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你,「盒」你在一起,童年更甜蜜!
2020/01/03 11:37  新华报业网  

  2019南京龙湖感恩季之“「盒」你在一起”公益活动温暖进行中,千余龙民参与,一本本爱心图书的捐赠、一张张温暖人心的寄语,还有一盒盒装满苹果的“甜蜜盒子”,最终汇成一个个温暖的故事。

  

  <缘起凉山 温暖今冬>

  历经数月,数度考察,龙湖最终选择大凉山的孩子们作为公益行动的对象,只因孩子们的目光如此纯粹。大凉山,“中国贫困的样本”,然而无论生活几多艰苦,镜头前的孩子们,笑容天真、纯粹而无暇,小朋友们的脸上,充满了对知识、对生活的热爱。

  

  

  <公益传递 汇聚温暖>

  公益活动分别于龙湖天钜、春江郦城、龙湖冠寓上映,温暖纷呈。小业主、小龙民们积极参与,纷纷把珍藏的绘本、玩具送出捐赠给大凉山的小朋友们。

  

  

  并且以手绘画的方式表达对大凉山小伙伴的祝福,更有卡片寄语,一笔一划、字字暖心。

  

  

  

  

  龙湖冠寓和春江郦城的公益活动同样精彩,闲置的课外读物、中外名著、儿童绘本……一份份爱心汇聚成“盒”,正打包发往大凉山,未来他们将在大凉山孩子们的手中,焕发新的光彩!付出爱心的龙民们,同样收获满满,获得龙湖赠送的“甜蜜盒子”,装满来自大凉山的“冰糖心甜苹果”,一口甜到心间!

  

  

  春江郦城的小业主们都来积极参加活动,让严寒的冬日变的格外温暖。

  

  

  

  

  

  

  <创新模式 持续公益>

  扶贫先“扶智”,公益先“造血”。据统计,自“甜蜜盒子”上线以来,累计销售近千盒,带动当地苹果销售数万元,真正提高孩子们的家庭收入,改善生活。您收获的是纯天然绿色的甜苹果,孩子们通过付出劳动,解决一部分学费生活费的支出。通过可持续、自循环的公益模式,汇聚爱的力量,传递公益的温暖。

  

标签:
责编:朱兆云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