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置业第三届全国少年足球青训营选拔赛完美落幕 33名足球小将脱颖而出
2020/08/21 09:55  新华报业网  

  苏宁控股集团迎来了三十岁生日,在刚刚结束的苏宁30周年818主场收官战中,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表示“我们所有的改变,都是为用户而变,所有的进击,都是为用户而战。对于818丰硕战果,818虽然告一段落,但是专注好服务并未结束“,而立之年的苏宁不仅注重为消费者提供好的产品,同时还将专注好的服务。同样秉承服务全国业主,创造美好生活理念的苏宁置业如期迎来了第三届“中国星 足球梦”青训营活动,第一阶段各地的选拔赛也相继圆满落下帷幕,33位小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于8月22日-8月28日前往南京参加为期一周的青训营培训。

  足球点燃梦想,激情挥洒青春。今年已经是苏宁置业连续第三次联合苏宁青训组织“中国星 足球梦” 全国少年足球青训营活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苏宁置业全国近10座城市已顺利完成选拔工作,期间得到了近万名热爱足球运动的家长和孩子的广泛关注和踊跃报名。最终,来自全国各地的33名小球员在激烈淘汰赛中脱颖而出,凭实力赢得了通往南京青训营的“入场券”。

  安庆苏宁悦城选拔现场

  滁州苏宁悦城选拔现场

  热情与活力 点燃盛夏激情

  炎炎盛夏,阻挡不了小选手们对足球的热爱,由苏宁置业联合苏宁青训隆重推出的第三届“中国星 足球梦”全国少年足球青训营一经启动,各地报名热线电话瞬间被打爆,现场参加选拔的小选手们更是络绎不绝。“足球很酷”、“想代表中国队参加世界杯”、“踢亚洲杯”、“超越姆巴佩、C罗、梅西、德布劳内、内马尔”……这群皮肤黝黑、身材瘦小的少年纷纷喊出心中的足球梦想,用他们的热情与活力,点燃这片盛夏绿茵。

  苏宁置业各地区报名现场

  耐力与韧劲 传承体育精神

  据悉,此次选拔分为海选赛、选拔赛和决赛三轮比选,现场特邀专业青训足球老师作为裁判,小选手们通过自我介绍、体能考核、个人足球基本能力测试以及分组对抗赛,进行激烈角逐,层层筛选。比赛场上小选手们各个铆足力气,没有丝毫懈怠,勇敢奔跑,无惧烈日和高温,尽情的挥洒汗水。稚嫩又充满童真的脸庞里,透露着股股韧劲,彰显少年风采。孩子们的精彩比赛更是吸引了案场众多客户的驻足,停球、转身、带球等各种花式动作纷纷一气呵成,场边不时传来阵阵喝彩……

  苏宁置业各地区选拔赛现场

  专业与科学 播种少年梦想

  本次夏令营借鉴意大利国际米兰和江苏苏宁队最科学的训练理念,依托苏宁青训的专业训练指导,精心制定训练大纲和教学课程,寓教于乐,在培养孩子足球兴趣的同时,激发孩子的运动兴趣与机能,从而让孩子的身心得以更加健康的成长。

  通过层层选拔出来的小球员们,将齐聚南京参加为期7天的苏宁青训专项课程,接受全方位的培养。在这里,小球员们除了专业足球训练外,还能体验高尔夫、网球、真人CS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更有机会得到冠军级青训团队和中超现役球员的亲自指导。

  不仅如此,本 次青训营特邀重磅嘉宾——U18青年欧冠的冠军欧足联职业级教练皮亚亲临指导,相信孩子们通过这次独立深入一个团队的历练和成长,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增强信心,提升独立能力,实现自己的足球梦想! 7天的“中国星 足球梦”全国少年足球青训营活动已蓄势待发,期待与小球员们相约南京……

标签:苏宁控股集团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