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天境丨愿所有的驰骋 终在此团圆
2020/01/17 15:55  新华报业网  

  年味是什么呢?小时候年味是口袋里的糖果、等待许久的压岁钱。长大以后的年味是好友相聚的美好、不用加班的愉悦... ...而我们忽略了年的本质是团圆。2020佳节将至,让我们择一处好房,与家人团聚欢度新春。银城迭代佳作——云台天境,美满金陵翘楚金质人生的梦,让团圆的时刻尽显美好。

  精致人居 品悦美好时光

  新春佳节之际,家人团圆是最幸福的时刻,入主云台天境品质佳居,予新年新美好,家人陪伴方显浓情。置一处温馨的家,并非一件易事 , 最好的选择莫过于能够亲眼见证的实景现房。一目了然的美好,不止于期待!云台实景现房,避免期房实际交付和宣传不一致,随时入住不担心延期交房,幸福即可拥有。漫步云台园区,赏心悦目,绿树成荫,闲暇可以带着小朋友去“太空漫游”活动场玩滑梯、沙坑... ...或是去萌宠乐园与宠物一同娱乐放松。社区约8万方醇美实景,予你看的见的温情。

  

  (实景图)

  中国人对幸福的定义是,幼有所养、老有所依,三代同堂、其乐融融,共同构成一个美好的“家”。而云台打造的全龄社交平台『城的空间』就为幸福做了解答。城咖啡、健身房、健康小屋... ....全龄共享社区是予云台家人的礼物。不用出远门也能和朋友健身,不用导航也能拥有格调的下午茶。在这里孩子们拥有更丰富的童年生活,老人有社交、娱乐空间,青年人更不乏交流场地,满足全家人的精致生活需求。

  

  (实景图)

  舒适四室 静享团圆佳境

  新年团圆,亲戚朋友纷纷到来,家里热闹了却也拥挤了,拥有了年味却也带来了烦恼。云台天境B3团圆户型,四室两卫舒适居室予家人更多的包容与爱。

  方正边户 悦享温馨时光

  新年至,家人及亲朋好友汇聚一堂,畅聊欢笑,八卦表姐的感情、谈论堂弟的成绩、关心爷爷的身体... ...一大家子的欢乐需要一个舒适明亮的客厅,B3团圆户型,方正边户,进深短采光好、南北通透,阳光清风肆意穿入,家人在其中可倍感舒适。270度朝南飘窗,美好风景一览无余且边户私密性好,将喧闹阻挡在外为家人留一片安静天地。

  

  (实景图)

  U型厨房 团圆美味共品

  厨房不仅是妻子的主场也是全家人爱得空间,团圆佳节家人都在为美食而忙碌着,这边奶奶活着面,妻子包着饺子,另一边先生做着孩子最爱的糖醋排骨,香气扑鼻。U型厨房,宽敞空间合理布置,流线操作美味尽情烹制。更有儿童锁、智能收纳等人性化细节,安心呵护家人的烹饪时光,温馨永存。

  四室双卫 成就幸福人生

  年味因为家人的团聚而让众人期待,四季温情守护,才是每个人真正的向往。四室双卫,动静分离设计,二胎三代专属私密空间,互不打扰。而灵动空间,更是成就家人N种幸福可能性,无论是打造成儿童书房或书房,亦或是妻子的衣帽间都可以,满足人生不同阶段的需求。且纵使新年亲友众多,也不用担心居住困扰,云台天境B3团圆户型,人性化设计给客人、家人予细致的呵护,让美好陪伴每一天。

  银城国际 匠心获美好

  2020年1月9号,第四届「金港股」年度颁奖盛典在深圳隆重启幕, 银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银城国际」或「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股份代号:1902)荣获「最佳中小市值公司」奖项。

  

  银城国际是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之一,并于2018年跻身江苏省房地产开发行业综合实力50强第二名。深耕长三角,持续扩大市场规模开发优质住宅物业。银城国际自2002年起在南京开始从事物业开发,物业开发经验超过18年。公司坚持深耕长三角战略,一直专注于在南京以及其认为具有高增长潜力的长三角地区其他城市开发多个房地产项目,在地理覆盖和业务规模上均十分进取。集团的房地产开发业务始于南京,目前已成功将业务扩张至长三角地区的其他城市(包括无锡、苏州、镇江、杭州、马鞍山及合肥)。未来,银城国际将围绕降本增效的目标继续完善经营,力求更全面、更充分地释放公司的市场价值。同时在内地香港市场互联互通的情况下,加强与资本市场的沟通,坚守最佳企业管治守则,以专业、专注、互相尊重的态度,以高效、透明、诚实的沟通原则,维持良好的投资者关系和管理,为股东创造最大价值。

  

  (现场图)

  舒心惬意的生活是众人的追求,云台天境倾心创造品质人居予金陵翘楚美满居室。B3团圆户型人性化细节,120m2灵动空间考量,予你N种幸福的可能,包容全家人的梦想!建筑面积约80-140㎡压轴现房28000元m2起,收官臻品房源压轴钜献!分秒递减!错过再无!

  银城旭辉 云台天境

  九龙湖上秦淮国际生活圈 未来科技城CBD芯 城市精奢样本

  5A全龄服务平台 近8万方实景呈现恭迎品鉴

  建筑面积约80-140㎡实景现房 分秒递减

  项目地址:江宁区苏源大道与云台山河路交界处(云台山河路1号)

  品鉴专线:025-86426666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