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在都市圈 八盘耀金陵丨新城飞速崛起,未来时代已来
2020/08/19 18:38  新华报业网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 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新江北孔雀城,坐落在炙手可热的来安新城,承接南京与来安的双重利好,首波红利,尽在于此,新江北万千繁华汇聚,孔雀城宜居生活而来。

  南京北站,助力新江北加速腾飞

  随着南京北站选址的确定、全新效果图的面世,南京北站综合客运枢纽先导工程前期工程已全面启动!

  南京北站,建成将作为比肩亚洲第一大高铁站——南京南站的存在,对促进区域内交通经济发展的作用无需多说。南京南站,依托南部新城高规格规划,成功崛起,成为城市及商务中心,日均客流30万,板块房价3万5,河西南也不过如此。南京北站,投资约200亿,依托新江北,未来这里是集铁路、公路、城市轨道、公共交通为一体的综合性客运枢纽,连通宁滁、宁淮、宁扬等城际轨道,以及北沿江高铁、宁启铁路、京沪铁路等铁路。建成之后将通达滁州和扬州,真正意义上的便捷生活呼之欲出。

  (南京北站效果图)

  一步繁华,一步桃源

  宁滁轻轨,加持南京北站利好,给新江北的区域交通锦上添花。连接南京北站,拉近滁州与南京的距离,拉近来安新城与长三角一线城市乃至整个中国的距离。新江北孔雀城,宁滁轻轨之畔,两站直达南京北,首排红利,坐享其成。

  新江北孔雀城,垂手繁华创造美好生活。

  (顶山互通主线隧道初步方案效果图)

标签:孔雀城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