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南京|【抗“疫”者联盟】勇敢“逆行”,温暖守候!
2020/02/21 14:46  

大爱同行,共抗疫情!2020这个开年注定不平凡,面对当下这个特殊时期,中南·南京物业人第一时间响应政策号召,坚守在抗“疫”的社区服务第一线,与每一位中南业主并肩同行,从日出到黄昏,用心守护“家人”。

“消毒剂、体温枪、防护套装、手推车”是4大抗疫联盟的主力,24小时在线与中南南京物业人对抗肺炎疫情,保护小区业主的健康和安全!它们是本次疫情中出现频率最高,使用频次最多的物资和工具,它们担负着保卫家园、家人的重任,如同和中南南京物业人并肩作战的帮手、战友,一起守望相助攻防病毒的侵袭。

体 温 枪 篇:上线720小时,让“发烧友”无所遁形

实拍图

门岗秩序员与志愿者对车道出入口进行设点检查,一车一检,核对车辆信息及车主体温。

实拍图

自除夕当天,就加强了门岗进出人员及车辆管控,建立进出社区人员体温检测档案,监控非本小区车辆,人员进出情况。

当夜幕降临,家家户户已经上桌吃饭时,门岗秩序员依旧坚守在岗位上为进出小区的车辆,人员核实体温,登记信息。

消 毒 剂 篇:2次作业+75%的防护,消杀工作重中之重!

实拍图

1月22日起,中南南京物业每日安排保洁员对公区进行消毒,包括大堂、停车场、垃圾桶周边、公共卫生间、人行道等。

实拍图

专设“废弃口罩投放点”,每日集中销毁处理一次性口罩,避免二次污染。并且对社区娱乐设施,体育用品进行全面消毒,做到每日2次全覆盖。

防护套装篇:对物业人的全面保护,就是对业主的保护

实拍图

手 推 车 篇:强力运输军团,“蔬”送爱心全靠我

实拍图

为了避免交叉感染,物业管家主动为业主采购生活物资,并送货上门。

在得知小区突发停水情况后,中南南京物业人迅速组织员工寻找水源提供给已入住的业主。

临时担当快递员,也要把工作做到位。先消毒,再送货,保障社区安全,更保障业主安全。

实拍图

安全重要,学业也重要,不少业主家庭急需打印学习资料,中南南京物业人在微信群里登记后迅速处理,送学习资料上门。

实拍图

跑腿买菜是应该的,减少业主出门次数,也就减少了社区传染的风险。早上的菜市,菜多人少,业主的“菜篮子”靠我们丰富!

实拍图

隔离不隔爱,2020年元宵节,中南南京物业人为小区业主送上汤圆,宅在家里也能感受到温暖的关怀。

实拍图

——我愿为你挡在疫情之前——

疫情面前,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

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我们严防死守,重重把关每一天

与病毒鏖战,与时间抗衡

每一个中南南京物业人都是勇敢的守护者

他们用行动聚集光芒照亮黑暗

用每一个温情的举动守护着大家的希望

疫情一定会过去,美好即将到来

致敬所有平凡的物业工作者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