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人潮,千亿商圈,3000+入住业主,买铺就买龙湖铺
2019/11/14 12:22  
 在南京,说到“小新街口”第一时间就想到了百家湖商圈,有着能够逛上一整天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四周交通成熟环绕1、3、5号地铁辐射主城区。在这片繁华地貌上,有颗“明珠”正在顺势冉冉升起——杨家圩片区。

新兴的中心之地,正在崛起

随着百家湖的开发殆尽,根据现有商业布局,杨家圩地区恰好是百家湖繁华的延续……根据江宁总体规划(2010-2030)中提出,未来江宁将规划形成“1核2区3园4带8片”的空间布局结构,这其中提到未来的核心区就是指凤凰港一杨家圩地区。

杨家圩分别为300生态极佳的湿地公园杨家圩一期龙湖·春江郦城,13万方商业综合体-龙湖·龙湾天街)、杨家圩二期紧密结合而成。未来,杨家圩片区将形成集高端商务、商业、总部、科研、文化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主中心,服务于东山副城乃至江宁区整个片区。重量级规划落实愈加明显,杨家圩地区这块新兴的中心之地,正在崛起,未来将领跑天街、万达、百家湖三大商圈,千亿商圈辐射全城,其区域人气必定火爆。

 百万人潮,汇聚此地

随着杨家圩区域价值的迅速腾飞,杨家圩一期地块的龙湖·春江郦城也随之蓬勃升起。龙湖·春江郦城占据了南主城核心区域的核芯,黄金地段的楼盘吸引了3000+高端业主的不断涌入,2公里范围内云集数百高端社区30万常驻人口,自2016年龙湖·春江郦城首销至今,其周边常驻居民的消费习性也已养成,未来其商圈的建造,辅以各项配套的快速完善,又将再次跨区域辐射百万消费人群汇聚于此地。

灵活空间打造,撬动财富先机

2019年年末将至龙湖·春江郦城再现新作压轴登场,十几临街旺铺一键启耀。百变灵动的空间格局,可供多元业态规划,打造成银行金融服务、超市、书店、医药诊所、教育培训、咖啡茗茶馆等。满足附近高端社区人群日常消费的需求,周边交通便利,可尽享南来北往见往来的人潮。抢南主城临街龙湖·春江郦城旺铺争藏正当时!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