新城溧水站,便捷连接主城生活,340省道、宁宣高速乌山段入口,接驳城芯繁华。

  (S7地铁站实景图)

  健康医疗方面,总投资18亿元全球最大、全省首家规模化的江苏省康复医院,总投资25亿元南京市颐养中心都已落户溧水,两大项目无缝对接,已正式开工建设,将打造成为全国示范性标杆的综合性养老基地。

  (南京市颐养中心效果图)

  品牌不再是企业赖以生存的载体,溯本求源,客户口碑才是企业的生命线。2019年,银城国际总体满意度达91%、业主再购意愿79%、推荐意愿84%,领先行业。

  (信息来源:赛惟咨询满意度调查)。

  银城发展成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江苏省综合实力十大房地产开发商,从十年前河西西堤国际,到现在的空港荟领未来,投资业主费女士作为一名忠实银粉,她更期待的是空港新城的未来,区域利好、配套持续兑现,荟领未来也将进一步享受到长期利好便利。

  (享受新城发展红利投资业主费女士)

  “父母十几年前买了西堤国际,那时候河西也是一片荒芜,可现在房价由5000多涨到7万多,相信不到十年,空港新城也会给我更多地欣喜。”

  最重要的是,荟领未来所在的空港新城板块南京人不限购。对于很多失去房票,却手有闲钱想要投资的朋友来说,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建筑面积约89-119㎡阳光户型,高配精装三大件,均价13500元/㎡,即可入住空港芯。

  南京空港芯 银城8层精妆洋房

  建筑面积约89-119㎡银城百万洋房 热销全城!

  营销中心:南京空港新城徐母塘路118号(S7空港新城溧水站旁)

  品鉴热线:025-83628888

标签:银城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