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春中国|看世界回南京,梅婷带你一起回家过年
2020/01/20 13:13  

家,是离不开的绵绵情意,是小船避风的港,也是倦鸟归来的巢。家里,有我们一生的足迹

看过世界的美好模样,终归故乡,回到家开始的地方。2020新春之际,中国金茂联手栩栩华生媒体集团,以“看世界 回故乡”为主题推出金春中国品牌活动,金春特辑、金春礼包、金春互动、金春置业四大特色版块,联动全国47城温情上映,音乐人/歌手周笔畅、演员宋轶、歌手吉克隽逸、著名演员梅婷四位来自不同城市的艺人,踏上自己的归乡之路,与你一起体味故乡的美好情感。

金茂南京区域专场,南京、无锡、合肥、徐州、常州、南通六城超级联动,知名大咖集结金春贺岁联盟,著名演员梅婷空降河西金茂府,以自己与南京的故事,述说对于故乡的温情。河西金茂府再获市场关注,鼎沸南京,金春置业计划正式启动。


神秘影星到访,

新一代国际生活范本

爱默生说,“家是父亲的王国,母亲的世界,儿童的乐园”。

每一个对于家的追求,都在河西金茂府的设计中被定格。从过去经典的流行色到当代潮流的火热,再到未来生活的美好展望,河西金茂府如同一个导演一般,让空间的有序组合与美学细节的排布,化作一个个生活镜头下的必要元素,以新一代国际生活范本的镜头语言,捕捉城市财智精英的生活美感。


每一个对于家的照顾,是匠心的诗意笔画

家,不止是一种美,更包含一个人对于世界的理解。

源自匠心与品质的执着,化为家的一笔一划。对于匠心的把握,使得河西金茂府先后获得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AAA项目),江苏省建筑施工质量安全标准化、智慧化观摩工地,南京市建邺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先进项目部等荣誉,1#楼顺利通过南京市优质结构验收。而匠心的践行,也使得河西金茂府不断收获业内及第三方的认可,是南京首个荣获国家绿建三星、美国LEED和英国BREEAM三项绿色住宅设计认证的项目,并于电动吊篮样板点评观摩会先后接待23个项目到访、60余名专业工程师观摩,成为南京乃至江苏区域广受赞誉的人居标杆。


每一个对于家的追求,都

美的自我表达

以流线性的叙事节奏与空间构图,打造出一个又一个电影般的美好生活情景,让每个居住在其中的人,都成为家的主角。

从入户玄关到餐厅、会客厅,简洁流畅的动线,有铺陈有节奏的过渡转换,让整个空间布局如同一个电影叙事一般,在不断伏笔、解密、转折中,一下子豁然开朗;经过玄关迈步宽阔空间,也让沉积在心里的压抑一下子被释放;阳光的引入,为客厅增加了一份惬意,来自户外优美的风景与光线在短暂的伏笔后,向着户内轻漫,传统客厅局促、慵懒的气场,在这里一扫而光。


每一帧对于家的定格,都是发自身心的共鸣

一部好的电影,需要一些特效或突破性的故事情节,来唤醒心灵深处的共鸣。河西金茂府的家,亦是如此。十二大科技系统的赋能,阳光、空气、水、温度、湿度、声音等六大要素的重新解构与编组,实现空间的进一步升级。

传统的客厅,也许只是一个社交会客的场所,但在河西金茂府的视线中,这里更是一个享受温情欢乐的地方。24小时置换新风系统与高效节能外窗隔热系统,营造出一个符合现代家庭审美与生活习惯的地方。即使雾霾天气或炎热夏季,客厅乃至全屋仍然保持清新舒爽,无需窗帘遮挡也可避免夏季紫外线灼伤。


而现代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也让许多人都处于焦虑状态,如果回家后仍然饱受各种声音乱耳,影响的不止是身体健康,更会让情绪变得焦躁不安,大大降低幸福感。针对这一问题,河西金茂府以同层排水与隔音防噪系统,不仅减少上下户间水平管道带来的排水噪音,而且也可以有效控制排水管下水噪音,搭配中空LOW-E玻璃与窗户、墙面的精确拼接,也极大的减少了室外噪音的污染,为室内创造一个清静空间……


每一份对于家的执着,都是一种完美苛求

家,是时间的美好杰作。让家拥有超越时间的美感,也是河西金茂府的本心所在。摒弃豪奢,追求新古典的审美,以天然石材存在色调、纹理、质感的差异,以简约的线条、内敛的色彩营造出现代时尚又庄重高雅的美感,使得金茂府自外立面观感便非同一般。

玻璃建筑材料,搭配高端住宅标配的铝脚线、金属装饰等,打造出建筑的精致、沉稳及大气的格调,建筑外墙如同人类皮肤一样,可以自由地呼吸,以第一视觉上的超美流线,带给人自始至终的震撼……


以时代衡量城市生活高度,以都会定义新一代国际人居,正是由于河西金茂府对于品质、美学、精工、科技等关键要素的极致追求,才使其在市场中不断脱颖而出,以超越性的力量,成为新时代生活的引领者。在河西金茂府,看世界回故乡。以国际美学工艺与时代科技,重构未来生活新想象!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