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地铁6号线正式开工,紫樾府进入双地铁时代!
2020/01/02 15:25  新华报业网  

  稳了!地铁6号线正式开工!

  12月28日上午,南京地铁6号线TA02标段开工仪式在栖霞山站举行!

  南京地铁建设有限公司、栖霞区政府、栖霞山综合开发管委会、中国交建、中国交建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及二标段各工区参建人员到场!

  

  此次开工的地铁6号线全长32.4千米,全部为地下线;共设置18座车站,全部为地下车站;6号线途径栖霞区、玄武区、秦淮区、雨花台区和江宁区;起于南京南站,止于栖霞山站,计划于2023年通车。

  

  地铁6号线,利好哪些板块?

  地铁6号线是南京市主城东部轨道交通网中的一条南北向重要线路,

  建成后与南京南站至禄口机场段城际轨道贯通运营,打通了主城东部地区南北向的交通瓶颈,将进一步完善南京市交通结构,促进城市的发展,提升南京轨道交通运营能力。

  对于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燕子矶、新玄武,南部新城等板块都起到重大提振作用。

  

  其次,从长远来看,也会有一个逐步显现利好的过程。尤其是对于苦等6号线的栖霞人民来说,总算是盼到了。地铁6号线未来将与地铁1号线、2号线,3号线以及S1号线形成换乘,届时乘客下飞机或高铁即可直接换乘地铁前往栖霞山。

  约530米地铁6号线,紫樾府备受关注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跟着地铁去买房”是不少置业者的购房标准,它带来的不仅仅是便捷的出行,更有可见的升值潜力。

  如今,地铁6号线开工,其沿线的新盘也万众瞩目,其中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紫樾府项目因为距离地铁6号线很近,而备受关注。

  

  据悉,位于经济开发区的紫樾府,是经济开发区首个住宅项目,位于栖霞区兴智路和栖霞大道交汇处,距离地铁6号线兴智路站约530m,新生圩站约700m,2站可达燕子矶新城,7站可达玄武湖,10站可达鼓楼,连接主城。

  

  6/7号线在建,紫樾府进入双地铁时代

  纵观城市,坐拥双地铁利好的楼盘,都拥有普通地铁物业的双倍优势,备受瞩目!

  紫樾府不仅享地铁6号线近距离便捷,同时距离7号线尧化门站约1.4km,仙新路站约1.5km,可达市心、鼓楼等地,于莫愁湖站换乘,通达奥体。

  值得一提的是,政府双地铁的规划,7号线将在2021年开通,即将迎来价值大爆发。

  

  老城北 双地铁 价格刚刚好

  紫樾府,新希望&华宇&金茂,三强联袂锻造,南京经开区科创园首个住宅项目,周边纵享6\ 7号线(在建)双地铁,距离6号线(在建)兴智路站仅约530m。项目北侧规划中小学教育用地,毗邻约3200㎡市政太平山公园,近享金地峯汇中心(在建)、华润万象商业中心等商业,构建都会宜居奢生活。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2万㎡,于园区擘划约7.3万㎡大面积景观,构建全龄乐活体系,以现代风格新奢建筑,局部挑高精装大堂、5重归家礼序等匠心品质,锻造更具时代潮流感的人居作品。建筑面积约75-110㎡城市新锐,即将上市,不仅填补了经开科创园新房市场的空白,也将为追求精致生活的城市青年提供品质性价比之选。

  老城北 双地铁 价格刚刚好

  燕子矶东 建筑面积约75-110㎡新奢著品

  销售中心重磅开放,恭迎莅临品鉴!

  以上关于地铁6号线的信息来源于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门于2019年12月28日发布于南京发布网站的《今天,南京地铁6号线开工!》文章,网址: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54174149925340549&wfr=spider&for=pc,及百度百科《南京地铁6号线》《南京地铁7号线》,并不在开发商承诺范围内,存在相关部门对其进行调整的可能性。

标签:
责编:朱兆云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