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和九里丨最后三栋,收官钜惠,敬献全南京!
2019/11/14 12:17  
 2019年5月首入市即走红江浦,单月劲销8亿+!进入下半年依然势头不减,高人气、高到访、高去化率,多次加推屡掀争藏热潮,稳坐江浦销冠!劲销盛势,勇揽南京楼市9月江北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双冠王。【数据来源:网尚研究监测分析系统】

如今收官加推最后三栋,同样掀起了全城争抢的热潮,而热销的背后,优越的地段配套,不可复制的自然生态以及优质的产品力,便是其“硬核”实力所在!

政策加持  迎来最佳发展时机

2019年,南京江北快速崛起,在江北新区(国家级新区)、江北自贸区两大国家战略的强力驱动下,众多高精尖产业先后进驻,台积电、研创园、海峡科工园、华为鲲鹏等逐步落成,超十万高智识产业人才于此汇聚!于此,众多优质的资源向此集聚,不断赋能区域发展和迭代升级。【资料来源:南京江北新区官微】

国家政策的逐步落实,不仅促进江北新区升级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为区域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基础保障,更在板块经济发展大局中起着重要支撑作用,成为助推江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与此同时,板块也迎来了发展的最佳时期!

地段红利  抢占价值跃升先机

今年以来,江北新区以一种腾飞之势进入大众的视线,与此同时,一个叫做“五桥板块”的区域名声也越来越响。预计2020年,南京长江五桥建成通车,连接江山大街、江北大道,直抵河西CBD,届时五桥板块与河西一举打通,市民可24小时免费往来两岸。对于许多买房的人都说,买颐和九里,买的不仅仅是房子,而是一个更大范围的地区甚至国家发展的红利!【规划资料来源:“南京江北新区”官微】

值得关注的是,百年名校游府西街小学浦口分校落定,由颐和九里共建,未来该校主要核心管理的师资力量由游小本部直接委派,将实现游小浦口分校与本部教学同步。汉开书院、苏杰学校、明道中学等15所名校环伺,家门口尽是好学校,让孩子与名校名师比邻而居,提高孩子学习效率、家长节约接送时间。同时,优质学校旁的房子,对于善于理财的家长来说,未来同样是一笔可观收益。【资料来源: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官网】

——游小效果图——

匠心独具  实力回应更高期待

颐和九里,三大品牌开发商联袂打造。目前仅剩最后2、4、6幢全新房源,住宅均为低密洋房产品,高得房率大限度提升居住舒适感;约40米楼间距,减少视线遮挡,带来充足采光。

 

龙湖智慧服务,中国物业百强企业TOP10,用心用情,深入探讨客户对未来的生活愿景,营造卓越的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满意+惊喜”的高品质物业服务,从选房、签约到收房、入住,为业主提供智慧便捷的尊崇服务。【测评机构:中国指数研究院】

地址:南京·江北海桥路与海峡大道交汇处

VIP LINE:025-6961 7777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