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南京城 8个孔雀城|江北智慧芯 主城繁华大境
2020/07/07 17:34  新华报业网  

  孔雀城,宜居住区的引领者,历经17载对宜居城市的探索、实践与沉淀。2016年溯源南京文化,启幕人居梦想,遵循时代发展脉络,形成“一座南京城 8个孔雀城”的城市布局,为南京创造更幸福的人居关系,为客户营造更宜居的住区生活。

  在战国时期文学家荀子的名篇《劝学》中,有这么一句话“蓬生麻中,不扶而直;白沙在涅,与之俱黑。”意思是说蓬草长在麻地里,不用扶持也能挺立住,白沙混进了黑土里,就不能变白了。说的就是在一个人的成长过程中,环境带来的影响。选择一个教育人文气息浓厚的居住环境,可谓相当重要,在此大格局至上,江宁孔雀城的出现无异于异军突起。

  (图片源自网络)

  南京江宁大学城作为南京高等院校的聚集地,共有包括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等16所高校,近30万高知人才在此聚集,新一代的时代力量在这里聚集,潮流思想在这里摩擦产生,而江宁孔雀城,距离大学城直线6公里,受大学城利好辐射,浸染文化书香的熏陶。

  (图片源自网络)

  江宁孔雀城自身的教育资源

  除却大学城以外,江宁孔雀城周边还将规划7所幼儿园、 3所小学、2所初中,保障了孩子十二年一贯教育不断层,把家庭教育观也纳入到这种学习氛围中,为孩子们提供优良的学习环境,从身到心的教育浸染,学习只有一条路能走,通往学习的路径却有更近的一条。之后还将引进其他学校,为孩子提供更加优质的学习资源,为孩子的美好明天铺砖添瓦。

  (图片源自网络)

  教育系统不只是学校教学和家庭教育两方面简单构成的,社会人文环境同等重要,江宁孔雀城本身位于的区域就有千年传承,文化修养浸润本就有深度,之后还将建设幸福图书馆、社区文化中心等公共设施,完善整条教育链,严格贯彻让人文书韵精神。

  (图片源自网络)

  江宁孔雀城的其他配套

  教育资源亮点只是江宁孔雀城构建幸福人居的一部分,其他的配套也是非常周到。

  商业配套来说,在周边会有一个约500m2商业圈,形成以邻里和谐生活的幸福里生活圈,外围还有个待规划的约4万平幸福商业集群,两个层级相互呼应,不仅能够满足住区居民日常生活所需,还大大丰富了居民的休闲生活。医疗资源来说,日后将建有三甲规模医院服务于区域居民,为居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源自网络)

  交通脉络上来说,江宁孔雀城位于南京南站和溧水国际机场两大都市交通枢纽的中点,外链长三角发展区和国内外诸多城市,自身的二维交通地铁1号线直达中国医科大学和百家湖商圈,换乘便利;距长深高速直线约600米,通达的高速道路,直通南京全城与周边城市。

  (图片源自网络)

  好教育+好配套=好生活的保障

  优质的教育资源,全面的商业医疗交通配套,就是江宁孔雀城为南京刷新时代美好生活的人居理念的实际行动,以诚意致敬城市,好生活的保障并不是赤口白牙张口就来的,选择江宁孔雀城,选择美好生活新时代。

  (图片源自网络)

  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

  建面约87-155㎡臻选精妆三居美宅,助力孩子成长,圆您安家金陵梦。

  建筑面积约 87㎡(三室两厅一卫)

  建筑面积约98㎡(三室两厅两卫)

标签:孔雀城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