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推再热销,为何龙湖·水晶郦城能掀起抢房热潮?
2020/08/24 14:44  新华报业网  

  八月的气温节节攀升,但比天气更"热"的必属龙湖·水晶郦城。近日,水晶郦城强势加推,掀起抢房热浪,惊叹全城!以王者红盘的傲然之姿,再续热销传奇!

  1丨瞩目全城 流量大盘红动滨江

  所有的成功都有迹可循,回顾水晶郦城的"王者之路",3月案名官宣,410万+留言量,200万+总观看人数,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热度爆表;5月水晶艺术馆式景观示范区大境盛启,开放当天,3000+组客户到访,惊耀滨江;同月水晶艺术美学样板间璀璨绽放,开放当天千人争赏,再引轰动;6月20日,水晶郦城完美首开,劲销约500套,揽金约10亿,势不可挡,成为当仁不让的"流量大盘"!

  2丨全维配套 龙湖大城占位先机

  为何水晶郦城能频频掀起"现象级"热销?首先其不仅自带龙湖光环,更坐享C位地段:近邻滨江大道(在建中)、地铁8号线(规划中),直抵河西CBD繁华,共享优质城市资源;绿地城市综合体(绿地花茂,在建中)、滨江新城小学/中学(在建中)、江苏省人民医院分院(规划中)等全维配套环伺,演绎龙湖式美好生活,成为南京"爆款级"的存在!

  其次,立势南京千亿级产业智造高地——滨江新城正核之上,中兴通讯、烽火通信,韩国LG等龙头名企云集,产业驱动高新人才集聚,孵化板块创新力量。与此同时,滨江正积极站上国家新基建风口,城市能级提档跃升,正进入置业价值上升的快速通道!

  3丨六重壕礼 限时钜惠错过不再

  正值龙湖"88嗨购品牌节",8月8日-8月23日,水晶郦城惊喜六重礼回馈全城!一重到访礼:到访即可领取精美好礼一份;二重登记礼:VIP登记,即享5000元优惠;三重推荐礼:推荐客户新访,新老客户各送特仑苏牛奶1箱;四重老带新:推荐客户成交,新老客户各送品牌微波炉一台;五重成交礼:新认购即可参与砸金蛋,100%中奖,赢家电好礼;六重钜惠礼:购房节专属大礼97折!赶快抢乘"嗨购节"末班车,把握购房时机!

  千亿滨江正核,龙湖·水晶郦城,10#、12#双楼栋强势加推,建面约83-125㎡爆款三居再度来袭,势领一城抢房热潮!目前全城火热登记中,抢藏从速!

标签:龙湖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