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江北天街开业倒计时30天!态度青年“浪”潮集结!
2020/08/20 12:53  新华报业网  

  无边无际的青春

  需要一场海啸

  热烈 碰撞 呐喊 崛起

  在浪花里沉沦

  潮起潮落中奋勇

  来吧 创造一个属于我们的江北时代

  01.江北新地标 「叁」姗而来

  时光飞逝,新潮来袭。江北正式踏进天街时代!龙湖南京江北天街9月19日即将盛大启幕!

  江北作为国家级新区,这里,一座全新的商业旗舰即将起航,一座充满未来的商业地标即将打开;这里,集结新锐青年,充满新鲜态度和理想,是独树一帜的城市潮流聚集地。

  项目商业部分包括地下一层地上六层,总建筑面积约22万方,建成后将成为江北新区内单体最大商业项目。一站式全业态江北天街与契合“夜经济”的1.3万方室外全时活力街区融合打造。引进300+知名品牌商户,60%南京/江北首进;近百家特色美食餐饮,70%南京/区域首进。

  紧邻江北大道快速路辐射整个江北,多公交路网通达全城。天华西路通车,多小区闪电直达;地铁三号线星火路站上盖,2号口与项目负一层无缝接驳,出了地铁就是天街!立体交通时刻通达,相聚于龙湖南京江北天街。

  这次 ,我们站在江北宇宙中心向全世界发声:

  我要「新风作浪」直挂云帆,只做real man 济沧海!

  这是一场属于年轻人的角力

  而我们注定获得世界最好的回报

  02.锋芒直露 新风作「浪」

  「浪」作为现代青年人中的高频词汇,已经脱离“水花”的本义。

  「浪」开始成为了一个新标签,贴满了洒脱/潇洒/不羁/新潮/玩闹的字样。

  「浪」是一种超凡脱俗的符号,诠释了勇往直前/无畏进取/乘风破浪/全力拼搏的奋斗精神。

  「浪」更是一种后劲,代表了最前沿的魄力,这是萌芽新生的力量,邀你一起去新新世界看看。

  「新」有变化,「风」有时待,「作」有兴头,「浪」有不凡。

  我们全方位释放生活欲望,站与年轻人之巅,为「浪」集结,为「浪」发声!

  江北天街邀请5位城市唤醒者,无限放大这座城市里的声音和态度。

  此次,既是对话,也是邀请,与那些蓬勃之力涌动起来!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