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璀璨睿湾|多重利好官宣!主城崛起最后拼图!南京这里大爆发!
2020/04/03 15:06  新华报业网  

  南京

  大规模立交惠及雨花河西!宁芜铁路外绕正式签约!省妇幼、南师大、晓庄学院及南师附中与雨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名列全市前茅的土地供应!

  本周可以说是被雨花台区刷屏的一天,一大波利好打包来袭,地铁+名校+土拍,三连击,很南京!印象中,这是雨花台区多年来第一次这么高调。

  作为南京主城的南大门,雨花台区也是南京主城重要的空间组团,根据《南京市雨花台区总体规划(2010-2030)》,雨花台区功能定位为中国重要软件名区、华东重要交通枢纽、南京商务商贸中心,将着力打造继新街口中心、河西中心之后的主城第三大中心。

  优质教育医疗配套、改善产品、重量级土地供应都来了!2020年城南爆发不是说说而已,主城最后一块拼图已然按下快进键,新雨花正在腾飞。

  一、三代困局破了!交通升级!迎大规模立交!

  就在刚刚,南京大规模立交桥传来消息,作为南京至马鞍山国家高速公路(油坊桥互通至刘村互通)扩建工程重要节点,目前油坊桥互通正在紧张施工,原绕城公路主线桥面左半幅已拆除完毕,开始了左半幅施工。

  油坊桥互通是南京的西南门户,改建后将拥有17条匝道,将显著消除主城西南常态化拥堵,河西、雨花一带的业主受益颇大,同时它将进一步密切主城南北联系,辐射都市圈,堪称主城路网“心脏”。

  图源:南京交通

  宁芜铁路外绕搬迁,带来多方升级:

  此外,就在前一天南京人梦寐以求、翘首以待的重大利好消息——宁芜铁路外绕工程,也正式签约《宁芜铁路扩能改造(沧波门至古雄段)项目建设框架协议》。从上世纪90年代就开始推进的宁芜铁路外绕工作,终于在这个春天取得实质性进展!

  示意图

  拥有宁芜新建外绕线路约2/3段的雨花,将会有效缓解沿线交通拥堵和安全风险,改善铁路噪声干扰和沿线生态环境,还实打实地喜提重大交通利好。

  依照现有规划,宁芜铁路外绕后,像西善桥等区域,不仅将迎来“换乘王”7号线,西善桥地铁站将作为多条线路交汇点,规划的16号线在区域内也设有3个站点,北上鼓楼、栖霞新增选择,南下都市圈也更加便捷,各板块联系进一步加强。

  示意图

  岱山东路北沿工程无缝对接河西南:

  对于西善桥的业主们来说,交通利好不仅限于此,直线距离约1.4公里的岱山东路北延跨秦淮河工程,现已顺利完成跨秦淮新河大桥主桥左幅5#-1桩基浇筑,通车后,片区内将有5条过江通道直达河西南。

  航拍图

  接踵而至的交通利好,直接辐射的正是蓄势待发的雨花,堪称各板块交通利好之最,多年老大难的交通问题,从轨道交通到跨河道路,在2020年集中爆发利好,将显著提高城南业主的信心。

  二、主城西南门户21幅地块亮相!南师附中、省妇幼签约!

  利好消息集中爆发的雨花台区,3月连续两次曝光21幅重点地块,其中包括一幅大体量的综合地块,即便是对标河西的南部新城,也略逊一筹。

  土地供应量第一

  上周,南京曝光2020年重点招商推介地块,雨花两桥地区、板桥新城曝光3幅地块,均为涉宅地。

  随后,在3月31日雨花台区2020年重点地块招商推介会上,雨花台区再公布17幅地块。

  截至目前,2020年雨花台区共拿出21幅地块,分布于两桥片区(7幅)、软件谷(2幅)、足球小镇(1幅)、板桥新城(6幅)、雨花经济开发区(5幅),登顶目前各板块土地供应量之最。

