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滨江新城能级攀升,龙湖水晶郦城与城市共澎湃!
2020/04/03 13:46  新华报业网  

  当南京多中心时代加速更新,城市也迎来了新一轮的规划和发展,“一主一新、三副城、九新城”,奠定了新时代下南京新格局。作为南京九大新城翘楚,江宁·滨江新城,以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备受瞩目,成为炙手可热的新生板块。

  沿江增长极丨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承载地

  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江苏肩负重要使命,滨江新城正雄踞江苏长江经济带第一站,以自身优越的地理位置,规划“两轴、三带、四组团”,助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新城能级不断攀升。

  拥江迎宾台丨省市内抱江发展建设第一站

  2017年8月,南京发布“拥江发展”战略,滨江新城再次从九大新城中脱颖而出。2019年,滨江新城打造百里沿江风光带,未来更将布局约6.7公里樱花大道,铺展出城市的发展抱负,孕育出无限生机与活力。

  对外门户区丨省际交流融合吸附枢纽所在

  作为“苏皖沿江城镇节点”,滨江新城将打开更为宏大的界面,吸附着外省人才、资本、技术等高端要素,并辐射长三角区域,提升板块价值和竞争力。

  一脉河西主城丨共享城市优质资源

  时代更迭,以路为擎。一条滨江大道,直抵河西CBD繁华,未来板桥梅钢搬迁,城市界面再焕新,优质城市资源共享,为滨江盛起再添巨力。

  先天的优势,进阶的决心,造就当下雄心满满的滨江新城。2020年,龙湖洞悉这座城市的雄心与抱负,紧跟城市步伐,建造属于这个时代的封面建筑——约46万平方米综合体大城,龙湖水晶郦城,咫尺地铁8号线(规划中),近邻百里沿江风光带,学校、医院等配套环伺,荟集一城精粹。

  这是专注建设美好生活的默契,更是与一座向上发展的城市的相互成就。

  七大品牌馆盛大公开

  注册龙湖水晶郦城U享家,VIP客户火爆预约中!

  好邻里 江宁欧尚 花样年花生唐苏果

  梅山街道苏果 殷巷街道苏果

  油坊桥地铁站 新街口地铁站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