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天境丨2019幸会一城 2020再启不凡
2020/01/20 13:03  

启程之前是归途,出发之时先回首。纵使如今走向辉煌,也不能忘记曾经的岁月。2019年,对于云台是丰获之年,6开6捷劲销一城,尽如所期。鉴证荣耀的同时也证明了云台的品质,以倾心力作圆满翘楚人生,醇美实景、现房交付、全龄社区......成就美好佳居。更有精彩纷呈活动让云台家人拥有风采的日常生活,和丰盈的精神世界。2020新元至,让我们携手一城翘楚扬帆启航,再创辉煌!

六开六捷

绽耀风采

——大境圆满

云台天境作为热销的代名词,从2018年9月首开就热卖全城,到2018年11月的加推人气持续高涨,收获2400余位购房者的喜欢和信赖,500多套房源顷刻售罄,这些不只是一串充满荣耀的数字更是对品质佳作的鉴证和认可。倾时光期待,鉴万众热情。2019年云台天境王者传奇再现,6月给金陵奉上又一时光巨筑,璀璨夺目耀眼万分。


(开盘现场图)

厚积薄发的沉淀,领携万众期待的盛典。2019年9月项目连续两次开盘,高密度开盘却一度热销。不仅在当月初10号楼加推中,获得了不到2小时售罄的佳绩,13#14#15#楼加推更是劲销12亿。再一次验证金陵红盘的地位!如火如荼的热销盛况让云台天境成为江宁品质标杆,一次次的展现王者风范!11月,这个即将迈向冬日时光,云台天境,却以火热致敬一城。荣耀加推9#11#12#16#楼巨著新品,216套房源3小时售罄!作为江宁首屈一指的改善热盘,再一次刷新金陵热销传奇!


(开盘现场图)

2019年是云台天境的火热年,不忘初心始终坚持,收获圆满。每一次的开盘皆为热销,每一次开盘现场皆为人潮,云台天境用真心和实力为金陵翘楚打造理想佳居,予更多人美满时光。

回忆往昔

温馨永存

——家人圆满

回首2019,前行之路硕果累累,更是满载爱与荣誉,那些难忘的活动大事件,用一个个潮尚作品成为江宁耀眼的星。其中几大经典活动——浪漫樱花节、精灵萌宠节、知己潮赏节......为云台家人带来了多元化的生活乐趣,也逐渐形成了云台天境社区活动品牌,营造从物质到精神的愉悦体验。

【浪漫樱花节】绽放美好典范

云台天境表现对云台家人的关爱,创造更好典范生活,与品牌联合打造浪漫樱花节活动。其中樱花跑是樱花节活动的亮点,在这场专属银城国际业主和银粉的千人樱花约会中,我们一起创造的温暖和感动!


(活动现场图)

【精灵萌宠节】拥抱梦想天地

不负时光,让萌宠穿越时光,唤醒各年龄层心底热爱,启耀生活而来。

云台举办精灵萌宠节活动将年少时的萌宠邀来相伴,唤醒久违的记忆,【城咖啡】×柯基馆高萌来袭,不仅玩伴更是陪伴!将久违的欢乐作时光之礼,让云台家人尽享云台狂欢盛宴。


(活动现场图)

【知己潮赏节】同享唯美时光

潮流时代不仅需要物质的丰盈更需要精神的和鸣,云台天境在营造高品质生活上从不止步,打造”知己潮赏节”活动为知己创造更多美好回忆。以知己之心倾听金陵人对品质生活的心声,从深夜食堂时光回味到国潮夏令营礼仪熏陶,从万国啤酒节纵情享受到潮牌狂欢购专属惊喜,礼遇每一位知己的品质生活。


(活动现场图)

【爱丽丝IP活动】携手梦回仙境

金陵翘楚,共悦光影之艳,「翘楚登台 奇遇爱丽丝」活动在美好的十月呈现。顶级剧团的精彩演出及千只光影玫瑰花唯美绽放,千平长幼活动空间华美公开!更有《汪汪特工队》与《爱丽丝梦游仙境》舞台剧、爱丽丝光影秀... ... 精彩纷呈,现场人潮涌动,诸多翘楚共赴一场光影世界的浪漫约定。


(活动现场图)

【翘楚金喜季】金彩豪礼无限

金质人生,翘楚同享。以欧式温情之旅,予您多彩“金”喜。云台天境打造北欧浪漫主题体验式活动,北欧极光大境、百万“金”喜放送、圣诞老人空降云台、“金”喜许愿空间... ...另有壕礼登台。“金”彩2019,足够浓情别样!


(活动现场图)

云台天境以擎领人居全面升级之势,倾心为金陵人创造品质生活。项目用所见即所得的实景现房予家人幸福贴心的保障;携手银城物业,提供“全龄全时全配套”的生活场域,以及自运营『城的空间』全龄生活体验平台,引领生活新风尚,让每一个角落都盛载亲情和欢笑。用卓越品质予业主精致时光。

品质佳居

幸遇美满

——生活圆满

燃耀示范区

惊艳金陵

一场示范区开放,见证一场美好生活的启幕,升级一个时代精英阶层人居品质,是主角,才登场。而从2018年9月项目实景示范区开放到如今,经过一年的时光雕琢,实景已经愈发的醇熟而社区的生活气息也愈加的浓重,人间烟火,美好不过如此。“太空漫游“活动场孩子们的嬉笑欢愉、萌宠乐园撒欢的宠物们以及城咖啡先生们的惬意谈天、书吧里少年的积极求知... ...万般温情,尽在此园。用精致社区展现不同的情境与意义,让居于此的人拥有归心生活。

改善标杆

交付美好

温暖而至美好同行,云台天镜一期盛大交付,以不凡的品质和耀人的实力收获500多户业主们的笑颜。社区经过一年升级,醇熟度、美感度远超同类小区,随着一期交付生活氛围更加浓郁,让每一位业主更快一步的享受到归家的温度,在云台找到幸福的归属感。入主精英邻里构筑的品质住区,闲暇时分,鸿儒往来谈笑畅聊未来,家人千平长幼区里愉悦互动,给每一位业主永恒记忆的时光。


(交付现场图)

2019年是荣耀而又值得铭记的一年,万般精彩只因有你!在惊艳成绩的背后,有无数辛勤工作者的努力以及金陵翘楚对云台的厚爱与支持,我们在这里由衷的感谢!时光焕新篇,2020已至,我们将为云台家人的品质佳居继续砥砺奋进,创造更多美好的时光印记!建筑面积约80-140㎡压轴臻品钜献!分秒递减!不容错过,恭迎品鉴!

银城旭辉 云台天境

九龙湖上秦淮国际生活圈 未来科技城CBD芯 城市精奢样本

5A全龄服务平台 近

8

万方实景呈现恭迎品鉴

建筑面积约80-140㎡实景现房 分秒递减

项目地址:江宁区苏源大道与云台山河路交界处(云台山河路1号)

品鉴专线:025-86426666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