  示意图

  单幅面积第一

  其中,位于南京国际足球小镇的城市森林地块,用地总面积高达56.3公顷,是江南主城稀缺的大宗土地。

  示意图

  大体量地块出让,吸引来的多半会是操盘能力一流、资金实力一流的地产巨头,不仅是足球小镇,接壤的中央科创生活区也将增强人口吸纳能力,发展潜力巨大,板块投资价值也有望得到提升。

  土地的供应量与楼市有着很大的关系,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房价的走势。土地供应量看涨,旧城改造加速,区域内各项建设如火如荼,将吸引个更多大牌房企入驻。

  省妇幼、南师大、晓庄学院及南师附中与雨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就在雨花台区土地推介会现场,南师大、晓庄师范、南师附中、江苏省妇幼保健院等优质教育、医疗配套资源,也与雨花台区签订战略协议,雨花优质教育、医疗资源再次升级!

  推介会现场实拍图

  雨花这一剂强心剂,或多或少会进一步拉动板块及周边房价,对于已经上车的业主的来说,实则是一剂兴奋剂。不过目前,区域内在售新房仅有世茂璀璨睿湾等不到10家楼盘。

  三、下一个河西!超百米星级酒店!新建三大产业园!

  2020年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了《南京国际足球小镇城市设计深化及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接壤中央科创生活区的南京国际足球小镇正式亮相!

  此次雨花土地推介会上亮相的巨无霸地块,正是隶属足球小镇,这幅超大地块内,将在足球赛场边打造一处星级酒店(限高150米),与河西鱼嘴商务区隔河呼应,相关区域正在开展拆迁和基础设施建设。

  示意图

  很显然,雨花国际足球小镇规划打造成南京市乃至江苏省承接国际国内重要足球赛事的首选举办地,打造以足球为主题的体育居住休闲片区。

  北有奥体中心,南有足球小镇,借鉴河西奥体的经验,足球小镇有望带来板块内商业、教育、地铁等全面跃进。

  示意图

  9424文化创意产业园区来了!

  目前,含电影工业园在内的9424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已经落地足球小镇以东,到2023年,梅山矿区将提前实现全面关停,到今年底,中央科创生活区附近的影视产业基地将完成近40家影视公司的签约落地、近10部影片拍摄及公映前相关手续。

  互联网+创星小镇来了!

  本周,包括“创星+”科技产业园、“互联网+”科技产业园、南大数码项目等高新技术产业,也举行了2020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17个项目计划总投资达23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1.6亿元。

  示意图

  不容忽视的是,大型市政配套、各大数字经济产业园的落地推进,将会为与互联网+创新小镇、足球小镇双向接壤的中央科创生活区,带来大批量存在住房需求的高知人群,华为、三星等企业集聚的软件谷北园就是经验之谈。

  四、利好来袭!潜力板块!世茂璀璨睿湾加推在即!

  多重利好加持,多元产业辐射,中央科创生活区未来的发展潜力可以想象。板块热度正在升温,不少业内人士、周边高新产业的工作人员已经闻风而动。

  据了解,就在刚刚过去的上周末,世茂璀璨睿湾每天有约三、四百组客户前来参观,“其中很多是华为、中兴等公司员工,也有很多是教授、博士、研究生等高知分子。”

  他们看中的正是世茂璀璨睿湾所在板块的区位优势和潜力,以及追求细节、高品质的产品本身:

  1、与河西二手房单价差近2万/㎡!

  近期城北、江宁、城中等多板块楼盘成功涨价加推,尧化门、燕子矶、迈皋桥等板块先后刷新房价天花板,置业主城的门槛越来越高。继河西华新城收官后,与中央科创生活区一河之隔的河西已然告别限价。

  昔日约3.5万/㎡的河西改善盘二手房价格近6万/㎡,新房方面,河西中大概6万/㎡,河西鱼嘴近4万/㎡,并且首付要求八成。

  目前,世茂璀璨睿湾首开房源均价约3万/㎡,首付要求最低3成,买房人仅需要准备约100万,房价倒挂明显。据了解,本月中旬加推的房源,放风价有所上浮,预计均价3.2万/㎡。

  示意图

  2、可变全周期户型设计!涵盖一生居住需求!

