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南京的租房党,你有一份福利大礼包待查收!
2019/11/19 11:40  
 南京是一座怎样的城市?有没有想过,在南京会过什么样的生活?初来乍到,未来一片迷茫?勉强立足,仅仅饱腹自由?生存压力,前程焦躁不安?还是先生存后发展,走上人生新进程?在南京生活有很多种选择,但如果没有房,该怎么提升幸福感?何以解忧,唯有冠寓!

在冠寓,上楼回家、玩乐,下楼工作、逛街,邻居即挚友,生活管家贴心服务的租住状态已成常态。从咖啡、音乐、到美食,冠寓联动青年潮流、区域文化和资源,带领年轻人从社交与生活中找到属于城市生活的新方式,打造他们心中的理想居住社区。

 

Ø 多重租房好礼 品质如一福利加倍

真心要趁热,诚意秀到底。冠寓租房福利为青春松绑,highlight你的精彩生活。11月15日~12月31日,南京龙湖冠寓各大门店新签/续租租期≥3个月的租户,可享受减免15天租金优惠。稳住,还有好友助力赢百元好礼、秒杀特价好房多重重磅福利叠加!租房党们请留意,生活不会敲响Deadline,别等到错过了才后悔莫及!

 

Ø Plus版新店上线 更迭城市租房时代

拥有龙湖基因的长租公寓品牌-冠寓,在全国一二线城市经过2017年的快速布局、2018年的迅猛发展,2019年延续拓展势头,致力打造更具深度的品质服务,力求精细打造品质租住空间。

南京龙湖冠寓从首进河西到深耕江宁,惊喜再次上演—龙湖冠寓南京中国药科大学站店面世一触即发!作为冠寓在南京的又一力作,新店以59-105㎡的超大租住空间,越级打造长租公寓时代标杆产品。周边拥有宜居的公园生态,商圈环伺的成熟生活区,百米内地铁、公交簇拥,通达便捷;冠寓再一次实力诠释了何为房子是租的,但生活不是。陆续公布的样板间美图更是再一次验证了冠寓一直以来的高颜值!

(龙湖冠寓南京中国药科大学站店实景)

(龙湖冠寓南京中国药科大学站店实景)

Ø 惬意自在人生 happy的青春体验

21世纪的年轻人来说,在烦劳的城市生活中,享受自在的生活方式已经成为一种渴望。冠寓有光,升级城市青年的租住体验,在百平米多功能公区空间与精致私享房间任性切换,感受繁华在左宁静在右的自在人生。

以享受为出发点的公区,桌球、健身房、观影区、共享厨房,是自我放松的空间,也是结交邻友的乐园。住冠寓,就是住在朋友圈里。不定期的社群活动,制造邻里互动交友的机会。时不时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秋游,动不动就聚在一起组局嗨皮,跨越独居与群居的生活界限,体验酣畅淋漓的游戏人生。

(龙湖冠寓南京交院店实景)

Ø 安全时时警惕 成就一方安心天地

因为在意,所以坚守,从第一位租客开始,冠寓就对服务有着自己的定义。无论是生活的陪伴还是24小时的安全警惕,冠寓都以专业的管理与贴心的守候满足租住者的需求。安保夜巡、保洁团队、维保服务、智能门禁...不用操心上门的快递和外卖是否带来安全隐患,冠寓致力将品质、安全、便捷、舒适容纳于一身,成就一方安心宜居天地。

 

生活需要往外冲的担当,也要有能让自己栖息松懈的地方。冠寓为城市青年提供尽情释放的在小窝,创造自由而有趣的明亮节点,记录青春所有美好的点滴,这就是冠寓。在这里,生活的精彩,没有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