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不凡!江北核心区+自贸区+万达商圈+楼王,隔壁楼盘看哭了!
2019/11/20 10:47  新华报业网  
重磅消息!集江北核心区+自贸区核心+万达商圈于一身的江北红盘佳源玖棠府即将加推11#楼王!消息一出,震烁八方。

昔日的江北已随风俱往。今日的江北,可谓政通人和,百废俱兴。一处处规划落地,一幢幢高楼迭起,好一个锦绣大地换新颜的壮丽景象。

01
核心区+自贸区双重叠加,利好肉眼可见!

或许在2015年之前,谁也不会想到“江北新区”几个字能够成为一些楼盘和一些人的转折点。那一年,江北新区设立了,江北核心区范围确定了,从此选择在这里居住的购房者摇身一变,飞上枝头变凤凰。而在之后核心区扩容的计划中,佳源玖棠府也被涵盖其中。

今年8月,一则核弹型新闻落地江北,南京江北自贸区设立了。或许当时我们都还处于浑然不觉的状态,但是如今回想起来,依然没有人不振奋于这则喜讯当中。重要的是,佳源玖棠府也在范围之中,且处于核心位置。

自贸区能给我们带来什么?简单介绍一下就能一目了然。从功能特征来看,自贸区注重提高城市经济发展。从政策层面来看,自贸区设立意味着经济贸易开放程度更高,产业、商业自由度更高,可以激活城市的发展潜力,优化城市空间体系,带动城市功能的转型和升级,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和综合竞争力。是一个城市推动经济发展的主要动能。

由此不难看出,自贸区可以说是未来南京商业、产业发展的核心区位,是南京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势必成为江北甚至南京的全新封面。因此,选址购房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值得一提的是,河西,没有国家级新区,也没有国家级自贸区...

随着2015年国家级江北新区和今年南京江北自贸区的设立,江北的实力已经不允许自己再继续低调下去了,这片区域早已是霸气侧漏,散发无限魅力。而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佳源玖棠府,此次加推消息一出更是让一众购房者盯红了眼。

02
自身超强综合体+万达签约入驻,重磅商圈引侧目

熟悉今年江北楼市的朋友都知道,江北的楼盘,凡与核心区挂钩的仿佛都贴上了热销的标签,佳源玖棠府也不例外。

8月10日,佳源玖棠府首开272套房源,热销。10月19日,佳源玖棠府加推198套房源,热销。似乎这样的状态从未停止,听起来令人感到索然无味。然而,位于江北核心区+自贸区核心的佳源玖棠府就是可以做到这么“夸张”。

佳源玖棠府,属于佳源广场住宅组团,位于江北新区研创园核心地段,是核心区与自贸区双重利好加身的人气楼盘。整个项目自身涵盖住宅、办公、五星级酒店和商业,是一处共计约67万方的商业综合体,听起来就觉得这个项目已经足够强大,但是,利好还不仅如此。

今年9月27日,万达与佳源国际正式签约,确认进驻江北核心区,而落子地点就是佳源广场项目的商业地块。这也是南京的第六座万达广场,目前正在进行招商工作,意向引进肯德基、麦当劳、星巴克、阿迪达斯等品牌。未来一段时间,万达广场将是研创园板块内最大的商业广场。

 (万达进驻佳源国际广场签约现场)

 (万达广场意向招商品牌)

此外,佳源广场内还将建成一座高160米的康佳大厦,一座五星级酒店,以及一座自持的办公楼,未来生活在佳源玖棠府的业主,日常娱乐活动都可以在此进行。

 (项目沙盘模型)

03
五桥通车推动河西一体化,楼王加推机不可失!

利好消息还没有结束,佳源玖棠府不仅在商圈方面强势崛起,周边配套同样也是亮点十足。

1、交通

项目位于河西江山大街通过5桥西延的中轴线上,是片区内距离长江五桥的最近的楼盘;明年五桥通车后,10分钟到河西新城。五桥的通车将增强江北五桥与河西互动性,实现江北河西一体化,为城市发展助力。

此外,项目地处地铁17号线与11号线交汇庙东路站,11号线预计2023年建成与地铁10号线、3号线、4号线二期、S8号线等实现换乘。

 

2、教育

据悉,项目或将与研创园管委会合作引进一所名校,业主不仅可以享受核心区优质的教育资源,且周边环伺五桥板块的优质教育资源;

3、产业

地处研创园核心区,园区内孵鹰大厦、腾飞大厦、扬子科创中心、人才公寓等62万㎡的科技研发、办公及配套用房目前已投入运营;此外还有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总院、国际创新创业共享空间、研创园智慧产业总部综合体等约300万㎡载体目前正在加速建设当中。

项目计划近期加推11号楼王房源,户型面积约为100-132㎡,项目前期销许均价30253-30346元/㎡;总价约为269万-400万;目前项目正在筹划开盘加推事宜。

楼栋分布图

在建筑布局方面,佳源玖棠府设计延续了城市建筑肌理,住宅均为正南北朝向的高层建筑,建筑整体布局更协调,住宅组团设置城市级入口公园,简约通透,高端大气,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加推为11栋楼王房源,沿河河景和中心景观视野全面升级,彰显江北新区五桥时代的居住品质。

户型图鉴赏:

 

 

 

 

 

佳源·玖棠府 加推在即

品鉴热线:025-58863333

项目地址:南京江北新区慧谷路与卓越路交汇处

标签:佳源玖棠府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