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揭秘!雨山路众多楼盘,缘何独它扛起品质热盘大旗
2019/11/20 12:24  

  大家都说南京楼市变得更加理性了,但再理性的市场,也不影响有实力、有价值的楼盘脱颖而出,雨山路雍宁府就是一个例子。经历了“金九银十”,楼市趋于理性,同时在雨山路楼盘扎堆的情况下,雍宁府仍能持续取得不错的热销佳绩,背后的原因实在令小编好奇。

  好奇三连问:

  这究竟是怎么样的一个盘?

  它凭何魅力受到众人追捧?

  热销背后又究竟有着怎样的秘密?

  按常规买房逻辑来看,无外乎有这样几点会被当做考虑因素——地段、配套以及产品。

  地段嘛,雍宁府位处雨山路繁华之芯,同享板块利好的项目不在少数,配套设施、周围交通、商业是共有资源,不存在比较性,那这么看来,定是产品上有过人之处!秉着强烈的好奇心,小编这就带大家一探究竟!

  出站约200米即达,进门即是礼遇

  早就听说了雍宁府距离雨山路地铁站大约200米,还有规划中的17号线未来会与10号线交汇在雨山路站,小编此次特地坐地铁体验一把。刚走出地铁站,便远远瞧见雍宁府的售楼处,和朋友边聊天边走过去,还没聊几个回合便已到达。

  步入雍宁府的售楼处,入口大门、峡谷式步道、镜湖水景、叠水峦瀑等,都匠心别具,艺术气息浓厚。售楼处里面的置业顾问还带小编参观了会所的四季恒温泳池、多功能健身房、瑜伽房等区域,还说目前会所已开放,正在进行“两栖健身计划”,没事还可以过来体验,想想还真让人心动。

  

  

  会所实景图

  划重点!可能是雨山路最好的产品!

  超科学的产品规划

  雍宁府科学规划阔景小高层与6层真洋房两大产品,小高层与洋房独立成区,居住氛围更纯粹。值得一提的是6层真洋房,哪怕放在整个南京市场,也是可圈可点的。雨山印洋房降低了建筑高度,以6层低密真洋房杀出重围,并且深受客户喜爱。小编在看到建筑效果图时,真的被惊艳到了,大面积的玻璃立面,极具现代感,想想要是住在这,采光肯定不用愁。

  

  小高层效果图

  

  洋房效果图

  超大规模的社区园林

  板块内有社区园林的楼盘本就不多见,更不必说像雍宁府这般大规模的中央园林。

  社区中央园林约10000㎡,规模恢弘、景观节点丰富、植物品种多样,真正的下楼就是大花园,住进风景里。同时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客户,规划不同主题空间,涵盖儿童宝船探险乐园、长者空间、健康跑道、社区会客厅等,让每个年龄都有各自的归属。

  

  效果图

  约10000㎡只是社区的中心花园,雍宁府外部还享一山三园的优越自然资源,尤其是兰溪湿地公园,距离雍宁府仅约1公里,听说2020年底即可建成使用,目前已经可以进去游玩部分区域了。小编在参观完雍宁府后,特地去兰溪湿地公园走了一遭。美不美,看实景见真章!

  

  

  兰溪公园实景图

  家内家外都有公园,观景、休闲皆宜,这么好的环境,在现在高楼林立的城市怕是难找了,小编就这么随便看看都已经很心动了!

  l超优越的户型打造

  说到产品,肯定有很多人会关心户型,雍宁府在售产品主要分为建面约99-121㎡小高层与建面约129-142㎡洋房,首先我们来说说这小高层。

  阔景小高层

  ——户型鉴赏——

  

  G1户型/建面约99㎡三室两厅一卫

  户型亮点:整个空间科学规划,方正通透、三开间朝南,采光通风优越。客厅、餐厅与阳台、厨房一线相连,大格局,舒朗开阔。南向双卧室,大尺度观景飘窗,为生活添一抹诗意。卫生间设计堪称完美,干湿分离,盥洗区、卫生区、淋浴区层层递进,干爽洁净,利用率高。

  

  G2户型/建面约121㎡三室两厅两卫

  户型亮点:相较约99㎡三房,约121㎡三房的空间更加开阔,也因此更为改善家庭所青睐,如二孩家庭、三代同堂家庭等。整个格局方正通透、三开间朝南。客餐厅各自独立、互不影响,满足大家庭居家、会客、聚餐所需。南向双卧室,主卧配备卫生间、衣帽间,兼纳品位与实用,私密便利。

  ——样板间实探——

  G1建面约99㎡户型

  

  

  G2建面约121㎡户型

  

  

  6层纯真洋房

  最近正在热销的洋房,小编也趁此机会一起参观了一下样板间,不得不说,视觉观感很震撼。

  独立电梯厅:刚走到样板间门口,置业顾问就介绍到门口这块是私享的电梯厅,后期种植花草、收纳物件、鞋柜置放,让居家更灵动舒适。

  面宽逾14米、四开间朝南:步入样板间,一个词:亮堂!超长的面宽,将阳光最大可能地揽入室内,整个空间立马阔绰大气起来,视觉效果简直震撼!同时还有四开间朝南,阳光生活不用愁。

  

  建面约142㎡洋房样板间实景图

  约7米超长阳台:谁不想自己家有一个大阳台呢,这个绝对能满足你。周末搬个椅子躺在阳台上,晒晒太阳,还有满园的葱茏映入眼帘,人生惬意至极。

  豪华主卧套房:宽敞大气的主卧套房,配备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阔景飘窗,空间朗阔,于飘窗处可一览室外盛景。

  

  建面约142㎡洋房样板间实景图

  超高配的精装体系

  雨山路板块内精装水准不一,但若要说到配置最高、最齐全的,非雍宁府莫属。

  臻选1线精装品牌,如德国高仪、日本TOTO、瑞典伊莱克斯、瑞士弗兰卡等;打造3大舒享系统,中央空调、地暖系统、新风系统,让居家空间更纯净,舒居体验四季如一;设计26项天使细节,如入户挂钩、一键照明总控、一键呼叫、淋浴房回形水槽等,悉心呵护品质生活,将改善一改到底。

  此次参观完雍宁府,小编觉得雍宁府当得起雨山路品质标杆之称,也更加肯定了热销背后的雄厚实力,小编强烈推荐大家可以去看看,目前小高层和洋房都有少量房源在售,年底了,该抓紧买房了!

  

  区位图建面约129~142㎡纯真洋房 约7米宽幕阳台 全城珍藏建面约99~121㎡阔景小高层 两梯两户 热销递减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