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在都市圈 八盘耀金陵丨新江北孔雀城 用宜居工程创造美好生活
2020/08/26 17:37  新华报业网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以品质为标杆,以质量为生命”,新江北孔雀城紧握工程质量命脉,砥砺前行,披荆斩棘尽显芳华。新江北孔雀城以卓越的眼光深度布局,用心雕刻每一个细微末节,毫厘之间侵染匠心。以匠人精神——一生只做一件事,为新江北礼献一座孔雀城。为了不辜负每一位业主的信赖,不忘初心,打造封面人居产品,精筑工程打造美好生活!唯有精心才能成就经典,唯有精心才能永续华章,唯有精心才能铸就美好生活。

  匠心打造美好家园

  在新江北孔雀城,房子不再是家的代名词,而是承载每一位客户幸福的容器。新江北孔雀城工程团队一直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从工程质量到工程进度,用精益求精的态度对每一环节进行严格把控。秉承着创造美好生活理念,精心打造别样宜居生活,给每一位业主良好的居住环境,特地采取高气密性外窗,保证室内自然通风。与此同时,对楼栋分布进行朝向优化,且使用构造遮阳技术,让室内阳光满屋的同时避免曝晒,让居住变得更加舒适。

  环保呵护健康人居

  随着科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质量和水平也在不断提高,人们保健保养的意识也在逐步增强,“健康”和“安全”已成了现代人最为关注和关心的两大主题,而新江北孔雀城秉承绿色环保的信念,采用绿色、环保建筑材料,追求宜居生活;使用隔声材料,严格控制噪声,让家与外面的喧嚣隔绝起来,在安静的客厅里,与家人聊着琐碎的家常,让一言一语都饱含着细腻的亲情。并且道路材料采用透水地面设计,透水地面能够使雨水迅速渗入地表,有效地补充地下水,缓解城市热岛效应,保护城市自然水系不受破坏,具有很强的环保价值。 并在不破坏环境的前提下,借助精工制造、智能运维支持,全面提升室内居住环境的智慧度与舒适度。处处彰显建筑工艺的精心与智慧。

  人生就是选择的合集,选择的质量决定人生的品质。追求品质的人,对一事一物,都要求尽善尽美。新江北孔雀城本着“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力为抓手”的精神,将至高的品质体现在每一个精工细节上,为每一位客户匠造尊贵的家,无时不刻的提醒着自己精工筑家的使命。整个项目施工团队不忘初心,匠心如初,始终铭记精工筑家的使命。将匠心的精神发挥到了极致,对每一座建筑都精益求精,对每一个细节都倾心打造,把细节落实到工程的每一处,全身心投入工程建设中。新江北孔雀城就是这样一个精心的团队,所有的精心准备,所有的精心匠筑,都是为了能够满足客户对于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新江北孔雀城,用精心匠筑创造美好生活。

标签:孔雀城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