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豫即错过!主城珍席龙湖·天钜将告罄
2020/01/17 14:13  新华报业网  

  进入2020年,红冠城南的龙湖·天钜业已步入清盘前夕。目前仅有珍稀数量的建面约136㎡阔景横厅四房,正在火爆扫尾竞购中。

  项目占据寸土寸金的主城地段,一站比邻河西CBD,北依软件谷,直线距离地铁S3号线贾西站约400米,享受便捷的同时,又可免受客流车流集散的侵扰,建设中的机场二通道与龙翔大道——纵横两大主轴于近前交汇,业主未来可轻松畅达全域。

  大公园式纯住区,首层融入唯美绿境

  龙湖现已超越曾享誉业内的“5重景观”,达到了“5维景观”的造园境界,但此前积累的构景方法必然获得升华传承。从低到高,地面绿植→灌木球花→高小乔木→高中乔木→大乔木的植物搭配,植被排列致密有序,不仅与楼栋能够保持合理距离,又能够对平行视线形成遮挡效果;居住在首层,居住空间可以完美融入唯美园林之中,视觉感观上,社区景观正如家庭装饰绿植一般近在眼前。阔绰的楼间距,保障首层的业主家中,依旧能够享受到丰沛的阳光。

  龙湖天钜园林覆盖率近90%,阔绰楼间距可达40-75米,这使低楼层在不受水平视线观望的同时,又享有充沛的阳光照射。居住于首层,拉近了园林景观与家庭空间的距离,且便于照料老人、孩子。项目在园区中设置了丰富的健身、休闲设施,出入便捷可大大增加,家庭成员与园林的实际互动时间。

  建面约136㎡横厅四房,阔景演绎人生尊崇

  该户型不仅拥有南北通透,且南向四面宽的恢弘格局,更有大阳台、大客厅、主卧套房等,专为上层定制的设计亮点。与很多户型中狭长的客厅设计不同,天钜的建面约136㎡户型不仅将餐客两厅融合为一,并创造性地横置排布,不仅切实拓展了会客交友与家人活动的实际空间,更营造了更加豁达舒畅的视野效果和观景体验。该户型设置了充裕的储物单元,从而使阳台空间不至于受到杂物挤占。阳台设计充分考虑观景空间的留白,阔绰的宽度加上大面积的观景窗,全景收纳视野可及的城市与自然风采。

  考虑到私享户型中的私密空间——卧室,136㎡户型在设计中预留了南北通透的大卧室设计。卧室宽度,提供了奢华的卧室设计。在私享大空间主卧中,不仅有独立的卫生间,更有提升生活品质的独立衣帽间。轩敞的面积可供放置大尺寸的床榻,还可以满足双床头柜的摆设需求。从人体工程学的角度出发,卧床距离可以更好的享受电视带来的视觉体验。飘窗设计,献上充足的阳光和观景VIP席位。

  天钜打造的匠心户型主城罕有,居住品质难以复制。敬请抓住最后数张入场券,一旦犹疑错失,不仅无缘未来价值增涨,更难得再遇理想生活。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