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南京城 8个孔雀城|空港仲夏,在湖边享受清凉时光
2020/07/07 17:47  新华报业网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 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仲夏,总给人以无限的炎热与清凉。

  蓬勃的生命力隐藏在叶子由嫩绿转为深绿的间隙里,燥热阳光透过叶子洒在乘凉人们的身影上。

  是凉爽的湖风,清凉的树荫;

  是冰棒和雪糕,冰镇大西瓜;

  是窗外的蝉鸣,欢闹的笑声;

  ......

  仲夏时节,七月骄阳似火。

  居于城市,钢筋水泥的高楼大厦把炎热放大,呼呼作响的空调机还有头顶的烈日,让城市的人们躁动不安,只想呆在空调房里度过这炎炎夏日。

  但在生活中,最需要的还是来自自然的那一抹清凉。在仲夏的傍晚,漫步湖边树荫下散步,暑热开始散去,一天中美妙的时光也静静来临。

  在南京空港新城,当太阳落山时,灿烂的晚霞把天空渲染得一片生机,晚风逼退了一些暑热。人们舒了口气,纷纷走出家门,老人们带着孩子,大人们带着宠物,在晚霞倒映的月鹭湖边,尽情的玩耍,空气中还带着一丝炎热的气息,但这丝毫不影响孩子们自由欢乐的奔跑。

  最热闹的时候,还数晚间乘凉的时候,夜幕降临,深邃的夜空里一轮明月,映在月鹭湖的上空。人们草草吃完晚饭,各自带着拿着扇子去公园里乘凉,月鹭公园的广场上三五成群坐满了人,乘凉最主要的内容就是闲谈,东家长,西家短。还有跳舞的大妈们,一旁凑热闹的孩子们,生活中幸福气息在这里弥漫。

  当夜深时,人群都慢慢回到月鹭府的家中,打开窗户,任从湖边吹来的风,慢慢流淌进房间,空气中弥漫着清凉的感觉,完全不用开空调也可以安然入睡。夏虫在社区的花园里低语,伴着月色缓缓入梦。

  居于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以湖为邻,就算是炎炎夏日,也可以寻得一抹难得的清凉,难怪城市公园是如此深受现代都市人的喜爱,入住月鹭府,把夏天过成美好的清凉时光。

  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位于南京空港新城中央商务区,千亿级产业擎动区域腾飞,拥有丰富的城市资源,是都市中难得的雅致湖居。(来源:溧水经开区官微、韶韶溧水等等)

  (项目效果图)

  周边拥有S7号线地铁、月鹭湖公园、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空港会展小镇一期已投入使用)、江苏省康复医院(规划中)等城市配套资源,纵享便捷城市生活。

  目前,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已开盘,主推建面约92-102㎡湖景三居美宅,目前正在销售中,欢迎品鉴!

  免责声明:

  1.开发商为南京孔雀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许号:2020500015,2020500028;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双方最终以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为准;

  3.本资料涉及内容仅供参考,对项目周边介绍最终以政府机关部门审批文件为准,不作任何凭据;4.本资料制作于2020年7月,同时在不违反合同约定的情况下,本公司有权对资料进行更新和局部调整,项目推广名为“空港新都孔雀城月鹭府”,备案名为“月鹭府”;

  5.部分图片素材来源网络,本网页若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微信对话告知,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标签:孔雀城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