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和·铂湾丨概念样板间亮相,匠心颐居交出河西南首份未来生活答卷
2020/08/25 14:58  新华报业网  

  迅速发展的中国经济,催生出一个热门词“高净值人群”。胡润百富最新数据显示,中国拥有千万可投资资产的“高净值家庭”已达103万户之多。他们的资金动向,往往也是财富市场的“风向标”。事实上,作为一个城市人居最高品质的具体呈现,一个城市的住宅作品代表,往往象征着更稀缺的资源、更出众的品质以及更高阶层的人群聚集。

  8月25日,颐和·铂湾未来生活方式概念样板间正式亮相,以崭新姿态,延伸着城市对前沿生活的想象,在刷新人居新标准的同时,也揭晓了关于高净值人群未来生活的深层价值逻辑。

  一

  以时代高度,寻找土地价值的相惜

  高净值人群关于财富的动态反映了市场的新走向,更有不少人将跻身“高净值圈层”当成一种投资,会去主动链接高净值人群,选择与更强的人同行。作为长三角唯一特大城市,南京已经积累到与世界一线滨水城市角逐的资本。其中,河西CBD,作为华东区域仅次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第二大中央商务区,正朝着 “长三角北翼金融中心”的方向迈出显著一步。

  按照规划,整个河西鱼嘴地区将成为金融集聚区,据悉,河西CBD区域内已集聚各类知名企业近4000家,包括国内外500强及上市公司功能性总部或区域总部等;区域入驻金融及准金融机构约420家,法人金融机构和外资金融机构数量均占到全市的2/3以上,高度聚集着城市的高净值人群。河西为何成为南京唯一全面进阶改善甚至豪宅板块的区域的份量不言而喻。

  对于品质人居的认知,每个人的答案都可能不一样,但在所有答案的背后,变的是不断分化的需求,不变的是对品质的要求。而高净值人群,又处于高端置业的金字塔顶尖。他们更在意居所的区域环境(商业、教育、生态等各方面),同时也非常在意社区的内部环境是否满足自身的需求;他们更在意物业服务是否能够匹配他们的生活品质;他们更在意社区的圈层是否与他们一致,让他们能够拥有邻里交际圈。

  二

  以未来视角,探索生活场景的革新

  循着高净值人群的置业价值逻辑,颐和·铂湾展开了契合其理念的产品探索之路,精研108项人居细节,以践行未来生活为主线,让一座建筑的生命力,通过方方面面的细节打磨,延伸出超越建筑本身的时代价值。

  从闪耀于世界的国际生活版图出发,以未来的视角审视当下,颐和·铂湾以场景化的社区营造,开启一段领潮于世界的未来生活,同时也让这种生活随着江河的流淌恒久弥新。

  以“江河的律动”为灵感,探索建筑的艺术形制,颐和·铂湾17-24F四栋建筑以前低后高的错落铺排,在阳光的掩映下,如江河般起伏奔涌。立面设计,通过接轨国际化的建筑风格,辅以大面积玻璃幕墙的运用,彰显极简主义的美学真谛,同时,以原产地挪威的印度蓝石材为主要立面材料,牛眼纹路的天然纹理赋予建筑高雅的底色,搭配仿珍珠蓝真石漆,色彩高贵典雅,远观立面,恰似一幅梵高星空。

  正如建筑与城市的交互,景观与生活在这里也彼此融汇,19.78%的建筑密度、最大约64米楼间距、超35%绿化率,为颐和·铂湾充分践行“新加坡花园城市”的景观理念提供了更多可能。

  为了将园林体验的舒适性与艺术性发挥至最大,颐和·铂湾以理性视角探索软景与硬景的黄金比例,通过超70%的软景设置,唤醒感官互动。并远赴山西精挑细选黑山石,并进行全手工打磨,历经9道工序,方成园林点睛之笔。同时更甄选美学性与私密性兼具的高大乔木,以浑然天成的艺术视觉,让每一次园中漫步,都是一场穿越森林的奇境之旅。

  与此同时,围绕丰盈的场景、自然的互动,通过“拾光之域、森林艺境、自然会所、童趣空间” 四大社区功能区的构建,借由一个个动人的日常场景,打开邻里之间的互动与交谈,让每个人的社区生活都是一场穿越风景的森林洄游之旅,也传递着颐和·铂湾对国际美好住区的深刻理解。

  三

  以舒适为基,考究美学功能的平衡

  根据胡润百富的调研显示,高净值家庭最看重的是健康、家庭生活和时间。他们对于家庭的重视可能有些超乎常人所料,居住环境作为家庭情感的连接也受到高度重视,对居住空间要求极高。

  回到产品本身,颐和·铂湾未来生活的营造同样离不开河西南与生俱来的国际基因,这里汇聚着包括阿里巴巴江苏总部、小米科技华东总部在内的国内外500强及上市公司功能性总部或区域总部。契合着区域内高净值人士的审美与生活需求,颐和·铂湾通过 “形、尺、智”各元素之间的平衡,营造更加开放且富有层次感的生活空间。

  空间之形上,以简洁现代的设计手法,将艺术性的家具与精致的细节处理相结合,严选意大利灰高级石材门槛石,墙面选用柔软饰面辅以原木装点,保留木材本身的纹理,同时吊石膏线条吊顶工艺,增加空间层次感,仅3cm踢脚线,更好的提升空间的尺度感。

  此外,颐和·铂湾充分考量高净值人群对居住尺度的需求,以超越庸常的约3.1米层高,展现空间气场;轩敞客厅,创造高频互动的家庭中心;约6.9-9.2米宽幕阳台,让空间面向景观打开;高阶主卧,流露出高贵的平和;双卫浴设计,考究家庭生活习惯,日常盥洗从容有度……颐和·铂湾以对生活的超前预见,开启空间的一场革新之旅。

  四

  以圈层为媒,共识塔尖精神的契合

  值得强调的是,“高净值圈层”并不仅仅是财富地位的外在显露,更多地是一类群体在思维想法、文化观念及价值取向等方面的体现。同一圈层的交往,在享受交往的乐趣的同时,也为人们有意无意创造联合互助的契机。映射在居住观上,高净值人群则更加倾向于享受以"宅"为中心,所延伸出来的圈层与服务。

  为了让每一位铂湾业主享受到长久的美好生活体验,颐和·铂湾打破以往单一性的服务模式,通过【互联维度】、【专属维度】、【高效维度】、【时间维度】、【全龄维度】、【精神维度】、【标准维度】的“七维至善”服务模式,引导居者进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从而慢慢沉淀成社区文化,在长久的陪伴与细致的呵护中,让颐和·铂湾持续散发着一座国际社区的生活魅力。

  循着江河的流向,来自未来的答案已经揭晓,328席时代的湾居作品,静候私藏。

标签:颐和·铂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