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9号线开工!河西这家楼盘业主身价要涨!
2020/05/25 20:25  新华报业网  

  近日,在南京地铁9号线水西门站施工现场,机械声轰鸣!

  在中铁十一局四公司项目部作业人员有序指挥下,成槽机钻头安全落下,首幅地连墙顺利开槽,车站地连墙施工正式拉开序幕,标志着由中铁十一局、中铁十二局、中铁建大桥局、中铁十五局承建南京地铁9号线一期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南京地铁9号线一期工程线路北起丹霞路站,南至滨江公园站,全长19.67公里,共设车站16座。

  中铁十一局四公司南京地铁9号线项目主要担负水西门大街站、清河路站、汉中门大街站(不含)至水西门大街站区间、水西门大街站至清河路站区间“两站两区间”施工任务,场地周边施工单位多,北侧涉及到交叉作业,施工要求高,南侧为鼓楼创新广场居住区,征地拆迁难度大。

  南京地铁9号线一期工程线路北起丹霞路站,南至滨江公园站,全长19.67公里,共设车站16座,全部为地下线。

  列车标志色是橘红色,最高运行速度80公里/小时。线路途经玄武区、鼓楼区和建邺区,经过南京站、下关、龙江、绿博园、江苏大剧院等地区,未来将成为主城内部联系河西中部、下关与新庄地区一条重要的局域线,对河西新城的发展和下关地区升级改造具有重大意义。

  地铁9号线也是名副其实的“换乘王”,9号线沿途可与既有的1、3、4、10号线换乘,也可与在建的5、7号线换乘,未来将会设置8个换乘站!“换乘力”一流的9号线将全天超长“待机”——列车运营时间为早上5点半到晚上23点半,全日运营18小时。

  9号线的开建为河西等南京众多区域带来交通利好,而距离汉中门大街站仅200米的建邺吾悦广场将因为9号线的开建,优享9号线带来的源源不断海量人潮,交通优势得到进一步升级!

  南京建邺吾悦广场,总建筑面积约36万㎡,总投资50亿,产品业态涵盖商铺、精品办公和酒店式公寓。作为新城控股全国第33座、南京2座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全新4.0+模式升级的体验化商业代表,国内首个400米室内运河体验式综合体,自开盘以来,商铺公寓万人竞抢,2019年商铺成交金额排名南京主城区No.1(数据来源:克而瑞,数据统计时间:2019年1月1日-12月31日)。

  400米室内运河体验综合体

  建邺吾悦广场特色400米室内运河,展示从南京六朝、明清、民国以及现代等不同时期的风采,再现六朝古都繁华十里秦淮盛景,开创“一街阅千年”的独特景观!

  秦淮灯会

  十里秦淮水,波映花灯红,波光粼粼的秦淮河,玲珑剔透的灯光,河畔青砖瓦,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山水画!

  南京印象

  小桥流水人家金陵美景名天下,从小桥流水到杏花烟雨,画舫凌波,一只游船穿行于烟雨朦胧中的金陵,带你领略金陵之美!

  金陵舞台

  六朝事往余簮塔,百草春回上舞台,巢燕争迎华屋去,海潮犹傍故城来,妖娆身姿、半窗疏影、幻术灯光秀……恍惚间再现大唐盛景、再会明朝辉煌,对话洪武大帝、体验万国来朝!

  依托400米运河水系景观,把游船、赏景、购物紧密相连,消费者们还可享受水上就餐、水上购物、水上游玩等众多休闲娱乐活动,兼具主题性、互动性与体验性的商业模式!

  未来必将成为你长三角文化旅游消费目的地,再造南京文旅圣地,成为南京城市新名片,南京市民休闲娱乐消费胜地!

  待到建邺吾悦广场开业,你带着家人、朋友、同事、同学,在这里体验非常有特色的运河主题商业街。父母去看一看秦淮灯会,你和爱人去看一场大片,和朋友去中外大牌美食餐厅,带着孩子去游乐场玩耍!

  02

  江东管委会扶植项目未来可期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从优化街区环境、提高商业质量、打造智慧街区、增强文化底蕴这四个方面改造步行街。江东管委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经过多轮考量后,南京建邺吾悦广场凭借着强劲的集团实力、项目区位优势、独特的商业模式,完美匹配政府对高品质步行街的要求,因而从河西众多商业体中脱颖而出,被授予了“江东一号运河主题商业街区”的称号,成为江东管委会重点扶持项目。未来江东管委会将把建邺吾悦广场商业街打造成江东区的高品质商业街,促进河西消费升级与商业发展。

  百万高端客户流

  项目周边340家金融机构,500多家创意型企业毗连多家市政单位,坐享300万高端稳定客流!

  双地铁驱动轨道所至人气所向

  南京地铁9号线对于建邺吾悦广场意义非凡,建邺吾悦广场不仅有2号线和9号线环伺,而且2号线和9号线在附近无缝接驳换乘,最近的汉中门大街站距离建邺吾悦广场仅仅3分钟的车程,服务于南京建邺吾悦广场,为建邺吾悦广场源源不断带来百万千万客源,带来源源不断的商机和财富,创富加速度!

  精英商管专业运营

  建邺吾悦广场是由新城商业管理公司全程运营,拥有超过4000+人的精英商业运营团队,具备专业的商业规划、统筹招商运营策划能力、强大的营销推广优势,位列中国商业地产运营NO.2,年均千万级运营费用,驱动吾悦商圈快速繁华、快速旺场!

  品牌联盟大牌入驻

  目前,吾悦广场已与国际国内多家一流的品牌商家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而建邺吾悦广场从中严格挑选符合南京本土文化与消费习惯的品牌,强势升级河西商业格局,直接有效拉动客流量持续上涨,打造南京人气与活力的地标性的综合体!

  不可复制的河西中地段优势,便捷的交通优势,专业的精英商管团队,国际顶尖设计,合力打造吾悦4.0商业典范,铸造未来区域繁华中心,如果在此处有一套临街餐饮铺,那一定是“钱”景无限!

  有了一套南京吾悦广场临街餐饮铺,即使躺在家里,也有一份稳定的租金收入!所以聪明的小伙伴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拿起你自己的手机,关注微信公众号“金陵吾悦”,或者拨打营销中心电话,一波财富和幸运的信号马上就会到来!

  贵宾电话::025-85479999营销中心:江东中路与江东门北街交会处(金盛国际家居北侧)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7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截至2019年末,总资产超人民币4600亿元。集团坚持稳健发展战略,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稳中求进,持续创新,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奔向世界500强。2020年,新城控股将持续夯实各项能力,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幸福生活,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弘扬民族品牌精神,成为新时代的企业公民。新城控股愿与全社会一起,以千万新城人的共同努力,以无数个“我们”凝聚而成的新城,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标签:吾悦广场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