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在都市圈 八盘耀金陵丨新江北孔雀城,有安全更幸福
2020/08/13 18:35  新华报业网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新江北孔雀城工程现场,严格做好各项的保护措施,注重每一项施工的细节,一些创新型研发在保护了施工人员得安全的同时也保证工程的施工进度。

  每一处的钻研,成就了新江北孔雀城呈现而出的精工住宅。

  每一处的钻研,也是为了给我们的建设者们最贴心的保护。我们不仅要用心呵护业主,更用心呵护每一位工程人员。

  房子,在我们的印象中,是一幢一幢整齐的排列;是每一个细节的精工打造;是鸟语花香里的幸福憧憬……脑海里是不是也还有工地上绿网围起来的楼体、高高架起的手脚架、来来回回的工程车……房子交付时的光鲜亮丽,离不开钢筋混凝土里工程团队的时时辛劳。

  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工程团队的每日工作现场,体验不一样的看房感受。

  安全施工,安全住宅

  电箱保护措施,是在新江北孔雀城工程团队施工现场加分第一项。

  电箱采用符合规范的安全型铁质电箱,并做好防雨和防砸措施,配电箱箱体及门均设接连保护。用电安全高于一切,这一举措对施工人员的安全起到直接保护作用。

  新江北孔雀城,不仅用心呵护业主,更用心呵护每一位工程人员。用安全的施工过程,打造安全的住宅。

  (实景图)

  创新施工,美丽住宅

  新江北孔雀城工程团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节能,环保,节约工程,在施工过程中采用了局部冲水系统,自动冲水台等措施,对污水和车辆的扬尘进行了有效控制。

  (实景图)

  进出的工程车都要经过这个自动冲水台,每当经过这个装置的时候,高压装置就会对车辆的灰尘和泥土进行有效的清洗,保证车辆进出施工现场不带有扬尘和泥沙的同时,也是在节约用水。这一举措,不仅是对施工现场的环境整治,更是对施工现场以外的公共环境的一个有效的保护。

  工程不扰民,环保回馈居民。这一举措,一改大家对工程车脏兮兮的“鄙视”,和谐相处,给周围的居民营造一个清新干净的空间。新江北孔雀城研发团队以实际行动致力于品质工程,为城市的发展、环境的保护承担自己的一分责任。

  对每一位施工员工的安全负责、对周边每一位居民的心理感受负责,新江北孔雀城以自身之律,承担起对员工的安全责任、承担起对社会环境的保护责任。

  新江北孔雀城工程现场,严格做好各项的保护措施,注重每一项施工的细节,一些创新型研发在保护了施工人员得安全的同时也保证工程的施工进度。

  每一处的钻研,成就了新江北孔雀城呈现而出的精工住宅。

  大爱无私,新江北孔雀城与城市共未来!

标签:孔雀城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