  健康住宅对于未来房地产市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世茂璀璨睿湾在设计之初,就先人一步直击居家痛点,提出了全生命周期可变户型,结合不同年龄结构、家庭架构,进行户型的组合方案调整,适应各种突发情况,释放生活更多可能性。

  本户型图为设计师个人对空间应用的理解,仅供参考。本宣传资料中的所有图片、文字等信息仅供推广介绍所用,不构成项目邀约,亦不应视为商品房买卖合同的构成,相同户型单位因楼层、单元差别,局部结构,面积,外观立面等可能不同,最终应以政府有关部门核准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一切未尽事宜,由开发商负责补充说明。

  世茂璀璨睿湾建面约119平方米的户型都是边户户型,大三房满足下一个十年的需求,不仅具备开间约3.6米、面积约25㎡的社交会客厅,约3.8米开间、约270°观景面、面积近约10平的、长约6.9米南向通长阳台,双卫的设计,主卧套间配齐卫生间和衣帽空间,兼具尺度感和私密性。

  建筑面积约95㎡三房两厅一卫的户型,3开间朝南,南北通透,约3.6米开间的客厅,配有面积近约10平、约270°观景面的阳台,外加三联门设计,兼具实用性和功能性。厨房结合U型设计,较同类竞品操作空间更为宽敞,备受刚需买房人认可。

  3、装修标准高!细节贴心!配齐品质三大件!

  世茂璀璨睿湾装修标准不仅有地暖、中央空调、新风滤尘“三大件”一应俱全,延续了世茂一贯的好品质,除此之外还配有厨卫立体收纳,多处细节可以看出项目的性价比高。

  在装修的品牌上来看,世茂璀璨睿湾作为限价楼盘,装修标准却是对标河西约3.5万/㎡的改善产品标准,配齐三大件的同时,多采用品牌产品。

  装修品牌示意图

  世茂璀璨睿湾带有新风的空调系统,能确保各房间独立通风的,是改善室内空气品质的重要途径,可以有效阻隔交叉传染和病毒进入室内。

  4、近百米楼间距!自建约5万方商业综合体!

  社区内部采用对称式布局,近百米楼间距,可实现最高约4-5小时采光、宽阔视野,居住的舒适度也会显著提高。

  世茂璀璨睿湾项目还有两大大亮点,就是配建有一个面积约2500㎡的中央会客厅,还有一条约670米的跑道,搭配一个约360°观景台,为业主的娱乐休闲、会客访友提供了场地,提高了居住幸福感。

  小区内的“分离式”主题空间除了多样丰富的休闲游乐设施,在儿童空间配备了室外呼叫系统等黑科技产品,为社区人群尤其是儿童,提供更安全放心的活动区域。

  效果图

  世茂璀璨睿湾自带约5万方商业,已在去年10月底完成了9大商家(中商罗森、汉堡王、乐刻运动、超级物种、小胖子功夫龙虾、乐高、小厨娘淮扬菜、宝镇教育、硬腿子佛跳墙)的意向签约。

  示意图

  当河西、城中地价、房价不断刷新的同时,与河西一河之隔的中央科创生活区,利好正在逐渐兑现,对于刚需刚改家庭来说,及时上车。

  【世茂璀璨睿湾预计4月中旬加推6、7、9号楼,共计384套房源,装修交付,三大件齐全。户型建筑面积约为95㎡、119㎡,已公开样板间。一站(地铁)河西南,好房预约热线:025-52601666】

  项目推广案名为世茂璀璨睿湾,备案核准名为睿湾广场。房地产开发企业为南京世耀置业有限公司,营销代理机构为同策&策源。本公司保留对户型图进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资料制作时间为2020年4月2日,有效期截止2020年4月30日。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