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崛起 制造之光 -中南高科·滁州南谯智造小镇
2020/08/17 09:14  新华报业网  

  “天问一号”成功发送,北斗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正式开通,中国制造再次成为全球关注焦点!

  了不起的中国制造,有助推经济的大国重器,也有深藏车间的装备利器。作为服务中国制造业的超级平台,中南高科园区企业覆盖了国家八大战略性新兴产业,聚集了大量的先进制造技术和产品。

  “中南高科愿始终支持和陪伴制造业企业的成长和发展,愿以家国情怀做一份受人尊敬的事业,与中国经济发展同频共振。”在中南新兴产业研讨会上,中南高科总裁丛学丰如此表示。多年来,中南高科紧跟“制造强国”战略,致力于打造集产学研、产业链、投资孵化、运营服务于一体的服务中国制造业的超级平台,目前入园企业超过4300家。唯创新在,则国运长在;唯制造兴,则中国久兴!在中南高科的助力下,园区制造企业的优势和潜能进一步激发,朝着中高端大步迈进,打造中国制造新高度,向世界传递中国自信。

  中南高科滁州南谯智造小镇也在安徽滁州南谯这片产业热土上深深扎根。项目以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为导向,重点将集团科技含量高、投资规模大、竞争力强的项目积极引进滁州。助推滁州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快速发展,带动区域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为滁州南谯制造产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截止日前,中南高科滁州南谯智造小镇已招引企业共48家,其中20家规上企业、4家高新企业、1家顶尖人才企业,园区企业全部投产后总营收达9亿元,总税收达2500万元。本项目也于2019年1月7日正式开工,而2019年末就有企业正式入驻并开工投产,实现了【当年开建,当年投产】!这也体现了中南建设的效率与速度!另外还有3家企业也已于2020年6月底正式入驻园区开工投产,20余家企业有望9月底开工投产!

  正是有着滁州市南谯区政府的全力支持,中南高科南谯智慧小镇项目的全力辅助,这才实现了中国制造的“中国速度”,也是“中南高科速度”!

  中南高科南谯智慧小镇项目主动助力南京江北新区产业转移,全力推动宁滁一体化,为滁州市产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过去40多年时间,中国制造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深刻地改变着这个世界。当前,制造业国际竞争格局加速变革,发达国家纷纷实施“再工业化”战略,加强对先进制造业的前瞻性布局;一些发展中国家也积极利用低成本劳动力优势,承接国际产业转移。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基本盘,无论是参与国际竞争,还是适应国内消费升级,都要求中国制造业加快向高质量发展转变。而中南高科作为中国制造的超级平台,愿成为国家崛起道路上的那一道“制造之光”!

  滁州产业“制造之光”——中南高科南谯智慧小镇!

  一期产品为三层、五层的框架结构厂房,首层层高8.1米,房源稀缺!

  招商热线:025-58226787

  项目地址:滁州市南谯工业开发区双迎路与袁庄路交汇处

  招商中心:南京市浦口区星火路19号星智汇商务花园A9幢6F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