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汇港城|大咖云集论道南京,与滨江自贸区共赴未来
2020/08/24 14:40  新华报业网  

  中国·南京·滨江自贸区发展论坛圆满落幕

  大咖云集 见证南京不凡未来

  2020年8月23日,“飞跃滨江 城就无界”中国·南京·滨江自贸区发展论坛暨雅居乐·汇港城2020国际文化年于雅居乐·汇港城营销中心成功举孟非,现场特邀中国内地知名主持人、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孟非先生,南京大学城市规划与设计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大学区域规划研究中心主任张京祥,雅居乐房管集团华东区域片区总经理、南京奇雅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邵晴等重量级嘉宾出席,创新性采用陆空并机直播的方式共话南京未来发展,并于现场同步揭幕2020国际文化节,吸引了数万人在线直播观看,滨江自贸区再次聚焦一城目光!

  在南京眼步行桥边的直通车上,中国·南京·滨江自贸区发展论坛正式开启,孟非先生、张京祥教授与邵晴先生通过南京首创的“陆空并线,移动直播”的方式,开展了一轮轮激烈的思想交锋。孟非先生回忆起多年来的南京发展历程,表达了城市与人民对于滨江生活的期待。

  张京祥教授则从专业角度出发,论证了南京拥江发展的必然性,总结了南京滨江发展的不同阶段,并对滨江自贸区的未来十足看好。邵晴先生则从千亿房地产开发商的角度,表示滨江自贸区作为主城最后的留白地,雅居乐正是看好这片土地的澎湃机遇,毅然决定打造汇港城,引领南京自贸的发展。

  沿南京拥江发展战略路线,历时2小时的直播论道时间,各位大咖观点独到,干货满满,描摹出南京发展的美好蓝图,也为滨江自贸区的未来造足期待!

  国家意志之下 滨江自贸区崛起

  从跨江发展到拥江发展的升级,是城市发展格局的突破,核心标志之一,便是滨江的崛起。沿着长江,南京滨江发展由北向南推进,从龙江到河西中再到河西南鱼嘴商务区,用了近20年完成了从滨江1.0到2.0时代的蜕变。2015年南京江北国家级新区成立,开启滨江3.0时代,紧接着,2019年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南京片区落地江北新区,“双区”政策叠加下,滨江自贸板块应运而生,开启自贸滨江4.0时代,成为南京对外交流的窗口和世界看向南京的入口。

  千亿雅居乐 为鼎力滨江自贸而来

  雅居乐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地产为主,多元业务并行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业务覆盖国内外100多个城市,2019年地产板块销售额1180亿人民币,稳居千亿阵营。自2006年进入南京以来,雅居乐所打造项目从秦淮河畔的雅居乐花园,到江北临江人居典范雅居乐滨江国际,其由沿河到拥江的品牌布局眼光也正与南京发展脚步一致。

  际会时代机遇,雅居乐·汇港城择址于此,打造中国·南京滨江自贸百万方旗舰综合体——雅居乐·汇港城 ,总投资逾100亿元,占地面积近24万㎡,地上建筑面积约72万㎡,成就自贸区的引领者,鼎力国际化南京。

  百亿汇港城 代言南京影响世界

  深耕南京14年,雅居乐汇港城以文化为核,建筑为表,将南京代表性文化元素——雨花石,融入建筑设计构思中雨花石纹路和肌理演绎建筑形态,以多方位建筑退台、屋顶花园的建筑设计,通过绿色连廊串联建筑与公共区域,实现建筑与文化的相互融合,将雅居乐汇港城打造成为南京与世界交流的城市客厅与文化平台。

  雅居乐·汇港城拥有“三大IP 7大主题”的国际领先的全新业态组合,汇聚EMOTION PARK 汽车体验馆、FICO美食嘉年华、奢侈品直销馆等三大丰富IP,五星级万豪酒店、自贸主题体验馆、全球商务办公基地、绿色城市客厅、文化创意商街、世界籍精英公寓、滨江宜居住宅、等高端业态,集“文化、生态、科技、商业、人居”五位为一体,成就国际业态复合的城市引力场。

  未来,雅居乐·汇港城将以自贸引领者之姿,提升城市吸附力、助推国际化南京的跃级,辐射反哺200公里半径城市群,代言南京影响世界。

  2020

  国际文化节 精彩不落幕

  随中国·南京·滨江自贸区发展论坛启幕的2020国际文化节,正火热进行中,设置阿尔卑斯冰雪世界、激情赛道卡丁车、电音狂欢PARTY、自贸商品快闪店、世界名车展、国际艺术展、环球美食展等7大主题。

  活动现场更有8重豪礼等你来赢,未来活动还将继续升温、精彩不断,敬请期待!

  于此同时,雅居乐·汇港城售楼中心将延时服务至20:30,让美好延续不打烊,恭迎全城莅临!

  TIPS:

  雅居乐·汇港城

  中国·南京滨江自贸百万方旗舰综合体

  90-138㎡ 滨江宜居美宅 即将发售

  025-6963 3333

标签:雅居乐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