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在都市圈 八盘耀金陵丨交通大格局,引领未来澎湃都市生活
2020/08/24 18:26  新华报业网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 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城市发展,交通先行。交通,承载着人们的出行,串联着人们的生活,带动着一个区域的发展。多维立体的交通路网带来的不仅是城市人生活上的便捷从容,更是诠释一个城市的发展维度。交通的立体化和高密度化,造就了城区经济、生活、文化交流等一切元素的快速腾飞。

  时代提速 汇聚交通助力

  交通体系构建是对交通系统进行整体规划、建设、运营的举措,在很大程度上促进区域资源的合理配置并吸引更多的发展资源,从而推动区域快递发展。新江北孔雀城所在的来安新城,多维立体交通网正日趋完善,加速来安新城经济、产业、生态、人居的华丽蝶变,这座由交通网路延伸的城市骨架展现出磅礴浩荡的巨大势能,促使来安新城成为环南京的黄金枢纽,成就宜居宜业的城市新空间,从此市民出行,愈加从容。

  (示意图)

  南京北站的设立,给来安新城带来一站北站便捷畅享都市繁华的同时,也给来安新城带来了经济的辐射,未来的空间无可想象。而新江北孔雀城,紧邻南京北站近享都市经济辐射,同时也将优先享受到南京双主城战略逐步实现所带来的城市发展红利。

  作为江北新区的拓展腹地和生态屏障,来安新城蓄势待发。轨道交通为南京的拥江发展添加了动力,也为来安新城和江北新区带来无限机遇。新江北孔雀城,紧邻南京北站近享都市经济辐射,同时也将优先享受到南京双主城战略逐步实现所带来的城市发展红利。

  跨界示范区 区域一体化

  南京与滁州是一衣带水的近邻,近年来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共抓长三角一体化重大机遇,围绕南京都市圈建设,在产业发展上协同协作,在基础设施上互联互通,在平台利用上共建共享,在环境保护上联防联治,呈现融合共进的良好态势。

  (示意图)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深入实施,南京都市圈建设加快推进,宁滁合作前景更广、后劲更足、空间更大。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不断拓展合作广度深度,重点在“一体化”和“示范区”上共同发力,为国家战略实施作出探索性、创新性、引领性贡献。

  来安新城,依托南京北站、滁宁城际规划带来的经济辐射,近年来正磅礴发展中,作为南京三大铁路客运站之一,越来越多的高铁线路将引入北站,对外通达融合、辐射作用更加明显,借助随之带来的人流、物流、资金流,发挥北站的辐射带动作用,也将进一步促成北站辐射圈枢纽经济产业集聚发展。新江北孔雀城,便捷路网交通创造美好生活!

标签:孔雀城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