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晋升新一线“第一城”,如何置业更好的南京?
2020/08/20 16:10  新华报业网  

  在最新公布的《2020年中国城市高质量发展报告》数据中,南京仅次于“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力压杭州、武汉、成都等城市,以全国第5位的强劲排名,直接晋升新一线“最强城市”。

  在跃升发展的南京,如何抢占未来南京的一席,与城市共享未来发展红利,特别是在“宁九条”严政之后,城市改善置业已经成为一个大众命题!

  南京晋升新一线,全国第五大城市诞生

  近期,21世纪经济研究院正式推出《2020年中国城市高质量发展报告》,通过综合、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六大维度、33项二级指标,对全国35个大中城市高质量发展成效进行测评。南京排在第5位!并且在共享发展指数、综合绩效得分上分居二、三位,甚至超越了北京、上海等城市!

  而在衡量城市发展的另一项数据“高质量发展”中,北上广深毫无意外包揽前4,在第二梯队竞争尤为激烈,共有南京、杭州、武汉、厦门、成都、宁波、长沙、西安、郑州、青岛、合肥11座城市入列。其中,南京成为新一线城市高质量发展指数得分最高的城市,为0.49!

  (图片来源于网络)

  “宁九条”严政之下,如何获取城市发展红利

  从新政后楼市的表现来看,背后或许折射出这样一种逻辑:手握珍贵“房票”的南京置业者们,对于买房越来越谨慎了。买刚需过渡还是买一步到位改善?在哪个板块买房?该买什么样的房?层层问题交织,持观望态度的买房人越来越多。

  首先,放眼全国,楼市调控政策收紧,限购限贷大势所趋。如果先买小再换大,不仅仅占用一个购房名额,同时作为二套房贷款,将面临首付、利率双上浮的境遇。除此之外,卖房、看房、重新装修、家居布置等等一系列问题,足以让全家精疲力竭。换房过程中,还要缴纳各种税,中介费高达几万甚至十几万的比比皆是。如果不满5年,置换成本大到难以想象。再加上现在南京的购房新政,日后换房更是艰难。

  (图片来源于网络)

  老山墅区,低密山居江北改善优选!

  那么,改善买房买哪里?众所周知,买房就得买有潜力的热门地段,而目前南京江北地区是当之无愧的“顶流”板块。但放眼江北,纯粹改善选择却寥寥无几。

  坐落于老山南麓的金隅·紫京叠院是区域内为数不多的纯粹改善盘,项目打造了两叠真墅和墅区洋房双重改善产品,其中洋房产品自开盘以来持续火爆,卫冕全江北大户型销售TOP1,为江北改善热门!

  紫京叠院匠心打造的王炸户型,约120㎡面积3+1房的空间布局,350万左右总价的成品墅区洋房,放眼整个江北甚至全南京都属于同面积段产品中的佼佼者。

  (紫京叠院实景图)

  (紫京叠院实景图)

  约120㎡洋房,3+1房三代同堂!

  3+1房的配置,无论是对于二孩之家、三代同堂来说,都能满足家庭成长的需求。妥善安放家人后,还可以设一间专门供朋友聚会聊天、休息的影音房,也可以留一间专门用来收藏自己的爱好,做健身房、红酒库、私人储藏间等。3+1房可以为生活增添更多色彩,容纳生活本真的乐趣,涵养家庭气质。

  (约120㎡户型图)

  此外,约120㎡3+1房户型亮点多多。入户玄关设置,双开门电梯,尊贵感十足;约6米的大开间客厅,南向整体开间约12.8米,将洋房过成大平层的生活;大开间、短进深的格局,南向约1.8x6m阔绰阳台,可以尽情纵览老山旖旎风光。主卧套房设计,南北通风,居住舒适感Max。

  (120㎡样板间实景图)

  (120㎡样板间实景图)

  预计项目近期将加推别墅5号楼和12号楼,建筑面积约230-260㎡,总价600-900万,合计24套,紫京叠院洋房A2即将加推,产品面积约144㎡,合计54套。 目前项目在售精装洋房,主力在售32#、42#、45#号楼,主力户型为144㎡、170㎡,29000元/㎡起;G37地块(紫京熙院)项目主力在售10#、11#号楼,主力户型120㎡,倾城臻藏,火热销售中。

  据悉,江宁九龙湖金隅紫京云筑项目预计9月公开售楼处示范区,项目产品面积段打造120㎡、140㎡、160㎡三种户型,秉承金隅精工品质,敬请期待!

  销售热线:025-8586 1888

  项目地址:南京市江北新区黄山岭路21号 金隅·紫京叠院营销中心

标签:金隅紫京叠院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