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悦工地观摩会丨至臻匠心 共鉴熙悦品质家
2019/12/31 17:39  

  重诚强质,匠心致远,建筑,不仅是一处活动空间,更是建造者对美好生活的寄予和憧憬。一座有温度的建筑,才能打磨出更温暖的生活。

  2019年12月30日-2019年12月31日,熙悦项目举行了“住宅工程防渗漏示范观摩会”,毫无保留地打开围墙里的世界,分享工程经验。

  南京市质监站和江苏省质监站、及南京市建委的相关领导等逾200位人员现场参加,共同探讨工程品质、效能的提升之路。

  

  美好聚首,共享成长

  观摩活动现场,主要从防渗漏工艺展示、工程管理体系、工艺工法等多个方面出发,通过真实场景的展示,让观摩人员能够切身实地看到工程防渗漏示范的具体细节。展现了熙悦对于工程品质的执着追求以及细节的用心,熙悦用零距离见证,全方位、全细节公开,让大家提前见到了熙悦工程的高标准化。

  

  品质铸就匠心 细节决定高度

  熙悦项目工程负责人表示,项目在交付前会进行多达6种类型的防渗漏实验,包括防渗漏试验包含外窗淋水试验、卫生间蓄水试验、给水管打压试验、地漏排水及厨卫台盆排水试验、阳台管根蓄水试验等,在现场都有防渗漏实验展示,标准化的要求,提高工人整体水平,最终达到提高项目工程质量,现场得到了一行领导的一致认可,并对熙悦工程防渗漏工艺给予一致好评。

  

  

  

  (外窗淋水示意图)

  在日益追求快捷的时代,熙悦防渗漏工地观摩日,不仅是项目工程进度与施工质量的细节呈现,更是完善自身、提升品质的一次自我审阅。

  

  精益求精,臻心筑家

  每一张图纸、目之所及的一砖一瓦,都凝结了熙悦的用心与敬意。从建筑选材到基础建设,严苛按照标准工序流程,以业主视角全方位考量细节,精益求精筑造品质好房。

  

  公开工序、过程,于熙悦而言,是对工程质量的自信,而这些来源于熙悦的工程师文化、精细的建造体系、完善的管控体制等多方面。熙悦以精益的工程技术作为示范观摩工地,其品质有目共睹,在麒麟板块更是人气持续攀升的网红盘。

  匠造传奇,品质筑家。通过本次观摩会的举办,更好地推动了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也见证了熙悦用品质建筑为万千家庭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