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过后,这个小区的管家收到11面锦旗
2020/08/12 10:16  新华报业网  

  7月,南方陷入漫长的梅雨季节,接连的暴雨也让不少小区现出了原形。不少人因为连绵的阴雨天而陷入困扰:家里地漏不畅通,甚至担心出现渗水现象;暴雨来临前忘记关闭窗户就出了门;快递领取极为不方便……

  所以,小区物业是否认真负责、贴心服务就显得尤为重要。

  这不暴雨结束后,碧桂园服务江苏区域苏州板块御鑫苑见习管家王玲,就收到了11面锦旗。

  2020年7月28日,多位业主兴致勃勃地走进位于苏州的碧桂园御鑫苑物业服务中心,他们手持11面锦旗,直奔见习管家王玲而去,将这11面锦旗塞进了她的手里。

  原来,是小区34单元1402、35单元1102、35单元1602、35单元1702、42单元102、44单元402、44单元902、48单元102、48单元1202、48单元1801、谢南路14号的业主们,在暴雨期间得到了王玲的贴心服务和帮助,为了感谢她的认真负责,送来了锦旗。

  业主们兴高采烈的来到物业服务中心,找到王玲,其中一位业主握着她的手对大家说:“小王的服务态度深深地感动了我们。”

  随后,业主们娓娓道来,将暴雨期间王玲管家尽职尽责的事情一一描述。

  虽然都是一件件看起来微乎其微的小事,例如:

  在梅雨时期,发现单元内二楼平台因暴雨天气导致地漏不畅通,个别单元尤为严重,她在第一时间联系工程师傅疏通平台,避免了渗水风险;

  发现装修工人未关闭窗户的情况第一时间联系业主,避免了财产损失;

  巡查过程中发现35单元货梯停止运行,可是在外地工作的业主购买的床垫到货了,当天外面下着大雨,工人着急往上运送床垫。管家王玲了解到此事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联系了数名物管帮助运货工人一起把床垫搬到了业主家中并拍照让业主放宽心……

  但也正是这些细节,才让王玲尽职尽责的一面展现出来,值得业主们为她点赞。

  好的物业,不仅是购房者切身利益的保障,也是居住品质的保证。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经过27年的稳健发展,公司业务涵盖住宅、商业物业、写字楼、多功能综合楼、政府及其他公共设施、产业园、高速公路服务站、公园及学校等多种业态。

  发展至今,碧桂园物业更是成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服务质量领先企业,以优质高效的贴心服务,为业主营造舒心的品质生活。

标签:碧桂园服务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