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在都市圈 八盘耀金陵|美好舒居时代 纵享便捷生活
2020/08/20 17:43  新华报业网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对于现在的家庭来说,买房就是为一种刚性需求,无论是工作变迁,结婚生子还是改善生活都牵扯到房子。房屋对于中国人来说,确确实实是非常重要的,有一安身立命之所算得上是流淌在民族骨血里一种传承,成家立业,先成家再立业,已经是一种亘古不变的人生进程了。

  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打造以全生命周期户型为代表的好房子,满足每个人生阶段的需求,用全能的配套装点居住场所,满足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家”无限憧憬的“安家”理想。

  (图片源于网络)

  安家的首选当然是地段,而地段意味着周边环境的配套设施,好的配套和环境是一间雅居的首要考虑因素。在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舒享繁茂生态,纵享繁盛枢纽。

  鲜氧宜居的生态环境,揽括5大自然公园:老鼠墩遗址公园,体会时间发展历程;杨柳湖公园,游览山水风光;宝塔山遗址公园,感受青铜时代的湖熟文化;还有19万方的大型综合公园(规划中),漫游自然生态下的亲子时光。

  (图片源于网络)

  高速时代下,交通自是链接家与外部环境之间的重要渠道,四维交通先行,纵享高效新生活。地铁一号线(中国药科大学站),轨道先行,都市无界互联。临近长深高速,直线距离约500m,高速时代,领衔繁华所向。还有高铁+航空两轮联动,南京南站+禄口机场,续写城市荣光。

  (图片源于网络)

  交通便捷带来商圈的近距离,规划4万方主题商业综合体,打造生活圈,纵享便捷生活,一步到位。文鼎广场,新壹城促就生活方便场域。直达新街口夫子庙的主城位置也是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繁华配套里的一大优质点。

  (效果图)

  选择主城位置,选择单价“1”字头,选择优渥生活配套,选择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

  (项目实景图)

  建筑面积约 87㎡(三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98㎡(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约105

  ㎡

  (三室两厅两卫)

标签:孔雀城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