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河西 未来正来|南京正荣中心,5大品牌签约,启幕河西南商业时代
2020/08/25 13:53  新华报业网  

  每一座城市的进化,都与其商业活跃度密不可分。世界南京看河西,河西发展看河西南。从曾经的一片荒芜到如今的寸土寸金,河西南已经完成了华丽的蜕变。但在河西南置业的业主们心中,却有一个商业配套长期不完善的痛。

  众商云集 盛启河西南繁华时代

  2020年8月22日,南京正荣中心媒体发布会暨品牌签约仪式在南京正荣中心售楼处隆重举行,发布会现场邀请了河西CBD产业招商部董兵先生、正荣地产资产管理部总经理张彬先生、正荣商业招商营运部总经理陈雷先生、正荣地产南京区域河西项目总经理姜峰先生等莅临发布会现场。

  为了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南京正荣中心,现场还邀请了正荣地产南京区域项目销售经理丁海员女士、正荣商业招商营运部总经理陈雷先生,分别从产品层面、商业愿景及入驻品牌构成层面,介绍该项目的价值和未来美好生活场景。

  随着永辉超市、金逸IMAX影院、普拉达健身、W KTV、华为等知名品牌与南京正荣中心正式签约,现场气氛抵达高潮。这些国内外优质品牌的入驻,昭示着一座商业巨擘的华丽起航,也开启了河西南商业崛起的全新纪元,让整座城市对河西南的美好生活有了更深的期盼。

  7年履迹 与金陵发展同频

  时代浪奔,城市浪涌。每一座伟大的城市,都有一个区域,代表城市的理想和力量。河西南,世界南京发展的潮头,以超前的规划和更高级别的城市配套,成为全南京人的向往之地。土地原本没有属性,让一个区域闪闪发光的永远是人和凝结土地之上的故事。只有不断探寻世界发展的本质,结合当下土地和时代的特质,经过深思熟虑,方能找到城市未来的方向。

  南京正荣7载履迹,与土地共进化,与城市共生长。2016年,在河西南待开发阶段,正荣以前瞻性的眼光一举拿下G64地块;2018年,又以河西南首个发声的30万方综合体-南京正荣中心惊艳亮相,领衔启幕世界南京的新时区。同年,又以大师SOHO和双钥匙产品,引起市场争夺热潮。从建筑到人居,从生存到生活,正荣完成从地产开发商到城市运营商的转变,与南京同频发展。

  未来已来 预鉴繁华全新想象

  (效果图)

  躬身入局,持之以恒。站在正荣雄厚实力的筑基之上,南京正荣中心中的“中心”二字,不仅代表的是一个地标,更是代表改善大师正荣的决心和雄心。作为足以改变区域生活的生活休闲商务配套综合体,南京正荣中心联袂5位建筑大师,以“南京之钻”的建筑设计理念,独创“桥空间”的规划理念,通过廊桥、廊道,将办公区域、公寓、购物中心无缝桥接,搭建城市与理想生活间的桥梁。

  未来,在稳居行业TOP 20的正荣商业专业管理和高质量运营下,这里将集结着河西南的多重资源,勾勒并演绎着世界南京的宏图与蓬勃生命力。

  (效果图)

  据悉,南京正荣中心自持购物中心部分,一楼定位为精致生活和时尚零售,二楼定位为健康人生和品质餐饮,三楼定位为儿童天地和特色餐饮,四楼定位为主题影院和商务餐厅。今日发布会上,南京正荣中心与世界百强品牌华为、供应世界生鲜的永辉Bravo精品超市、目前区域内唯一的IMAX影院金逸影城、“健身界爱马仕”普达拉健身和网红W KTV成功签约,无疑推动了河西南商业的崛起,辐射周边高端社区人群,彻底解决了商业缺失之痛,给河西南未来的美好品质生活带来更多想象。

  同时,商场负一层设置有转换电梯,无缝连接高达200米的高端办公区。办公区拥有配套高端的商务环境:独立车库进出入口,全幕墙立面,入口顶棚照明,楼顶更设置有直升飞机停机坪等。

  (效果图)

  办公与商业、公寓形成摩登都会群,勾勒城市多变天际线,将比肩国际的时尚、潮流、精彩带入生活,启幕河西南繁华生活新圆心。

  世界姿态 再寓大师的初心

  (样板间开放现场图)

  据悉,南京正荣中心建面约44㎡LOFT新品公寓,首开在即,现已火爆预约中。作为目前南京政策下,较为稀缺的约4.8米挑高,低于45㎡的小户型公寓,可谓一席难求。独立厨、卫、厅等功能区的合理分配;阔厅携高大落地窗,给“高攀不起”的河西南,一次不容错过的低总价投资的机会。

  (效果图)

  南京正荣中心,作为河西南首个亮相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已有数家商家和企业抢先入驻,未来将会有更多优质品牌商家进驻,预计最快将于明年底开业,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品鉴热线:025-8961 6666

  招商热线:18651876368

  导航搜索:正荣中心售楼处

  参观地址:中国•南京•河西南•江东南路与吴侯街交汇处

标签:正荣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